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闖關 結果共1,723筆

  • 想趁颱風賺一波!漁船走私上千萬香菸 闖關失敗慘被逮

    中颱「梅花」接近台灣,為台灣北部、東北部帶來豪雨,颱風中心最大風速飆破更時速140公里,沿海也將會有7級陣風。不過卻有不肖分子想趁著颱風天加上中秋連續假期,賺一波走私香菸黑心錢,慘遭海巡署查緝,市值大約1000萬元的菸品全都被查扣。
    2022/09/11 15:45
  • 影音/估狗導航闖關「超窄巷弄」 駕駛遇3大魔王挑戰秒傻眼

    2022/09/06 10:33
  • 在不同領域努力闖關 南韓現實中的「禹英禑們」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上個月大結局寫下17%超亮眼收視成績,劇雖然已經播完半個月,但熱度依然不減。南韓社會持續關注「自閉症」議題,因為現實中也有一群「禹英禑」,如同劇中女主角所說,他們像是迷路的「一角鯨」一般,在不熟悉的群體裡跌跌撞撞,雖然行為看起來「非於常人」,但其實和一般人一樣,努力過日子、有一技之長、也有目標和夢想,一起來看南韓現實生活中的「禹英禑們」。
    2022/09/05 20:00
  • 藍委槓航警爆「搶人大戰」!他2點怒轟:硬帶闖關太離譜

    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猖獗,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洪孟楷及吳斯懷日前赴柬考察,成功救出一名受害青年,然而一行人回到桃園機場時,卻與航警爆發「搶人大戰」。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提出2點,怒嗆藍委太離譜,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第一個有帶來疫病的可能,第二個是不確定他到底是受害者還是加害者。」
    2022/08/19 13:36
  • 消防夏令營回歸! 「人造煙隧道」超刺激 童驚呼:明年還要來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為了讓學童在娛樂中學習防災觀念,今日上午特別在新莊區新泰國中舉辦消防夏令營活動。活動中有5道消防關卡,有操作消防教具、攀爬消防梯、體能障礙賽等等,現場更有模擬火場內濃煙密布的人造煙隧道,讓學童們宛如身歷其境,希望藉由闖關的方式學習正確的防災觀念,小朋友們全都玩得不亦樂乎。
    2022/08/16 16:33
  • 小孩放電天堂! 疫情降溫 新北消防夏令營回歸大爆滿 

    為了讓防災知識向下紥根,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特別結合熱心的防宣義消以及新店區公所,舉辦「犀利消防員,防災最給力」夏令營活動,今(13)日正式開跑,現場將有好玩、有趣又能長知識的闖關遊戲,希望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傳遞正確的消防知識。
    2022/08/13 17:55
  • 桃園觀光工廠暑假尋寶趣 抽機票吸遊客回流

    什麼是桃桃王國的寶藏?原來是桃園市政府在暑假期間推出的尋寶活動,邀請親子到桃園的觀光工廠依循任務指示闖關並蒐集徽章,完成後就有機會抽中日本來回機票等獎項,活動會一直持續到暑假結束。
    2022/08/11 13:54
  • 詹皓晴、青山修子聯手闖關 聖荷西網賽直落二晉級4強

    台灣女子網球雙打好手詹皓晴與日本搭檔青山修子,今天在聖荷西女網賽女雙8強,以6比3、6比3擊敗大會第3種子、柯拉芙琪珂與舒由絲這組「美荷聯軍」,挺進4強。
    2022/08/05 15:27
  • 中醫嘉年華會8/7登場 柯富揚:清冠一號成台灣驕傲

    由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所主辦的中醫嘉年華會,即將於本週日(8/7)在大安森林公園登場,這次活動是以寓教於樂的方式,透過闖關活動來呈現中醫藥元素,讓參加的民眾,都能夠在遊戲中掌握中藥材的特性與中醫醫療方式。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柯富揚表示,中醫是生活醫療,雖然感覺是傳統、古老,但是可以活潑、快樂的方式來呈現。
    2022/08/05 10:36
  • 未戴口罩「硬闖北市府」! 男襲兩警判拘30天

    沒戴口罩被勸阻,竟然襲警!台北市一名男子,想進入市府大樓,因為沒戴口罩,遭到員警勸阻,竟然想拿衣領遮口鼻闖關,支援警力趕到現場,他竟打傷兩名員警,事後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嫌犯辯稱當時已經是165天零確診,政府還在說很危險,是要騙誰,一審法院判他無罪,二審逆轉判處拘役30天,男子不服上訴遭駁回,有罪定讞。
    2022/07/22 19:45
  • 美眾院通過法案「保障避孕權」 參議院過關之路恐難行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上月推翻原本受憲法保障的墮胎權,聯邦眾議院今天通過法案,要確保全國民眾購買及使用避孕裝置的權利。但這項法案接下來可能很難在聯邦參議院順利闖關。
    2022/07/22 18:56
  • 不怕暑假沒地方玩! 北市動物園每週六延至21時打烊

    迎接暑假,台北市立動物園推出「動物夏夏叫」系列活動,7月9日至8月27日的每週六,延後至晚間9時打烊,不僅讓遊客體驗夜晚的動物園,還舉辦市集、闖關、帶動跳等節目。
    2022/07/06 20:49
  • 摩洛哥2千人闖關西班牙 推擠踩死27人、逾200傷

    摩洛哥當地時間25日,有約2千名非法移民試圖翻牆越過西班牙位於北非的海外屬地梅利利亞(Melilla),他們在邊境和西班牙及摩洛哥軍隊爆發衝突,有人爬上屋頂跳過去,有人則是剪開鐵網,暴力事件演變為推擠踩踏,造成27名非法移民死亡,另有超過200人受傷。
    2022/06/25 12:04
  • 山下智久加入《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 角色曝光震驚網友

    Netflix推出的熱門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預計將於12月推出第二季,今(19)日公開追加演員名單,知名男星山下智久也入列。許多網友聽到他要演出的角色後相當震驚,因為該角色在原著漫畫中將近全裸出場。
    2022/06/19 14:53
  • 進攻台南!「JETS嘉年華」7月開幕 30項遊樂設施

    台南人要尖叫了啦~繼高雄、桃園後,現在美式主題樂園「JETS嘉年華」宣布將新增台南場,超人氣限定樂園占地約1600坪,可瘋玩刺激遊樂設施、玩闖關遊戲、買大玩偶跟吃美食等等,預計7/29開幕,屆時爽玩一波!貼心提醒,疫情期間外出要戴好口罩,做好防疫喔。
    2022/06/16 15:31
  • 國民黨團反對 新北議會邀侯友宜報告「恩恩案」未過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提案要求新北市長侯友宜專案報告「恩恩」事件及成立小組調查還原真相,經2天朝野攻防,議會今天下午進行表決,因贊成人數未過半,提案闖關失利。
    2022/06/14 22:23
  • 趙正平穿熱水燙襪子「擠爆雙下巴」 威廉虧:談戀愛很缺錢?

    台視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明(4日)節目邀請到趙正平、綠茶、陳伊及胡祖薇,推出「鈔級任務挑戰賽」,只要闖關成功就有機會提早收工下班,或者現賺獎金;節目中挑戰拿出泡在熱水的襪子穿在腳上,為了過關,陳伊出拳捶襪子,一方面將熱水擠出來,二方面幫襪子降溫,張立東也不斷甩襪子,將熱水甩掉,大元則被冒煙的水嚇到臉都變形。
    2022/06/03 18:02
  • 國務機要費除罪立院闖關 藍委占主席台、綠委洪申翰拉扯中掛彩

    立法院院會今(30)日排定處理多項議案,其中攸關國務機要費除罪化的《會計法》99條之1條文修正草案也在其中,為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一早先佔住主席台,不過隨後國民黨團就以人數優勢佔領議場主席台,洪申翰被拉扯見血。接近上午9時,民進黨再突襲將主席台佔回。
    2022/05/30 09:37
  • 北農攤商持偽快篩陰闖關? 陳吉仲:抓到撤照

    北農宣布禁止脫罩飲食,就有攤商真的肚子餓,因此用紙箱把自己頭套住克難用餐,另外傳出北農有攤商為了做生意,拿假的陰性快篩闖關進入,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就呼籲,大家要遵守規定才有錢賺,若查到有偽造的狀況,將會撤銷執照。
    2022/05/11 12:39
  • 國民黨大新店區初選 侯家軍蔡畹鎣吞首敗

    國民黨大新店區初選民調出爐,是由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黃心華勝出,被視作侯家軍的前市府副發言人蔡畹鎣,雖然獲得加權100%,但依舊沒能闖關過,而這也是侯友宜子弟兵吞下的首敗,蔡畹鎣澄清沒有侯家軍,會持續努力經營,侯友宜則是避談。
    2022/05/05 18:36
  • 「英蘇結盟」連敗 新北五泰林蘇系新人出局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第二選區初選結果出爐,湧言會新人拿下第一,蘇系子弟兵、打著小英學弟名號的黃韋鈞敗北,加上前一天大新店英系推的黃琳,也沒能成功闖關,英蘇結盟等於是2連敗,但是新北英系議員說不會特別緊張,因為認為議員選舉還是要看在地經營非派系。
    2022/05/04 19:11
  • 徐凱希吊車尾進決賽卻緊張誤事 曾國城善意提醒竟不被領情

    公視益智節目《一字千金妙筆生花風雲榜》近日錄製季冠軍賽,賽程緊張刺激。女星徐凱希因染疫目前還在隔離中,在日前參與錄製的片段可以看到,她在前兩關頻頻卡關,不斷搖頭覺得自己的答案寫錯,沒想到幸運之神總是特別眷顧她,讓她驚險吊車尾挺過,成功闖關晉級。
    2022/04/30 17:39
  • 林志穎胖3公斤現身街頭真人秀 揪余文樂互相殘害

    林志穎、余文樂參與的戶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時》明(1)日起在八大綜合台播出,節目中林志穎、余文樂擔任隊長,帶領兩隊人馬玩遊戲闖關。林志穎說:「透過節目,讓我這個當年的小鮮肉,跟當今的小鮮肉一起合作,也像是找回青春的感覺。」余文樂則表示,在體力和動腦部分讓他很傷腦筋。
    2022/04/30 13:52
  • 王喜確診「闖關來台」?莊人祥:時陰時陽階段

    港星王喜來台PCR採檢被戳到流血,公審醫護被撻伐,不過他在3/23就被驗出確診,搭機前一天採檢卻是陰性,沒想到落地桃機PCR轉陽,指揮中心研判應該是感染尾端階段,才出現「時陰時陽」,不過王喜認為自己應該是被華航機組員感染,也被工會認為是汙名化。
    2022/04/05 11:44
  • 峮峮替豆花妹發聲!男星節目中公然撩妹遭譏「渣男行為」

    女星峮峮擁有姣好的外型、凹凸有致的身材深獲不少粉絲的追隨,除擔任啦啦隊應援團外,近年更將演藝事業的觸角向外延伸,出版寫真書與擔任主持人。日前她在中視綜藝節目《飢餓遊戲》中參與闖關遊戲,竟有男星在節目上撩妹,讓她聽不下去,直呼他是「渣男」。
    2022/04/03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