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連撞!休旅車闖燈撞小貨車 再衝入飲料店毀設施

記者 紀爰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0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18:20

嘉義阿里山公路與台三線交叉路口傳出車禍,一輛休旅車女駕駛在十字路口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小貨車,還撞進飲料店,毀了店面,還撞傷一名男店員,而被撞的小客車,駕駛受困在車內,警消獲報趕緊救出,2車相撞,造成3人受傷。

圖/TVBS

 
十字路口,藍色小貨車綠燈剛起步,卻被闖紅燈的銀色轎車撞上,兩車撞擊後,銀色轎車往飲料店衝,男店員嚇得往旁邊跑,整輛車衝入店內後,吧檯跟飲料櫃被撞歪,女店員嚇到驚慌失措。

警消人員:「受困的傷者有這輛藍色的貨車,(駕駛已經)救出。」

警消獲報到場,飲料店前一片狼籍,地上的茶水全部打翻,銀色自小客的車頭和側面板金撞的稀巴爛,19歲的男店員死裡逃生,左小腿遭夾傷。

 
圖/TVBS

記者vs.警消人員:「店員有沒有受傷?店員一個受傷,19歲。」

記者vs.飲料店業者:「我在裡面我其實也沒有看到,出來的時候妳就聽到,就很大聲啊,就已經撞進來了。」

這起意外發生在嘉義縣中埔鄉,16日下午2點左右,兩車撞擊後再分別衝入旁邊的飲料店及小吃攤,其中飲料店最慘,銀色轎車衝進店裡後,還一度倒車,只是店內設施全被撞爛,滿地碎片掃都掃不完。

圖/TVBS

義仁派出所副所長陳承堯:「未注意交通號誌已轉換紅燈,不慎撞上一位60歲的林姓男子,駕駛藍色小貨車,兩車在路口猛烈撞擊後,小貨車衝進路邊阿里山公路上的飲料店。」

2車相撞,造成3人受傷,被撞的60歲小貨車駕駛傷勢最嚴重,後腦杓撕裂傷,而闖紅燈的銀色轎車54歲女駕駛,胸口及腰部受傷疼痛,因為一時搶快發生意外,除了醫藥費之外,後續車損還有得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闖紅燈#受困#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298

0.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