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開除黨籍 結果共453筆

  • 綠委揚言開除高嘉瑜黨籍 吳怡農:「不是說開除就開除」

    蔡政府日前宣布全民普發6千元現金,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在臉書撰文談及此事說,超徵稅收是「行政失靈」,此話引發其他民進黨立委不滿,揚言提案將她送紀律委員會處分開除黨籍。對此,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今(8)日受訪表示,民進黨有非常明確的黨規,「不是說開除就開除」,他強調自己堅持正向選舉,公共政策理性討論很重要。
    2023/01/08 11:24
  • 不敢任用地方民代? 國民黨新任縣市黨部主委「朱系」色彩濃

    苗栗縣長鍾東錦,去年底因違紀參選,遭國民黨開除黨籍,同時苗栗縣黨部主委職務也遭撤換。如今,國民黨宣布任命國民黨中央委員邱一峰,接掌苗栗縣黨部,盼其能整合苗栗縣分崩離析的藍軍。
    2023/01/04 18:01
  • 議長選舉跑票、倒戈 趙少康酸朱立倫:只見跳船哪來同舟

    全台正副議長選舉結果日前出爐,國民黨在22縣市中拿下15席議長,但在台南、高雄、基隆、花蓮等地傳出黨員跑票、陣前倒戈,多名議員事後遭黨中央黨紀處分、開除黨籍。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8)日表示,「只見跳船,哪來同舟?」兩三天過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除了開除一堆人的黨籍,好像並沒有把話說清楚,給大家一個交代。
    2022/12/28 17:15
  • 脫黨當選副議長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一致決議開鍘曾俊傑

    原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曾俊傑,議長改選前一天脫黨,改和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搭檔,以「民無配」拿下高雄市議會正副議長。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日上午召開考紀會,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表示,考紀委員針對曾俊傑違紀的行為,一致決議開除黨籍,後續會依決議報請黨中央核定。
    2022/12/26 10:49
  • 震撼彈連環爆!不等國民黨開鍘 2花蓮縣議員宣布退黨

    張峻順利連任議長並宣布退出國民黨後,不待黨部祭出黨紀開鍘,議員鄭寶秀、黃馨也宣布退出國民黨;上屆縣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謝國榮,對於縣黨部將開除黨籍則認為「不公平」。
    2022/12/25 18:36
  • 一票都別跑!正副議長明改選 綠中評會:跑票一律開除黨籍

    明(25日)就是縣市政府就職及縣市議長選舉,以目前態勢來看民進黨僅有高雄、台南2都有望取得議長席次,其中台南因為連續兩次有黨內議員跑票的前科,因此破天荒由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賴瑞隆親自督軍,若有違反一致性投票,將祭出最嚴厲的黨紀處分,一律除名。賴瑞隆日前表示,議長副議長選舉跑票,未依照民進黨團決議投票,就是開除黨籍,中評會將落實黨紀堅持改革,回應台灣人民的期待。
    2022/12/24 12:32
  • 正副議長選舉25日登場 國民黨祭通牒:跑票最重開除

    九合一縣市長選舉落幕,12月25日各直轄市、縣市議會議員就職後將舉行正副議長選舉,並採記名投票方式。國民黨今(20)日透過新聞稿表示,黨員應依照中央提名小組核定的提名人選投票,中央提名小組核定為不提名的縣市,依該縣市議會黨團之共識辦理,違者以黨紀議處,最重將予以開除黨籍處分。
    2022/12/20 17:10
  • 謝福弘宣布敗選 盼勝選者「好好服務苗栗縣民」

    九合一大選今(26)日正式登場,根據最新票數統計,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候選人鍾東錦一路領先其他對手。其中,國民黨候選人謝福弘稍早已宣布敗選。
    2022/11/26 17:19
  • 藍綠錯亂?潘孟安、周春米替藍議員站台 黨部:影片遭拼湊

    日前民進黨籍出身的立法委員蘇震清,為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站台,引發外界議論,結果19日的一場造勢再引發譁然。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縣議員何春美造勢晚會,驚見綠營縣長候選人周春米、縣長潘孟安,在台上牽著何的手高喊「凍蒜」,而蘇震清的女兒蘇孟婕,因參選該區議員遭綠營開除黨籍,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外界不免將此連結在一起,引發諸多聯想。對此,屏東民進黨部反批,影片疑似遭對手蓄意拼湊。
    2022/11/21 18:33
  • 他曝「民進黨開除王世堅」嚴重後果:拿他祭旗是笨蛋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接受專訪時,說出「欠黃珊珊一次」遭到部分綠營支持者群起圍剿,還被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質疑違反黨紀,對此,王世堅事後氣得大罵王「太監」,雙方相互槓上,王世堅隨後也遭討論起開除黨籍等事。然而,民進黨前立委李俊毅認為,開除黨籍的可能性不高,不過也不能完全排除,若是王世堅真的離開,也會有很多人退出民進黨,同時也透露王世堅言論背後目的,直言「這個時候要開除他,會這樣想的是笨蛋」。
    2022/11/21 09:56
  • 好大膽騙人站台?徐正文遭除黨籍 馬英九卻站台 馬辦致歉

    北市大安文山區13席議員,國民黨提名8人,另有2人堅持參選被開除黨籍,其中一人就是徐正文,他今(6)天在興隆公園辦活動,邀馬英九站台。不過,事後馬辦聲明,當下不知徐正文沒獲黨提名,因此致歉,並收回談話。
    2022/11/06 18:29
  • TVBS民調/苗栗藍分裂恐變天?鍾東錦27%領先、徐定禎緊追

    年底的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在苗栗縣徵召謝福弘參選,同屬國民黨籍的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也堅持參選,遭開除黨籍,國民黨面臨分裂的局面。而民進黨在四年前曾禮讓當時為無黨籍的徐定禎,本屆選舉徐定禎正式以民進黨提名參選。時代力量也推派現任議員宋國鼎參選,此外尚有無黨籍的吳盛聖登記參選。
    2022/11/04 14:54
  • 立委陳超明挺鍾東錦 朱立倫:考紀會辦理

    苗栗縣長選舉藍營分裂隱憂,繼縣長徐耀昌公開支持,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候選人鍾東錦後,國民黨立委陳超明也公開力挺鍾東錦,直接衝擊國民黨苗栗縣長候選人謝福弘的選情。
    2022/10/30 13:48
  • 3度酒駕才遭民進黨開除黨籍 中選會今撤銷劉治竑登記

    民進黨苗栗縣議員劉順松今年8月病逝,其子劉治竑獲黨徵召參選延續父志,不料劉治竑在今年4月酒駕撞車,依《公共危險罪》被判5個月,還被檢方查出是第3度酒駕,因此不准易科罰金,14日已發監執行。為此,中選會今(19日)宣布,劉治竑不符《選罷法》規定,不予公告為候選人。
    2022/10/19 11:46
  • 火藥味濃!苗栗藍軍鬧內鬨 謝福弘、鍾東錦互嗆對方該退選

    苗栗縣長選舉藍軍內鬨分裂,國民黨提名的謝福弘今天開記者會質疑遭開除黨籍的鍾東錦欺瞞前科,要求兌現承諾退選;鍾陣營反嗆謝陣營是綠營打手,更像詐騙集團,才該退選。
    2022/10/06 15:01
  • 遭民眾黨開除黨籍 林冠年否認酒駕:漱口水有酒精釀誤判

    民眾黨新竹縣竹北市長參選人林冠年涉酒駕今天公開致歉表示,是因漱口水有酒精造成儀器誤判,不過,全案已進入司法偵查階段,會深切反省,所有的責任都會承擔。
    2022/10/05 13:24
  • 完了!竹北市長參選人酒駕 遭撤提名+除黨籍

    原本代表民眾黨,要參選竹北市長的林冠年,被爆出8月底因為酒駕,擦撞到其他車輛。不過他的團隊表示,因為他下車前漱了漱口水,所以才有酒精反應。對此民眾黨發聲明表示,已經撤銷林冠年的提名資格,並開除黨籍。同黨的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也火速切割,重申對酒駕零容忍。
    2022/10/04 19:56
  • 林冠年遭民眾黨開除 高虹安:欲從政者不應酒駕

    民眾黨竹北市長參選人林冠年因酒駕遭開除黨籍並撤銷提名資格。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發聲明表示,她譴責酒駕,呼籲有志從政者不應有酒駕與僥倖之心。
    2022/10/04 16:44
  • 民眾黨參選人酒駕遭開除黨籍 辯政治迫害、打擊高虹安

    距離選舉還有53天,民眾黨傳出有參選人酒駕!台灣民眾黨今(4)日發出聲明,表示竹北市長參選人林冠年酒駕,經民眾黨主動發現後火速處理,決議開除黨籍。
    2022/10/04 13:50
  • 力挺鍾東錦! 徐耀昌:若謝福弘當選苗栗會完蛋

    苗栗縣長徐耀昌,現身無黨籍參選人鍾東錦的造勢晚會,強調自己不是路過,是專程來的,還說如果國民黨謝福弘當選,「那苗栗會完蛋」,先前鍾東錦才因為執意參選被國民黨開除黨籍,徐耀昌不畏黨紀處分,公開力挺。
    2022/10/03 14:40
  • 站台力挺鍾東錦是「接班人」 徐耀昌:謝福弘當選苗栗會完蛋

    苗栗縣長徐耀昌昨天公開站台力挺違紀參選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鍾東錦,並稱鍾東錦是接班人,可以延續他的縣政及建設,呼籲民眾支持,並表示「如果謝福弘當選,苗栗會完蛋」。
    2022/10/03 09:41
  • 4巨頭站台挺陳時中!他點破「最大敗筆」:民進黨分裂了

    民進黨台北市參選人陳時中昨(1)日成立競選總部,黨內四大巨頭,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前副總統陳建仁以及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到場助陣,但過程中出現一段插曲,被開除黨籍的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的宣傳車駛入會場,雙方支持者爆發口角衝突。台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直言,鄭寶清的開罵凸顯了民進黨的分裂,是這個總統級競總成立時的最大敗筆。
    2022/10/02 21:30
  • 基隆美女助選員現身! 脫偶裝「大眼萌妹」吸睛

    苗栗縣長之爭,藍營分裂,國民黨提名前水利會會長謝福弘參選,但被開除黨籍的議長鍾東錦表態選到底,綠營認為,這次很有機會翻轉深藍苗栗,民進黨籍參選人徐定禎還有秘密武器,女兒「里唯」IG粉絲將近十萬人,回鄉助選,爸爸徐定禎馬上被喊「國民岳父」。
    2022/09/25 14:55
  • 狠批鄭文燦想當太上市長 鄭寶清放話:選上請全市吃雞排

    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脫離民進黨投入選戰,不僅落得背骨罵名,也遭黨內開除黨籍。他今(20)日直言,桃園選戰是總統蔡英文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在操盤,諷刺鄭文燦想繼續當「太上」市長,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就算選上也只是傀儡市長;而在藍綠白夾擊下,鄭寶清聲勢仍有上漲情況,他期望月底前能衝上20%支持度,也承諾若當選市長,就請全桃園市民吃雞排。
    2022/09/20 16:58
  • 年底選戰倒數!沈富雄斷言「這縣市」綠營翻盤機率不高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自行登記參選苗栗縣長遭國民黨開除黨籍,導致苗栗縣長選戰藍營面臨分裂危機,而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大膽斷定,儘管如此,民進黨翻盤可能性還是不高,並預言這場選舉還是由藍營拿下前2名。
    2022/09/16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