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開除黨籍 結果共453筆

  • 鍾東錦遭藍開除黨籍!控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黃健庭回應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遭國民黨開除黨籍,他今天控告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意圖使人不當選及誹謗。黃健庭說,考紀程序完備,不容質疑;他未曾在公開場合評論鍾東錦的前科細節,無所謂誹謗及意圖使人不當選的問題。
    2022/09/15 15:49
  • 垂死掙扎!遭開除黨籍 徐正文:循王金平模式保護黨籍

    國民黨中常會今(14)日討論黨員考紀案,通過開除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中央委員徐正文黨籍、撤銷花蓮市長魏嘉賢黨籍。對此,徐正文表示,將會用「王金平模式」保護自己的黨籍,未來收到處分通知書後,將提起保留黨籍異議之訴。
    2022/09/14 18:49
  • 鍾東錦參選苗栗縣長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開除黨籍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討論黨員考紀案,通過開除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中央委員徐正文黨籍、撤銷花蓮市長魏嘉賢黨籍,文傳會主委洪孟楷表示,依照相關黨章規定,通過後立即生效。
    2022/09/14 16:27
  • 柯文哲到苗栗 鍾東錦、謝福弘藍軍都靠攏

    民眾黨在苗栗縣長選舉,沒有推人選,留下合作空間,今天柯文哲到苗栗,幫黨內同志造勢,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鐘東錦,也來尋求支持,國民黨徵召的謝福弘也有聯繫,正藍泛藍都來,沒有看到綠軍。
    2022/09/11 14:14
  • 桃園選戰藍營難輸?沈富雄洩驚人變化:這人要爬上來了

    隨著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案,以及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脫黨參選,桃園市長選情呈現白熱化,其中鄭寶清日前還因違紀參選,遭綠營開除黨籍。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指出,此次桃園選戰的關鍵在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若選得不好,「他」就有機會爬上來。
    2022/09/10 08:54
  • 彰議會正副議長力挺無黨籍張東正 國民黨:最嚴重開除黨籍

    退出國民黨籍的彰化市長候選人張東正,之前是彰化縣議員、彰化縣議會機要秘書,跟議長謝典林關係不錯, 今天在彰化市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國民黨議長謝典林、副議長許原龍都現身行動力挺,上台致詞輔選送吉祥物同時舉臂高喊凍蒜,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蕭景田表示:只要接獲舉報,送考紀委員會處理,輕者停權6個月到一年,重者開除黨籍。
    2022/09/09 16:46
  • 鄭寶清非特例!民進黨「這25人」全違紀參選 慘被除名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其中桃園市選戰出現「四腳督」狀況,甚至脫黨參選的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慘被開除黨籍。不過實際上非鄭寶清一人,還有其餘25人違紀參選,現在一律以除名作為處分。
    2022/09/09 08:56
  • 自清門戶!綠開鍘鄭寶清 藍開除鍾東錦黨籍

    2022大選前藍綠自清門戶,在今天(8)國民黨確定開鍘脫黨參選苗栗縣長的鍾東錦,但鍾東錦陣營則反擊說會提起訴訟,還要控告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至於在綠營部分,前立委鄭寶清脫黨參選桃園市長,中評會一致通過開除黨籍,鄭寶清也開嗆這是乞丐趕廟公。
    2022/09/08 18:17
  • 藍營分裂!苗栗議長鍾東錦脫黨參選 國民黨確定開除黨籍

    國民黨今(8)日下午召開考紀會,經過近3小時討論之後,考紀會主委李貴敏會後受訪表示,苗栗縣議長鍾東錦脫黨參選苗栗縣長、中央委員徐正文脫黨參選北市議員,雙雙遭開除黨籍,將送下週中常會通過。
    2022/09/08 17:16
  • 違紀參選!綠營開鍘鄭寶清 「勿用民進黨名義混淆視聽」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未獲民進黨提名,仍在日前自行登記參選桃園市長。民進黨中評會今(8日)下午開會決議開除鄭寶清黨籍。中評會主委賴瑞隆會後受訪表示,沒有紀律就沒有現在的民進黨,依照黨規,違紀參選一率予以除名,針對鄭寶清違紀參選一案,全體中評委一致通過,確定開除鄭寶清黨籍。他也再次呼籲鄭寶清,不要再用民進黨名義,黨的紀律非常清楚,既然要離開民進黨,不要再用民進黨名義混淆視聽。
    2022/09/08 15:17
  • 將遭開除黨籍 鄭寶清登記參選:預料之內

    今天(1)上午,鄭寶清登記參選桃園市長,對於可能會被民進黨開除黨籍,他說早就在預料之內。而他一登記完就到桃園地檢署按鈴,向知名媒體人周玉蔻提告,遭汙衊拿大陸的錢參選。同天按鈴的還有張善政,因為他被鄭運鵬和鄭文燦指控,過去在宏碁的標案涉嫌抄襲。
    2022/09/01 18:42
  • 登記參選桃園市長 鄭寶清談黨紀處分:意料之內

    前立法委員鄭寶清今天登記參選桃園市長時說,民主進步黨已失去建黨精神和核心價值,為對抗威權體制和密室協商,要發起新黨外運動;至於可能的黨紀處分,鄭寶清說,在預料之內。
    2022/09/01 18:31
  • 鄭寶清正式登記參選 民進黨:黨員違紀參選除名處分

    前立委鄭寶清登記參選,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今(1日)回應,依照民進黨《公職候選人提名條例》以及《紀律評議裁決條例》如有黨員違紀參選,將由中央評議委員會於十日內從嚴議處,應予除名處分。
    2022/09/01 13:27
  • 鄭寶清將登記選桃園市長 綠中執會最快下週「開除黨籍」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預計明天將登記參選桃園市長,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賴瑞隆今天說,如果任何黨員有違紀參選,中評會最快下週就會開會處理,依黨紀開除黨籍。
    2022/08/31 16:14
  • 鄭寶清參戰衝擊選情? 蘇貞昌:越能激勵鄭運鵬支持者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89天,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27日晚宣布參選桃園市長,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賴瑞隆28日曾說,「鄭寶清若最後仍登記參選,依黨紀就是開除黨籍」。針對鄭寶清參選是否影響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選情?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9)日表示,任何動作對選舉當然都是會有影響,但是愈這樣愈會刺激支持鄭運鵬的人更加的努力,並稱讚鄭運鵬「活潑、幽默、有趣」。
    2022/08/29 12:02
  • 鄭寶清宣布參選桃園市長 民進黨中評會:登記就開除黨籍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昨(27)日晚宣布參選桃園市長,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賴瑞隆今(28)日說,黨還在做最後努力溝通,希望不要造成親痛仇快,但鄭寶清若最後仍登記參選,依黨紀就是開除黨籍,最慢在9月中旬就會處分。
    2022/08/28 18:00
  • 倒數90天!黃珊珊宣布參選 柯市府率團站台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正式成立!黃珊珊今天宣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而且包含柯文哲、市府一級主管還有民眾黨小雞都到場力挺,甚至還有不少國民黨籍的里長,冒著被開除黨籍的風險,也要倒戈來力挺黃珊珊。
    2022/08/28 13:33
  • 鄭寶清正式參選!民進黨桃園黨部:若登記就開除黨籍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今(27)日晚間宣布參選桃園市長,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表示,年底選戰,最重要的是守住桃園市長鄭文燦這8年的努力成果,讓民進黨的理念和價值可以延續。而民進黨桃園市黨部主委張丞儀也受訪表示,如果接下來鄭寶清正式登記參選,將會開除黨籍。
    2022/08/27 23:18
  • 防議長選舉跑票重演 民進黨設規定:最重開除黨籍

    民進黨今(20)日召開中執會,會中通過「直轄市、縣市議會議長及副議長支持人選產生辦法」,為貫徹各地方議會議長、副議長選舉一致性投票,未來民進黨支持人選須經黨團決議,黨籍議員應依決議一致投票,未依決議投票本屬違紀行為,將予以黨紀處分,依照民進黨內規定,最嚴重將除名、開除黨籍。
    2022/07/20 17:03
  • 鍾小平重返藍營、議員初選勝出 北市黨部:再違紀就開除

    國民黨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初選結果今(13)日出爐,由搭乘「同舟計畫」重返國民黨的市議員鍾小平以過半支持率勝出,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上午在民調開封現場除了恭喜鍾小平,也當面警告他,若再有違紀情事、替他黨輔選,絕對馬上開除黨籍。
    2022/04/13 11:31
  • 藍常委選舉!朱立倫證實:收到賄選證據 若屬實開除黨籍

    國民黨今(5)日舉行第21屆第1任中常委選舉投票,選前除了傳出有換票、送禮等選風敗壞情況,甚至出現所謂的黨主席朱立倫的推薦候選人名單。對此,朱立倫上午前往新北市國民黨部投票受訪時表示,所謂「朱立倫名單」就是29位能夠獲得黨代表支持認同的名單。
    2022/03/05 13:37
  • 中常委賄選頻傳 朱立倫:事證重大一定開除

    國民黨今(24)日舉辦立法行政實務研討會,針對近期頻傳中常委選舉舞弊事端,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只要有違反所有選舉規則、破壞黨的清譽,不但取消參選資個且還要送考紀會,如果事證重大,一定開除黨籍。
    2022/02/24 11:32
  • 零容忍!民眾黨擬祭嚴罰 入黨後「酒駕」一律開除黨籍

    台灣民眾黨議員參選人爆出酒駕爭議,為貫徹酒駕零容忍原則,民眾黨中央委員會今天決議,黨員若在入黨後發生酒駕行為,一經舉發隨即開除黨籍,建議中評會依此決議,修改民眾黨的紀律評議裁決條例。
    2022/02/16 20:53
  • 史上最嚴 黨員酒駕遭舉發、柯擬開除黨籍

    民眾黨議員參選人接連爆出酒駕爭議後,擬定未來黨員酒駕被舉發,就開除黨籍,號稱史上最嚴,選戰方面,立委賴香伶爭取參選桃園市長,三月將進行黨內初選,至於他們支持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接受專訪火力全開,砲打國民黨。
    2022/02/16 18:14
  • 酒駕提名傷形象 民眾黨祭重手:黨員入黨後酒駕開除黨籍

    台灣民眾黨今(16)日舉行中央委員會,會後黨發言人張清俊進行轉述。由於近期民眾黨陷入酒駕參選人風波,張清俊表示,今天會中通過決議,建議中評會在針對黨員入黨後,若發生酒駕行為經舉發,將立即開除黨籍。
    2022/02/16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