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傷者家屬批警「開快車、闖紅燈」 質疑想「壓案」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2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23:37

為什麼會跨區,原來這起強盜案,嫌犯是從新北逃到台中,雖然警方當天一早就派人埋伏,但又發現嫌犯有詐騙機房,隊長才率人開車南下支援,沒想到一時心急闖燈釀禍,事發過後,家屬則po文痛批,認為警方想壓下案件。

圖/TVBS

 
機車倒地,滿地都是零件碎片,騎士是34歲游姓男子,平時做家電販售,冷氣裝修,會在台中地區到處奔波,這次卻發生嚴重意外,情況也不太樂觀,而家屬也忍不住po文痛批。

新莊分局偵查隊在9/1晚上8點多執行公務,到台中追犯人途中,「沒遵守交通號誌、開快車、闖紅燈」,害的遵守號誌,直行的姐夫撞上,傷勢嚴重,這幾天是危險觀察期,怒控新莊分局副局長原本先說「確實違規但會負責」,後來改口「確實是執行公務」,遭民眾質疑「是不是想壓下案件」?

圖/TVBS

新北市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我們新莊偵查隊偵辦轄區一件強盜案,然後發現犯嫌藏匿到台中地區,那昨天早上我們就派兩組人馬下去。」
 

由於強盜案嫌犯從新北逃到台中,雖然警方一早就派8人埋伏,也順利逮捕2人,但又發現他們是「詐騙集團」機房,所以又加派人員,3車11人前去支援。

新北市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我晚間大概七點多左右,就帶領兩名同仁,那我自己親自開車,帶著他們到台中去越區支援。」

圖/TVBS

偵查隊長詳細交代事發經過,跟家屬認錯,是自己的疏失,強調並沒有想逃避責任。

新北市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當天我是因為擔心說,我們南下去辦案的時候會被發現,所以才會開著自己的私車去辦案。」

對於為何開著「私家車」辦案,偵查隊長說是擔心犯嫌偷偷記下偵防車的車號,可能會有戒備心。

上個月,偵查隊長林子翔才偵破棄嬰案件,這次值勤中闖燈釀禍,他第一時間承認錯誤,要負責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車禍#跨區辦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65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