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頭慘削毀!匝道口前碰撞 2駕駛一度受困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賴重榮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6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6 14:00

今天凌晨1點左右,在台中74快速道路內新匝道口,兩輛同樣廠牌車輛,行駛在同方向,在匝道口之前發生碰撞,撞擊力道相當大,其中一輛,黑色轎車車頭整個被削掉,前輪跟部分車體甚至噴飛到橋墩下,2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

圖/TVBS

 
白車駕駛:「啊,啊,啊,不要動,我腳會痛。」

男子卡在駕駛座裡,痛到不斷慘叫,白色轎車幾乎已經,撞到面目全非,擋風玻璃碎裂零件噴飛得到處都是。

救護人員:「開了。」

 
警消派出十幾名人力,趕緊用工具要破壞車體,把駕駛給救出來。

圖/TVBS

跟白車相撞的,是同廠牌,也被撞的慘不忍睹,車頭整個被削掉,只剩下3分之2車體,安全氣囊全爆開,其中一顆前輪,還有部分車體飛到橋墩下,可以看出撞擊力道相當猛烈。

目擊民眾:「白色的車開很快啦,然後我們聽到白色的車開很快之後,後來就聽到碰的一聲了啊。」

6日凌晨1點左右,在台中大里環中東路,74快速道路東向內新匝道口,兩輛車原先是併行,行駛在同樣的方向,卻在匝道口前撞成一團,2名駕駛還一度受困車內。

第三大隊十九甲分隊長歐顯孝:「我們判斷白色自小客車駕駛傷勢比較嚴重,所以當下我們就有請求支援,我們就先處理白色自小客車傷者,協助脫困,黑色車子的話駕駛他的傷勢,比較沒有那麼嚴重。」

圖/TVBS

白車駕駛被救出送上擔架時,頭部嚴重流血腿也骨折,所幸意識清楚,黑車駕駛則是四肢擦挫傷,當下立即送往醫院急救。

 
霧峰交通分隊小隊長王世建:「黑色自小客的部分酒測結果為零,白車的部分等待醫院抽血檢驗當中。」

警方初判兩車沒有競速的狀況,是否有酒駕情形,還需等白車駕駛抽血結果出來,做後續調查釐清車禍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衝撞#受困#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951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