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下智久加入《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 角色曝光震驚網友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4:53
山下智久加入《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圖/翻攝自推特、山下智久IG)
山下智久加入《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圖/翻攝自推特、山下智久IG)

Netflix推出的熱門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預計將於12月推出第二季,今(19)日公開追加演員名單,知名男星山下智久也入列。許多網友聽到他要演出的角色後相當震驚,因為該角色在原著漫畫中將近全裸出場。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改編自漫畫家麻生羽呂的作品,於去(2021)年推出後大獲好評,並宣布將於今(2022)年12月推出第二季。該劇描寫一群年輕人困在神祕世界「今際之國」,賭命挑戰各種「遊戲」。除了主演的山崎賢人、土屋太鳳等人之外,今日也宣布山下智久、恒松祐里、磯村勇斗、井之脇海、毎熊克哉、佐藤穗奈美6名演員將參與第二季演出。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推出後相當受歡迎。(圖/翻攝自Netflix官網)

對此,山下智久表示,他從第一季開始就很關注這部戲,自己也是粉絲,很榮幸能夠參與演出,雖然扮演的角色具有挑戰性,但導演、演員和工作人員都相當溫暖迎接他,使他身心都能夠專注於演戲上。據悉,山下智久演出的「梅花K久間欣治」,在漫畫中有著一頭捲髮,總是裸體出場,這也讓網友驚呼「難道他也要脫光嗎?」。
 
新生代女星恒松祐里。(圖/翻攝自恒松祐里IG)


演出過《AV帝王2》的新生代女星恒松祐里則透露,她接受角色甄選的前一天,《AV帝王2》剛好公布演員,因此她對導演說,希望自己也能接演《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成為名副其實的「Netflix女演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山下智久#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Netflix#角色#久間欣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057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