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站台力挺鍾東錦是「接班人」 徐耀昌:謝福弘當選苗栗會完蛋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09:41
徐耀昌站台挺鍾東錦。(圖/中央社)
徐耀昌站台挺鍾東錦。(圖/中央社)

苗栗縣長徐耀昌昨天公開站台力挺違紀參選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鍾東錦,並稱鍾東錦是接班人,可以延續他的縣政及建設,呼籲民眾支持,並表示「如果謝福弘當選,苗栗會完蛋」。

國民黨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競選總部發言人陳星宇接受媒體電訪表示「遺憾」,他說,畢竟徐耀昌仍是國民黨員,將會進一步研議因應策略。

 

苗栗縣長參選人鍾東錦昨晚舉辦造勢晚會,並在頭份市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湧進大批支持者。

徐耀昌上台致詞表示,7年多前他接任縣長,苗栗縣負債新台幣600多億元,縣庫不僅沒有錢,還積欠廠商錢,心裡的痛至今難忘,他沒有辜負鄉親的期待,還債80多億元,希望民眾支持同樣疼惜鄉親的鍾東錦。

徐耀昌說,他的縣長任期還剩下不到3個月,必須要支持符合大家期待的鍾東錦接棒,才能延續縣政、建設,並說「如果謝福弘當選,苗栗縣會完蛋」。
 

鍾東錦致詞說,他是來自南庄礦工家庭的小孩,跟大部分鄉親一樣,生長在平凡家庭,從小到大吃過很多苦,但這些心酸都可以化為讓自己成長的養分,但在宣布參選後,卻遭受來自國民黨內的有心人士抹黑和污衊。

鍾東錦表示,長輩獲得安穩的照顧,年輕人就能全力拚事業,因此提出鼓勵青年返鄉、營造友善青年環境、保障青年就業權益、建置青年創業基地以及輔導青創店家推廣計畫等5大策略,希望號召年輕人回到家鄉,為地方觀光與產業注入新的活力。

鍾東錦說,他當選後會努力加強苗栗縣的南北均衡發展,讓產業經濟動能與生活環境品質都能提昇,打造宜居、宜遊、宜業的新苗栗。(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九合一大選#徐耀昌#鍾東錦#國民黨#謝福弘#苗栗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37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