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闖關 結果共1,722筆

  • 闖關體驗學習防火觀念 防災教育從小紮根

    落實居家防火教育,同時強化社區防災觀念,花蓮縣消防局透過闖關活動讓親子一起體驗學習防火及防災觀念,其中關卡包含消防車射水滅火、濃煙隧道體驗、CPR+AED及雲梯車昇梯體驗。以寓教於樂的方式進行防火宣導,使孩童及家長學習成效加倍。
    2023/02/14 13:17
  • 抓包!來台弔唁星雲 陸官員「假冒身分」卡關

    其實大陸原本也有派人來台出席星雲法師圓寂典禮,但在申請名單當中卻被發現夾雜12名統戰部、國台辦官員,當中有曾經迫害宗教紀錄的前宗教局長葉小文,還有人假冒身分企圖闖關被抓包,因此訪台行程臨時喊卡。
    2023/02/13 16:01
  • 4歲童不願脫消防衣硬要穿回家 消防局:未來正職Get

    日前苗栗縣政府消防局局慶,特別舉辦了「小小消防員闖關」,讓孩童體驗穿上「小小消防衣的體驗」,西湖分隊的吳姓義消帶著4歲大的兒子來參加活動,沒想到吳小弟體驗完後,仍不肯將消防衣歸還,縱使父母和眾人現場拿糖果交換,可愛的吳小弟還是哭喊拒絕:「我不要!」哭鬧影片被發文上網,萌翻一票網友,最後經消防局同意,讓男童穿回家,並在隔日歸還。
    2023/02/04 10:55
  • 藍嗆要給震撼教育!陳建仁除面對總質詢 還有普發6千條例闖關

    準行政院長陳建仁1月31日將正式上任,緊接著立法院即將開議,上任後馬上即將面對總質詢,以及行政院長蘇貞昌任內通過、但條例還卡在立院的全民普發6000元議案。陳建仁上任就將面對挑戰。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開議日一定要朝野協商,而《疫後強化經濟與社會韌性及全民共享經濟成果特別條例》草案在2月17日後就可以表決,因而開議後要先處理特別條例還是總質詢,這仍待朝野協商。
    2023/01/29 17:08
  • 連報告都沒有 藍委:發現金條例藏「空白授權」

    政院版的全民共享特別條例,今天送到立院審查,攸關什麼時候能發現金,在野立委當然不能輕易放過!只是國民黨立委就發現,預算涉及許多部會,但不少的部會連張紙報告都沒有,就想來立院闖關,質疑根本想空白授權!
    2023/01/17 13:44
  • 冰塊腹肌好誘人!山下智久曝身材管理4招 《今際》自信全裸露翹臀

    男神山下智久在《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完美還原漫畫中角色全裸演出,露出精實的肌肉和完美線條,正面冰塊腹肌加上超大胸肌,轉身翹屁屁結實到不行!過去他曾為飾演拳擊選手嚴格增肌減脂,最低體脂只有5%,體重也僅53公斤,到現在還是保持體脂10%的結實體態,到底怎麼做的?
    2023/01/17 10:52
  • 把人帶回去!正妹里長現身防搶演練 化身女刑警緝凶超仙

    這週五(20日)開始就是農曆新年假期,年關將近各地方警察機關也接連展開金融機構防搶宣導。新竹市警二分局特別邀請埔頂里正妹里長何芝寧合作,角色結合近期火紅日劇《今際之國闖關者》,打扮成女主角「宇佐木柚葉」的模樣,擔綱演出女警,引發熱議。
    2023/01/17 10:36
  • 選戰連三敗綠轉彎? 打炒房拚周二闖關

    民進黨選戰連三敗,高房價與年輕人流失成為檢討焦點,原本聲聲慢的「平均地權條例」,號稱史上最重打炒房在綠營三連敗隔天,就有共識,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允諾,最快週二三讀,未來將限制預售屋換約轉售,以及管制私法人購屋,但建商憂心,可能害得中小型建商倒一半。
    2023/01/09 21:34
  • 古柯鹼塞入6顆健達出奇蛋藏體內 男澳機場闖關被逮

    一名28歲愛爾蘭男子近日從中東飛往澳洲時,出奇招走私毒品,將約120克重的古柯鹼裝進6顆健達出奇蛋(Kinder Surprise)膠囊,再全數「藏於體內」;本以為能神不知鬼不覺輕鬆闖關,未料還是被澳洲邊防署(Australian Border Force,ABF)人員識破,將他以「進口可銷售數量的邊境管製藥品」(importing a marketable quantity of a border-controlled drug)起訴,將面臨最高25年監禁。
    2023/01/06 15:05
  • 《今際之國》CP是真的! 土屋太鳳曾愛山崎賢人「遺憾原因分手」

    日本女星土屋太鳳跟山崎賢人演出的《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2022年底才剛上線,造成一股討論話題,2023年元旦就傳出她和「國民姊夫」AKIRA的師弟片寄涼太懷孕閃婚,不過日媒爆料,其實土屋太鳳曾跟山崎賢人短暫交往過,也讓剛看完《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的劇迷驚嘆,原來分手後還能繼續合作拍戲。
    2023/01/05 13:12
  • 最快明闖關!加熱菸載具不納管 遭質疑美國因千億商機施壓

    新興菸品近年逐步興起,加熱菸的納管相關修法如何調整,備受矚目。行政院於2022年初提出《菸害防制法》修正草案,在並經過3次黨團協商後,原先針對「載具」達成2點共識,包含可販售但不能廣告、20歲以下不可購買,並將載具列入管理。但在日前第4次黨團協商,國健署推翻原先共識,回到最初政院版本,不將載具納管,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表示,加熱菸如果開放進口,預估將有上千億商機,最大獲利者就是美方,不排除有美方施壓,不過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表示,沒共識就表決處理,此案最快明天將闖關。
    2023/01/05 12:06
  • 麥卡錫6度闖關失敗!支持度漸流失 美眾院議長仍難產

    美國共和黨領袖麥卡錫與黨內極右翼勢力拉鋸戰今天持續上演,雙方皆無讓步跡象。經過2天6輪表決,麥卡錫仍未達到眾院議長當選門檻,反而再丟一張選票,似乎逐漸流失黨內支持。
    2023/01/05 09:11
  • 【今晚熱搜】土屋太鳳/翁立友/張育成/蕭敬騰/劉思慕

    今(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土屋太鳳」。演出過《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神劍闖江湖》等知名作品的日本女演員土屋太鳳,今日(1日)透過社群媒體宣布結婚和懷孕的喜訊。她將嫁給秘戀5年的放浪兄弟師弟「GENERATIONS」成員片寄涼太。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1 21:44
  • 土屋太鳳宣布雙重喜訊 帶球閃嫁AKIRA師弟片寄涼太

    演出過《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神劍闖江湖》等知名作品的日本女演員土屋太鳳,今日(1日)透過社群媒體宣布結婚和懷孕的喜訊。她將嫁給秘戀5年的放浪兄弟師弟「GENERATIONS」成員片寄涼太。
    2023/01/01 10:02
  • 泰網紅仿《今際》梅花K 「山下智久→山下喝酒」全笑翻

    Netflix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22日上線後,立刻引發超高討論度,本季加入的前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在劇中飾演「梅花K」久間欣治,片中大膽全裸演出,也引起大批網友討論。對此,以低成本cosplay著名的泰國網紅「Lowcostcosplay」,日前跟上「山下」風潮,PO出熟悉的cosplay,網友瞬間笑翻。
    2022/12/31 18:58
  • 《今際之國》女星自爆「高中仍和爸共浴」!親密互動被當夫妻

    26歲日本女星三吉彩花,因曾擔任周杰倫《說好不哭》的MV女主角而在華語圈爆紅,近來又在Netflix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再度引起關注,而她過去曾說自己直到高中時期,都還會和父親洗澡的片段也被挖出,引發熱議。
    2022/12/31 09:06
  • 山下智久睡未成年妹遭開除 致電女方劈頭第一句話「驚呆記者」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話題正熱,飾演遊戲關主的山下智久全裸上陣也成焦點。不過山下智久之所以能如此豪邁地大露特露,也要回溯到當年他「誤吃」未成年少女,間接導致自己離開傑尼斯,並卸下偶像身分。今(30)日有日本媒體爆料,山下智久其實事後還刻意聯絡該名未成年少女,致電給女方後說的第一句話也讓人驚呆了!
    2022/12/30 16:33
  • 《今際之國2》刷逾6千萬小時觀看!山下智久「真槍實彈」秀肌秘辛曝

    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播出後在全球颳起追劇熱,短短三天內創下逾6000萬小時的觀看,近期也曝光更多花絮片段,劇組透露裡頭「全裸」的山下智久,可是為身材下足功夫,除了得長時間飲控,更得冒著被燙傷的風險。
    2022/12/29 13:58
  • 有片/不滿肉製品被沒收 上海婦竟在成田機場怒喊「搶劫」

    日本放寬邊境管制後,入境日本的外籍旅客人數大幅提升。日媒25日公開一支在成田機場檢疫處拍攝的影片,片中有外籍旅客意圖攜帶違禁品闖關。其中一名來自上海的婦人,甚至不願交出違禁品,怒喊檢疫人員「搶劫」,大鬧機場。
    2022/12/26 11:41
  • 《櫻桃魔法》町田啓太耶誕節傳喜訊 娶大4歲韓籍女演員

    演出《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櫻桃魔法》等知名作品的日本男星町田啓太,今(25日)宣布與韓籍女演員玄理結婚的喜訊。2人於9月就爆出已經熱戀4年,如今在耶誕夜傳出好消息,也讓許多粉絲留言祝福。
    2022/12/25 17:02
  • 山下智久「秒答應賣肉」 《今際之國2》導演保證大肌肌是真的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已經上線,從更殘酷的關卡、心理考驗,還有最終大揭曉的結局,都成了日劇迷們這幾天的熱門話題,而該劇導演受訪時,也提到本作的一大亮點,也就是山下智久的超猛身材,原本劇組還擔心全裸上陣是否會給偶像出身的山下智久負擔,沒想到接到戲約後,山下智久竟一口答應,「我很樂意演出!」
    2022/12/24 12:18
  • 《今際之國2》3亮點! 山下智久誠意全裸、異世界真面目揭曉

    《魷魚遊戲》熱燒一整年,同樣為生存而必須闖關解謎題材的《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昨(22)日已經在Netflix上線!除了男、女主角山﨑賢人、土屋太鳳,最新一季還加入山下智久、恒松祐里、磯村勇斗等強大陣容,加上更燒腦的關卡、更殘酷的人性考驗,還有超華麗的動作場面,讓劇迷看得相當過癮,這次就來整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的3大看點。
    2022/12/23 11:47
  • 體驗!解鎖「今際之國」沉浸式3關卡 民眾嗨:場景超還原

    為迎接生存闖關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上線,平台打造台北版的「今際之國」,以沉浸式三大關卡喚醒粉絲記憶,民眾體驗劇中被困在任務中,及從天而降的雷射光束,直呼還原度超高。
    2022/12/18 14:18
  • 幫中東難民「塗白」越境歐洲 人道救援被當犯罪

    投入「人道救援」卻被當成犯罪行為,還會有人願意為難民挺身而出嗎?加泰隆尼亞一名護理師杰瑪,因為不忍中東難民在歐洲流離失所,主動伸出援手;她幫難民膚色塗白,裝扮成斯文的歐洲人,用自家車輛載送難民,借用真護照在邊境闖關。卻在一次救援行動中,遭塞爾維亞警方,以非法越境、走私人口重罪逮捕入獄;親朋好友為她奔走,用報章雜誌佐證善行,法官對這起「善意的犯罪」感到吃驚。加泰隆尼亞紀錄片,將杰瑪的故事搬上大銀幕,也入選了2022世界公視大展精選(Best of INPUT),引發各界對「正義」的思辨。
    2022/12/16 20:00
  • 帥炸!山下智久半裸曬「大肌肌」 《今際之國》經典場景降落台北

    話題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即將上映,Netflix也宣布打造台北今際之國,劇中巨型飛船現身台北統一時代百貨戶外廣場,更佈下不同沉浸式遊戲關卡讓全民體驗尋找線索發掘真相,每個觀眾都是闖關者,實際感受劇中「遊戲,有玩沒完?」的刺激快感,活動即日起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以及捷運西門、忠孝復興站等地陸續開跑,最終階段主辦方陣地將於12月17日至30日在台北微風松高廣場現身,Netflix邀請全台民眾一起來當闖關者!
    2022/12/07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