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開除黨籍 結果共453筆

  • 酒駕風波惹議!民眾黨急修規定 任公職者開除黨籍

    民眾黨2位市議員參選人陷入酒駕風波,甚至還有幾位議員參選人也接連被爆出先前有違法爭議。針對酒駕,民眾黨稍早發出聲明,決定接下來民眾黨推薦參選人員,「自提名日起,一旦發生酒駕情事一律撤銷提名,已任公職者發生酒駕情事依法嚴懲送辦,不論輕重逕予開除黨籍」,經民眾黨推薦參選人員若刻意隱瞞犯罪或不良刑事紀錄,得撤銷其提名。記者致電詢問民眾黨,林致兵等人是否會被撤銷提名或安全過關?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表示,仍須待選決會決議。
    2022/01/30 18:09
  • 轟郭正亮「該被開除」 他點名綠營4人:藍營支持者愛看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林靜儀,將於明(17)日於立法院正式宣誓就職,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斷言,林靜儀扯到大陸就亢奮、抓狂,立刻走鐘,變成第二個陳柏惟,「再這樣搞下去,2年後保證一定落選。」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砲轟郭正亮藉由批評民進黨來賺通告費,「這樣的人才應該開除黨籍」更點名包含郭正亮在內的民進黨相關人士,王世堅、高嘉瑜及吳子嘉,「藍營的支持者真的很愛看他們。」
    2022/01/16 08:28
  • 民眾黨議員提名遭批黑箱 高市黨部駁指一切照制度

    民眾黨昨天公布首波高市議員提名名單,包括第4、第6及第7選區共3人。被指違反黨紀而出局的前媒體人劉宥廷批民眾黨黑箱作業、沒收初選;民眾黨則警告若參選到底,不排除開除黨籍。
    2021/12/02 17:08
  • 對傅崐萁回國民黨「樂觀其成」 連勝文:他為黨付出很多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推動「同舟計畫」,邀請黨員回娘家,多年前遭開除黨籍的無黨立委傅崐萁近期已恢復黨籍,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1)日受訪出席世界客屬總會時受訪表示,他與傅崐萁熟識,多年來傅也為國民黨做了很多事,所以他對於傅回黨樂觀其成。
    2021/11/21 14:41
  • 快訊/盼了12年! 傅崐萁回國民黨案子已通過

    現任立委傅崐萁,12年前因違紀參選花蓮縣長,被國民黨開除黨籍,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推出同舟計畫引發軒然大波,但現在黨內人士證實,傅崐萁申請恢復黨籍,在考紀會的案子已通過,稍後國民黨組發會也會發正式聲明。
    2021/11/19 13:29
  • 藍推同舟計畫找回黨員! 遭疑幫傅開綠燈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提出同舟計畫,號召失聯黨員重回國民黨,但卻引發爭議,因為內容包含,如果被開除黨籍,可以不用透過考紀會審查,期滿提出申請後就可恢復黨籍,像前花蓮縣長傅崐萁,還有自行退黨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都適用。
    2021/11/17 19:57
  • 花蓮王回來了!傅崐萁將搭朱立倫「同舟計畫」回娘家

    無黨立委傅崐萁將重返國民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拋出黨員回娘家的「同舟計畫」,今(17)日中常會預計通過辦法,傳出傅崐萁、北市議員鍾小平與因違紀參選被開除黨籍的前立委李嘉進之子李縉穎,都會依循相關辦法回國民黨。花蓮地方更盛傳,「老縣長要回來當大官了」,言下之意就是可能接任副主席一職。
    2021/11/17 11:37
  • 「殺蘇貞昌者鄭文燦也!」他爆冤大頭內幕:荒謬至極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近日遭民進黨列出7大罪狀開除黨籍,昨(20)日他上「宅神」朱學恒的直播節目時,再度直指此事幕後黑手為桃園市長鄭文燦,指鄭和賴清德有可能角逐總統初選,但吳子嘉說他和賴清德根本完全不認識,指自己是被誤殺、荒謬至極,他更狠虧行政院長蘇貞昌太笨,竟然配合鄭文燦聯合殺他,指「殺蘇貞昌者鄭文燦也」,明年鄭就會當上行政院長。
    2021/10/21 13:07
  • 被點名下一個被民進黨開鍘 王世堅:我們沒那麼脆弱啦!

    黨齡24年的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近日遭民進黨開除黨籍,而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坦承戒嚴時期曾當過線民,同時宣布退黨、不再競選連任,掀起政壇熱議。有媒體人點名接下來被民進黨「開鍘」的恐怕會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但他昨(19)日受訪時斬釘截鐵否定,直呼「我們民進黨沒那麼脆弱啦!」
    2021/10/20 11:20
  • 吳子嘉遭開鍘、黃國書退黨 柯文哲:民進黨自捅蜂窩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因7大罪狀15日遭民進黨開除黨籍,而民進黨籍立委黃國書遭爆是「職業學生」,過去曾在情治系統擔任線民,被民進黨派系新潮流系除名。對此,柯文哲今(18)日在防疫記者會上表示,對於吳子嘉被開除黨籍,直指理由可怪、過程不符一般法律程序。而黃國書遭退黨,柯文哲說,現在檯面上的政治人物一定也一狗票領過職業學生津貼,若要全部公布,恐對社會造成傷害。
    2021/10/18 17:13
  • 民進黨7罪狀開除吳子嘉 「下個輪到他?」郭正亮回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遭民進黨列出7大罪狀開除黨籍,包括對總統執政團隊的不當發言、大選預測總統得票不理想及517大停電政府都在騙等,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透露,吳子嘉將提出程序申訴,至於怕不怕自己也被補程序開除,他則回應「那就看民進黨的考慮」。
    2021/10/17 09:18
  • 遭民進黨開除黨籍 吳子嘉控:鄭文燦幹的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被民進黨列出七大罪狀開除黨籍,包含對總統不當發言、批評517大停電市政府再騙,甚至跟國民黨市議員羅智強同台都是開除原因,讓吳子嘉出面指控,背後黑手是桃園市長鄭文燦。
    2021/10/16 12:52
  • 吳子嘉不滿遭開除黨籍 民進黨:既不認同又何必死纏爛打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遭民進黨開除黨基,他昨晚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批中評會程序有問題,他本人未到場陳述,就接到開除黨籍的通知,他還爆料,這是新潮流的意見,桃園市中評委有參加會議並投下贊成票,讓他對桃園市長鄭文燦感到相當遺憾。民進黨今則回嗆,「既然不認同民進黨又何必死纏爛打。」
    2021/10/16 12:03
  • 遭民進黨開除黨籍!吳子嘉曝「新潮流暗算」:不符程序

    今(15)日遭到民進黨開除黨籍的《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晚間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直指中評會程序有問題,他本人未到場陳述,就接到開除黨籍的通知,還是用之前台北市黨部提出的理由。他更進一步爆料,這是新潮流的意見,桃園市中評委有參加會議並投下贊成票,讓他對桃園市長鄭文燦感到相當遺憾。
    2021/10/15 23:34
  • 吳子嘉驚爆遭民進黨開除黨籍 挨酸爆:大清黨時刻來了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15)日被名嘴李正皓爆料被民進黨開除黨籍,更預告吳子嘉將於明(16)日開直播公布裁判書,且堅決進行申訴程序。對此,「宅神」朱學恒也臉書狂酸,「大清黨時刻又來啦。」
    2021/10/15 20:25
  • 舊照曝光!蘇揆嗆「幫鄭麗文助選丟臉」 鄭酸:小恩小怨記這麼清楚

    行政院長蘇貞昌和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昨天(12日)在立院質詢時互罵,蘇貞昌還嗆說之前幫鄭麗文站台很丟臉,原來鄭麗文曾經是民進黨籍,還擔任國大代表,後來因為「舔耳案」遭綠營開除黨籍,失望離開。
    2021/10/13 14:03
  • 黃健庭擬邀郭家軍任黨職 基層怨「黨性不堅」

    國民黨公布新人事,文傳會副主委由青年團前團長林家興擔任,另外還傳出新任秘書長黃健庭有意找,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郭家軍李縉穎擔任辦公室主任,由於這兩人都曾經在選舉時加入郭台銘團隊,因此就被基層質疑是判將、黨性不堅。
    2021/10/09 13:55
  • 綠議員自爆台積電買疫苗「我們找的」 沈富雄竟驚吐4字

    鴻海永齡基金會與台積電日前順利購買到1000萬劑BNT疫苗,振奮全台,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16日卻在節目中驚爆「我們也找台積電來幫郭董買」,引起爭議,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不解,梁文傑可以公然在節目這樣講嗎?怒批「開除黨籍」。
    2021/07/17 16:30
  • 涉毒品案!趙介佑遭開除黨籍 民進黨中評會一致通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嫌毒品案,4月遭北檢聲押獲准,民進黨中評委主委康裕成今(6)日表示,透過視訊會議,一致同意通過台北市黨部評委會對趙介佑所做的除名處分。
    2021/07/06 16:32
  • 高嘉瑜捲關說 綠基層炸鍋喊開除黨籍

    台北市長柯文哲爆出立委高嘉瑜,有向衛生局關說,給禾馨診所85瓶疫苗,雖然高嘉瑜出面澄清,也再度在臉書發文解釋,但大批網友灌爆她臉書,並喊要退讚,就連綠營基層也炸鍋,傳出要求開除高嘉瑜黨籍。
    2021/06/20 14:01
  • 趙介佑家門口服役! 議員酸超光速「有人喬」

    遭民進黨北市黨部開除黨籍的趙介佑,之前被爆兩度逃兵,現在有議員質疑他最近一次調回北投區公所,都可能有人幫他「喬兵役」,因為趙介佑家人是2/26中午才去區公所申請,3/3就公告,中間還有三天連假,北市議會也把區公所和兵役局叫來問清楚!
    2021/05/06 12:34
  • 「趙介佑案」傷黨! 總統首上火線「道歉了」

    「趙介佑事件」讓民進黨蒙上「黑道入黨」陰影,雖然台北市黨部已經開除黨籍止血,但早損害到黨的形象,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5日)在中常會後,也首度站上第一線,親自對外宣誓要落實「排黑條款」,甚至還道歉了!
    2021/05/05 18:39
  • 趙介佑事件剛止血!宣布加入綠營 焦糖喊有意見跟總統說

    民進黨因為「趙介佑事件」引起軒然大波,現在已經開除黨籍止血,而就在同時,向來和民進黨關係就不錯的藝人「焦糖陳嘉行」,也在臉書宣布正式入黨,據了解他是在4月底入黨,似乎對於明年的「黨職」選舉磨刀霍霍!
    2021/05/03 18:56
  • 5年前涉毒現在才開鍘 藍委拋5大疑點轟綠「黑道當家」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高層之子趙介佑涉嫌販毒、詐欺,昨(1日)晚遭市黨部緊急開除黨籍。前科累累的他不僅被爆出仍在逃兵,服役還曾向役男管理人員恐嚇「砍死你」,引發譁然。綠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回應,事發當下才知道趙家的黑道背景,這令國前藍委孫大千不滿,拋出「5大疑點」要民進黨向國人澄清。
    2021/05/02 17:47
  • 小英震怒急開鍘趙介佑? 吳怡農:她不氣才奇怪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召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涉嫌販毒、詐欺等案,原本北市黨部要在明(3)日處理開除黨籍案,昨(2)日卻傳出高層震怒,北市黨部火速召開評委會決議開除趙介佑黨籍。黨部主委吳怡農今(3)日被問及黨主席、總統蔡英文是否震怒,坦承「我都生氣了,如果黨主席不生氣我覺得才奇怪」。
    2021/05/02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