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關主 結果共151筆

  • 《玩很大》找到黑隊隊長?網猜是「天團團員」線索曝光

    節目《綜藝玩很大》過去由「小鬼」黃鴻升擔任黃隊隊長,不過小鬼離世後便由原本擔任紅隊關主的吳宗憲回歸暫代,目前人選仍然從缺。近日節目貼出最新錄影合照,發現憲哥似乎回歸關主身分,KID則身穿黃隊制服,讓大家好奇是否出現新的「黑隊隊長」。
    2021/10/01 12:41
  • 才加入《飢餓》主持群 豆花妹揪峮峮離開:要不要走了?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和豆花妹(蔡黃汝)4月搶下節目《飢餓遊戲》主持棒,近期首次挑戰「五主最強者爭霸戰」,最終得勝者能獲得獎金1萬元,兩人首次挑戰開鍋賽制滿心期待,豆花妹回想曾在節目擔任關主,試開鍋就抽到5%,那時不懂規則,以為有得吃就很開心;峮峮則因手氣不佳自嘲是「臭手」,所以先自我心理建設一番「我是一個很容易知足的人。」
    2021/08/26 13:39
  • 黃子佼憂黃豪平衝動誤事 「罕見開罵」曝犯傻內幕

    男星黃豪平在節目《綜藝玩很大》、《綜藝3國智》擔任關主,也曾在金鐘獎擔任星光大道主持人,他思緒清晰、條理分明,恰當好處的鋪哏更是獲得觀眾讚賞,近日,他透露出道這些年來,曾遭師父黃子佼嚴肅痛罵,讓他當下內心十分震撼。  
    2021/08/24 13:15
  • 出隧道僅7秒反應!太魯閣時速123公里撞上

    太魯閣號事件造成49人死亡慘劇,運安會公布事實資料報告,事故當天是由工地主任跟移工駕駛在事故大貨車上,要前往工區放置「輪胎緩衝層工程」廢輪胎,出發前就發生無法發動情況,目前事故只起訴台鐵潘姓基層人員,對此家屬團體律師批評,相關主管也該負責任。
    2021/08/23 13:55
  • 爆《玩很大》新隊長接替小鬼!吳宗憲1年內請辭節目

    《綜藝玩很大》開播7週年,屢創亮眼成績,去(2020)年黃鴻升(小鬼)驟逝令節目組悲痛不已,原以打算交棒給小鬼和KID(林柏昇)的「綜藝天王」吳宗憲也穿上黃隊制服,暫代隊長一職。如今本土疫情趨緩,網友驚見吳宗憲復工後穿上關主紅隊制服,令人好奇是否已找到接替小鬼的隊長人選。
    2021/07/22 14:33
  • 快訊/美疾管局FDA聯合聲明:尚不需加強劑

    輝瑞表示將在八月向食品暨藥物管理局申請加強劑的緊急使用授權,美國疾管局和FDA罕見的緊急發聯合聲明強調,完全接種疫苗可以有效預防新冠重症及死亡,對Delta變異株也有效,美國民眾目前不需要加強劑,相關主管機關正針對是否需要加強劑、以及多久後需要加強劑,進行以科學為基礎的研究,強調相關研究不是只依靠藥廠提供的數據。
    2021/07/10 09:41
  • 部隊適切防疫 張哲平:絕未下令國軍戴口罩睡覺

    疫情升溫,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今天在立法院表示,包括國軍新訓中心官兵就寢、行動、操課都有適切防護,人員收假確定沒問題才進入營區;他並強調,國防部和相關主官從未下令國軍戴口罩睡覺。
    2021/05/19 12:08
  • 中華郵政「員工確診」!接觸人數不明 公司證實急消毒

    5天暴增245起本土個案,雙北直接進入三級警戒。豈料中華郵政公司有1名內勤員工確診,昨(15)日檢疫為陽性,中華郵政也緊急加強消毒作業。對此,中華郵政向《TVBS新聞網》證實,的確有接獲員工確診通知,並配合相關主管機關進行疫調及人員匡列。而有關疫情相關資訊,請民眾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訊息為準。​​​​​​​
    2021/05/16 09:56
  • 美關切外籍看護權益 外交部:協同相關部會溝通

    美國國務院公布的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談到台灣時,再度關切家庭幫傭與看護不適用勞基法,無法參加宗教禮拜活動。外交部今天表示,將請相關主政機構參考,後續會協同相關部會與美方溝通。
    2021/05/14 11:56
  • 宜蘭增5本土個案 童玩節視疫情決定是否停辦

    國內疫情連環爆,今(11)日指揮中心公布在宜蘭縣羅東鎮某間遊藝場工作的案1202,相繼傳染給3名同事和1名顧客,感染源目前不明,對此宜蘭縣長林姿妙在縣府召集相關主管開緊急會議,縣內防疫是否升級與緊急應變措施,林姿妙在稍早記者會表示,即日起停辦室外500人以上,室内100人以上之集會活動,並呼籲民眾出入公共場所要戴口罩。
    2021/05/11 15:34
  • 快訊/1學生曾出入諾富特飯店 文大今「急消毒」

    華航機師染疫事件延燒,現在也燒到文化大學,校方証實學校有一名學生曾出入諾富特飯店須採檢,校長5/1也召集相關主管,舉行防疫會議後決議,以高標準檢視校園防疫工作,也已掌握這名學生曾出入的教室、餐廳等地方,並將曾與該生近距離接觸的同學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今天也將進行全校消毒。
    2021/05/02 13:25
  • 「疫」起來聊天 Clubhouse拓社交.尋商機

    近來一款稱為「Clubhouse」的新興語音社群App掀起狂潮,可即時開聊天房間,聽眾隨喜好加入聆聽,經主持人同意後即可發言;但有著嚴格的邀請制度,每一用戶只有兩個名額,讓Clubhouse充滿神秘感。防疫期間,Clubhouse也成為新社交生活,日本的家庭主婦們失去聚會場合後,轉戰Clubhouse繼續大吐全職媽媽的苦水;企業也因著加入相關主題房獲得合作機會,有望突破疫情造成的低迷業績。
    2021/04/19 19:46
  • 美國務院第二把交椅 副國務卿雪蔓提名過關主張抗中

    美國副國務卿雪蔓提名案,今天獲參議院以56票贊成、42票反對的票數通過,現年71歲的她將正式加入國務卿布林肯團隊,成為國務院第二把交椅。
    2021/04/14 14:12
  • 快訊/陸祭農林22條 陸委會認定「對台統戰」手法

    為了吸引台灣農民,大陸推出農林22條,陸委會最新回應,這就是「名為惠臺、實則利中」的政策,更說事對岸統戰的手法,呼籲台灣農民,應該遵守兩岸條例跟相關規定,並注意相關風險,更對大陸喊話,兩岸農業合作交流、涉及公權力事項,要透過雙方相關主管機關協商溝通,才有助於兩岸農業經貿健康有序發展。
    2021/03/17 19:38
  • 台帛旅遊泡泡還在喬 陳時中曝卡關主因

    台灣、帛琉旅遊泡泡卡關主因曝光,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透露,帛琉希望入境者做抗原快篩,但台灣認為偽陽性比例太高,建議改做PCR,回台後則採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
    2021/03/10 12:25
  • 沒發文悼小鬼挨譙 男星火大開戰:當愛國作文比賽?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因主動脈剝離造成心血管阻塞猝逝家中,享年36歲,驟逝至今近2個月,圈內許多藝人好友仍經常發文哀悼他。然而,先前曾在《綜藝玩很大》擔任關主的男星黃豪平,卻被網友指責為何沒發文追思小鬼,讓他火大怒批根本「情緒勒索」。
    2020/11/06 17:39
  • 怒建管處官員涉貪 柯:連坐法拔三級官

    建管處兩名公務員因為涉嫌貪汙遭到檢調調查,甚至傳出連總統府電梯安檢數據也被造假,雖然總統府跟北市府都否認,但已經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動怒,說即日起只要出現系統性的貪污行為,那們一律連坐三級,把相關主管全部拔掉。
    2020/07/22 18:36
  • 手機app自動續訂爭議多 消保處:滾動式檢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天說,手機app「自動續訂」爭議多,近5年就有351件申訴案;行政院消保處說,關於網路交易的不公平現象,已請相關主管機關滾動式檢討定型化契約,保障消費者權益。
    2020/07/01 12:54
  • 新北抽查8款嬰兒床安全性及標示 竟無一合格

    新北市法制局針對市售8款嬰兒床進行安全性檢測,沒有任何一款同時符合安全及標示規定,其中4款不符國家標準、7款商品標示不合格;消保官令業者改善,由相關主管機關做後續處分。
    2020/05/08 15:27
  • 全台無薪假逾1萬5千人 林為洲:恐有黑數至少十倍以上

    疫情衝擊影響,國內無薪假人數突破1萬5千人,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即時連線表示,國內無薪假肯定有黑數,絕對超過15萬人!而這些放黑數無薪假的勞工,幾乎無法申請政府補助,因為勞工要申請補助,首先要件必須是企業主動通報相關主管機關,否則勞工不符合資格更無法申請補助。
    2020/04/21 18:16
  • 台灣人擔任中國東方衛視記者 陸委會:違法

    陸委會表示,中國東方衛視記者張經義具台灣身分,但其任職的媒體為大陸黨務及政務直屬事業單位,涉及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33條第2項規定,將會同相關主管機關查處。
    2020/04/16 18:01
  • 議員爆 雲林「維多利亞中小學」接駁車違規

    雲林有議員指控,韓國瑜夫妻創辦的維多利亞中小學的18輛學生專車都沒合格!指出他們有些路線開白牌車,有些則是車窗隔熱紙顏色太暗,甚至還有學生交通車開上高速公路,詢問教育處,目前沒有指出任何違規紀錄,校方則發出聲明稿,強調校車都有依照規定辦理,歡迎主管機關主動稽查! 
    2020/01/02 14:06
  • 正妹靠乾爹月賺400萬 約會男提AA制秒變臉

    日本網紅拉斐爾時常想出社會實驗的相關主題,日前他策畫了「嚴懲拜金女」主題,透過交友軟體約出一位年輕貌美的正妹吃飯,正妹才剛坐下就嬌滴滴稱讚拉斐爾人帥多金,「請問你年收入多少錢?」直球式的問法讓他超傻眼,但最後拉斐爾要求平分餐飲費時,正妹變臉速度也直逼四川雜技。
    2019/09/06 16:53
  • 快訊/央行外匯員工照常上班 維持資金正常運作

    利奇馬颱風來襲,央行相關主管及交易員來行上班,從事國際金融交易,並主動與銀行聯繫,必要時緊急提供外幣資金。
    2019/08/09 13:14
  • 私菸案76人買7977條 邱國正:我會下重手

    國安局今(2日)公布私菸案細節,共76人涉案、7977條,國安局長邱國正表示,保證全案未釐清前調查不會終止,究責層級也沒有上限,「我會下重手」,相關主管、人員起碼記過以上,涉案者並調離現職。
    2019/08/02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