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闖燈 結果共375筆

  • 闖燈拒檢!加速落跑撞「路牌」 警攔截查獲毒品

    高雄一名轎車駕駛違規闖紅燈,被警方攔截,但他不願意配合,還加速逃逸,員警騎機車追在後頭,結果駕駛還在馬路上直接大迴轉,還撞壞路邊告示牌,導致車殼碎裂,最後員警前後包夾,才順利攔截,原來駕駛是因為攜帶毒品才心虛落跑,只是跟警方在馬路上演追逐戰,還一路違規,相當危險。
    2021/09/07 11:01
  • 攔闖燈賓士遭嗆「不知我爸是誰?」退役警嘆:思念日本謝先生

    退役刑警「條子鴿」,時常在臉書上發文針貶時事,同時更關心警察權益。昨(4)日他在臉書發文,說自己在路上遇見女騎士闖紅燈遭員警攔下,頓時讓他想起,多年前在派出所任職時,某天也遇上一輛賓士車闖紅燈,第一時間他將人攔下,依規定開單,沒想到回到辦公室,竟接到長官關切電話,隔天還吃了「兩支申誡」。
    2021/09/05 15:57
  • 傷者家屬批警「開快車、闖紅燈」 質疑想「壓案」

    為什麼會跨區,原來這起強盜案,嫌犯是從新北逃到台中,雖然警方當天一早就派人埋伏,但又發現嫌犯有詐騙機房,隊長才率人開車南下支援,沒想到一時心急闖燈釀禍,事發過後,家屬則po文痛批,認為警方想壓下案件。
    2021/09/02 19:04
  • 新莊分局跨區辦案「闖燈」 害騎士衝撞昏迷

    新北市新莊警方昨天(9/1)晚間到台中偵辦強盜案,偵查隊長林子翔開著私車,率隊到場支援,途中卻因為一時心急,搶快違規左轉,導致直行的游姓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重傷,隊長出面受訪表示會負責到底。
    2021/09/02 18:46
  • 海軍士官長騎車闖燈撞車不治 駕駛通緝肇逃找同車女頂罪

    高雄一名43歲海軍士官長,8月19日凌晨騎車返家途中,疑似闖紅燈跟另一輛轎車碰撞身亡,而肇事的轎車駕駛竟然落跑,反倒是車上女性友人出面頂罪,事後才翻供,原來男子因為詐欺案被通緝,這讓江姓軍人家屬不滿,過了半個月,肇事駕駛始終沒到案。
    2021/09/01 12:58
  • 女騎士疑闖燈撞公車 安全帽噴飛頭部重傷

    台中今天(8/29)早上一名女騎士,疑似闖紅燈,跟公車發生碰撞,女騎士傷到頭部,有顱內出血的情況,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當中,詳細車禍原因還需調查釐清。
    2021/08/29 18:52
  • 野馬男闖燈撞飛女騎士搶救 近兩週宣告不治

    苗栗日前發生野馬男闖紅燈撞車,女騎士昏迷意識不清,女騎士轉院後仍宣告不治身亡,昏迷指數從6降到3,搶救近2週仍回天乏術。
    2021/08/27 19:00
  • 快訊/野馬哥闖燈撞女騎士 救兩週27日清晨宣告不治

    苗栗日前發生野馬哥闖紅燈撞車,女騎士昏迷意識不清,女騎士轉院後仍宣告不治身亡,昏迷指數從6降到3,搶救近2週仍回天乏術,當事野馬哥則是在檢方聲請羈押後,由法院裁定羈押,稍後為您帶來詳細報導。
    2021/08/27 12:23
  • 囂張!男闖燈猛按喇叭 被攔還嗆警判罰拘役30天

    違規闖紅燈按喇叭被開罰單,還敢動手攔警察!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晚上騎車出門,行經永和民權路時,趕著過馬路,也不管警察就站在前方,連續鳴按高音改裝喇叭,被攔下來,但他過程中不願意配合,依規定改裝喇叭可當場沒收,居然伸手阻擋,最後不僅吃上罰單,還被判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
    2021/08/15 18:24
  • 野馬哥撞昏女騎士「還自拍」 法院裁定羈押

    闖燈撞昏女騎士的野馬哥,自稱是一位設計師,撞了人之後還在社群狂PO文,自稱「救了女駕駛」,似乎沒有悔意,被移送時還向鏡頭比出不雅手勢,1日晚間苗栗地檢署複訊完後聲請羈押,法院也火速開庭裁定羈押。
    2021/08/14 23:34
  • 野馬哥又闖燈! 撞飛女騎士竟拿手機耍帥自拍

    日前在台南市區,開野馬跑車逆向跟闖燈的23歲男子,今天(8/14)清晨在苗栗竹南,又闖紅燈撞上機車,女騎士被撞到頭部內出血,昏迷送醫急救,女騎士家人十分不捨,因為孩子很孝順,清晨出門也是為了要去打工賺學費。
    2021/08/14 19:09
  • 野馬哥撞飛女騎士狂發IG! 移送還朝鏡頭比中指

    闖燈撞騎士的野馬哥,自稱是一位設計師,撞了人之後還在社群狂po文,自稱「救了女駕駛」,似乎沒有悔意,在被移送時還用手比不雅動作,全案將依公共危險偵辦。
    2021/08/14 18:53
  • 敞篷車「衝進爌肉店」3員工傷 疑闖燈撞車撞店

    新北中和今天(7/21)早上有敞篷車疑似闖紅燈,先撞上一輛轎車之後,又衝撞進路旁爌肉店裡,波及3位正在備料的員工,2車駕駛也受輕傷送醫治療。
    2021/07/21 13:35
  • 破除帝王條款!撞闖燈行人 法院撤銷罰單

    台北市一名林姓駕駛,日前開車撞上一名闖紅燈的路人,雖然對方違規在先,但因為是在斑馬線上,規定得禮讓行人,林姓駕駛被開罰2千元,讓他不滿提起行政訴訟,後來法官發現,行人衝出來到被撞上,駕駛只有2秒的反應時間,就算煞車也無法避免事故,最後裁定撤銷罰單。
    2021/07/11 18:27
  • 剛取餐遭衝撞倒地!外送員昏迷送醫 無照少年疑闖燈釀禍

    (26日)晚間七點半,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才剛取餐,準備出發,卻在T字路口,與疑似闖紅燈的未成年騎士發生車禍,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將人送醫,目前昏迷不醒!至於未成年騎士,無照上路,全身擦挫傷。
    2021/06/26 23:22
  • 誇張連撞!休旅車闖燈撞小貨車 再衝入飲料店毀設施

    嘉義阿里山公路與台三線交叉路口傳出車禍,一輛休旅車女駕駛在十字路口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小貨車,還撞進飲料店,毀了店面,還撞傷一名男店員,而被撞的小客車,駕駛受困在車內,警消獲報趕緊救出,2車相撞,造成3人受傷。
    2021/06/20 18:09
  • 闖燈車撞台中副議長顏莉敏座車 輕傷無大礙

    今天(2日)中午顏清標女兒,台中副議長顏莉敏的座車發生車禍,當時他剛結束行程,結果在台中清水被違規車輛撞上,所幸顏莉敏跟隨扈只有受到輕傷,到院檢查結果正常,目前留院觀察中。
    2021/05/02 18:28
  • 快訊/驚嚇!台中副議長顏莉敏座車遭闖燈車撞上 幸無大礙

    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今天(2日)中午跑行程時,座車行經清水港埠路跟中清路,被一輛違規左轉闖車輛撞上,車上3人包括副議長顏莉敏,還有隨扈跟駕駛,都被送往童綜合醫院,所幸只有輕傷沒有大礙。
    2021/05/02 14:27
  • 悚! 駕駛闖燈擦撞害無辜車衝進超商 女客結帳遭夾斷腿

    凌晨12點多,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重慶北路時,連闖兩個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轎車,導致對方失控撞進路邊超商內,當時裡面有三名客人遭到波及,有人直接被撞飛,還有一名女子,被夾在櫃檯前受困,左大腿骨折緊急送醫。
    2021/04/26 12:27
  • 打檔不順、貪快闖燈?左轉起步遭撞球般衝撞 2騎士噴飛昏迷

    女騎士左轉遭直行車衝撞,連朋友也被波及!23日晚間,新北市一名吳姓女騎士,跟朋友出門夜遊,在十字路口左轉時,疑似打檔不順,起步後,遭轎車高速側撞,這一撞,也波及路邊男騎士,兩人雙雙噴飛,頭部重創,昏迷送醫,警方初步研判,轎車是綠燈,女騎士是操作不熟悉,還是貪快闖紅燈,還要釐清!
    2021/04/24 13:39
  • 闖燈險被撞!行人攻擊小黃 還襲警遭壓制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闖紅燈過馬路,差點被一輛計程車撞上,男子氣得動手攻擊車輛,嚇壞司機報警求救,只不過一看到警方到場,這名行人卻轉為攻擊員警,不止辱罵髒話,甚至動手打掉密錄器,當場被上銬逮捕。
    2021/03/22 22:10
  • 9旬婦疑闖燈過馬路 遭公車左轉撞倒釀死

    台北市發生一起公車撞行人意外!一名98歲的婦人,疑似未依號誌燈穿越馬路,碰上公車左轉後,有視線死角,第一時間駕駛沒發現,來不及煞車當場撞上,由於婦人頭部受到重創,送醫後搶救無效,不過也提醒汽機車如果未禮讓行人,將會吃上罰單。
    2021/03/16 19:04
  • 移工騎電動車闖燈撞車 "沒保險"得找仲介賠

    南投草屯鎮一名男子,在9號早上7點多,準備開車去台中上班,沒想到卻在路口處,被一輛闖紅燈的電動車撞上,但騎車的是一名外籍移工,沒有保保險,維修費高達10萬元以上,只能跟仲介做後續索賠。
    2021/03/16 13:39
  • 男闖燈警攔查 求情不成變臉嗆「我兒也警察」

    高雄三民區,有民眾為了趕上班,在T字路口違規闖紅燈,被路過員警攔下。原本民眾還求情道歉,想省荷包,不過警方還是依法開單,讓他當場變臉,在大街上對警察大聲咆嘯,甚至嗆聲「他的兒子也是警察」,揚言要投訴。警方也無奈,確實有不少民眾被開單,「求情不成反變臉」的情況。
    2021/03/14 19:02
  • 公車急煞2乘客摔傷 都因「她」闖燈攔車

    台北22號公車今天(13日)一早發生車上乘客摔傷意外,車內還有媽媽推著嬰兒車,整起事件的罪魁禍首,竟然跟一名55歲婦人有關,怎麼回事,婦人為了攔對向的公車,不顧22號公車要進站,直接闖燈過斑馬線,結果自己被公車撞倒受傷,司機急踩煞車,乘客也摔傷,但最扯的是,闖禍的婦人,竟然搭下一班公車落跑。
    2021/03/13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