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開罵 結果共757筆

  • 赴柬遭詐頻傳 柯問總統「這是幸福台灣嗎」

    台灣人到柬埔寨被販賣、受困,台北市長柯文哲再開罵,因為警政署長竟然只是去機場,看員警們舉牌,讓他看了很不高興,怎麼國家提出的解決方法是這樣,與其說生氣,不如說是無言,太好笑了。
    2022/08/16 13:29
  • 嗆「拒測」挨18萬元罰單!無照男辱警遭壓制 一晚罰27萬

    拒絕酒測挨罰,騎士竟暴怒嗆警察!新北市兩名雙載男子,日前被員警攔下,騎士堅持不要酒測,當場被開單,還被扣車,他氣得開罵不雅字眼,這下,原本的交通罰單已經超過18萬,兩人又妨害公務,要是全部易科罰金,這一晚就被罰了27萬。
    2022/08/13 18:34
  • 裴嗆習「惡霸」北京再開罵美國! 中共緊盯雷根號動態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說,習近平就像是被嚇壞的惡霸,北京方面,持續開罵美國破壞中美建交承諾,同時,中國大陸官媒軍事頻道,非常關注美軍雷根號是否航行台灣海峽。
    2022/08/10 21:02
  • 突怒控沒良心!楊繡惠火大放話他「去死一死」:等著吃免錢飯

    57歲女星楊繡惠先前因和男星白雲鬧出烏龍緋聞,上了好一陣子的新聞版面。近日她又無預警火大在臉書上開罵引發關注,楊繡惠痛斥小偷沒良心,甚至公開下最後通牒,要對方將東西歸還,否則報警讓他吃免錢飯。
    2022/08/08 08:10
  • 疑民航機師空中頻道「開罵中共」 錄音交國防部辨識

    中共在台周邊海域大規模軍演,對台海空領域影響程度不一。今天上午9時就有臉書上記錄到疑為憤怒的民航機師透過空中頻道大罵,目前錄音內容已交由國防部辨識。
    2022/08/07 15:45
  • 我是蔡英文就開除你! 館長開罵「提油救火的白痴」

    YouTuber暨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負責人「館長」陳之漢,經常在社群媒體上發表自己對於時事的看法,針對檯面上政治人物更是毫不留情的給予批評,不過同時也會邀請他們到節目上對談。然而,館長卻於今(30)日下午在臉書上突然開罵:「如果我是蔡英文,我他X第一個開除你」,雖然訊息相當簡短,不過卻也引起網友的熱議,並紛紛猜測館長所述的對象。
    2022/07/30 17:41
  • 61筆建物、13億現金全沒了!救國團被認定「不當黨產」 朱立倫開罵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上周到龍山寺,遭到民眾嗆聲,代表國民黨出戰的蔣萬安,選擇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起到龍山寺,頗有PK的意味!只是國民黨現在要傷腦筋的,恐怕還有救國團被收歸國有,朱立倫就嗆民進黨根本是「抄家滅族」!
    2022/07/27 14:17
  • 福原愛返台接走家人後失聯 江宏傑暴怒發文「這是什麼善意交接」

    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在去年7月宣布離婚後,女方被爆出外遇橫濱男,更遭指是離婚主因。而福原愛離婚後就回到日本,江宏傑則在台經營演藝事業,參加的《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也將開播,沒想到今(24)日傳出福原愛悄悄返台,江宏傑中午更在IG上罕見動怒發文,疑似開罵前妻福原愛。
    2022/07/24 13:01
  • 赴陸被罵哭!張晨光返台「衰老暴瘦」 陳美鳳揭老友近況

    65歲金鐘視帝張晨光近年將事業重心移向大陸,拍戲的同時也跨行直播賣貨,怎料被酸民開罵,惹得他落下男兒淚。而張晨光近日終於回到台灣,卻被爆出衰老暴瘦;對此,好友陳美鳳曝光張晨光近況,感嘆兩人3年未見。
    2022/06/16 20:42
  • 網紅嫌台「落後不方便」!孫德榮氣到胃痛開罵:書念哪去

    台灣出生、上海長大的YouTuber金湯力,在當地待了13年後,約2年前回到台灣,在個人頻道分享遇到的文化衝擊,像是需用現金交易、外送不方便、看不懂公車的搭法、要追垃圾車以及餐廳服務有待加強等,直言根本是科技、服務衝擊,「說台北是很厲害城市的人,需要去外面大城市看看」。對此,轉戰YouTube頻道的喬傑立創辦人孫德榮火大開罵,針對金湯力的批評一一回擊。
    2022/06/12 09:41
  • 羅志祥怒炸「無預警開罵」IG公開私訊截圖! 怒喊:到處騙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歷經低谷,重啟演藝事業,不僅在今(2022)年1月登上花蓮跨年舞台,更擔綱5月底「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的開場表演嘉賓,偕帶14位舞者嗨唱〈精舞門〉等3首歌曲,展現招牌「頂胯」絕活。即將於7月9日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的他,近來屢掀熱議,豈料他昨(7)晚無預警在社群開罵:「到處騙!」更公開私訊截圖。
    2022/06/08 13:30
  • 正妹看4DX電影椅子遭猛烈衝撞 藝人目睹她開罵怒離場實況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睽違36年的經典續集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近日在台上映後掀起熱議,男星陳零九今(2)日在臉書上,分享了自己看《捍衛戰士:獨行俠》發生的趣事,他竟目擊同場觀眾因4DX的晃動特效,誤以為是後方觀眾踢椅子,最後怒罵髒話憤而離席。
    2022/06/02 15:50
  • 廖峻睽違40年罕合體澎澎!兒突爆氣飆罵「親曝父親現況」

    69歲資深藝人廖峻1970年代和女星澎澎搭檔演出脫口秀節目爆紅,一時間成了各大餐廳秀場邀約的對象,睽違40年,近日這對「脫口秀始祖」再合體,讓不少觀眾又驚又喜。只是廖峻兒子廖錦德因為一件事爆氣,也透露了父親的現況。
    2022/05/10 11:45
  • 陰謀論?唾液快篩又「扯出高端」 陳時中:那有什麼關係

    國內首款家用唾液快篩在昨(29)日宣布審核過關,不過有網友發現,引進唾液快篩的公司創辦人是高端董事兼總經理陳燦堅,似乎又與高端有關,掀起民眾炸鍋,連北市議員徐巧芯也不忍開罵,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30)日被問及此事,竟反問「有什麼關係嗎?」
    2022/04/30 15:10
  • 醫護「全套防疫裝」救山友 陶晶瑩PO照網怒:好欠罵

    近日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確診數爆增已經造成現有醫療量能面臨吃緊狀態。藝人陶晶瑩日前在IG分享一段影片,提到自己去爬山時,遇到山友體力不支,讓前來救援的醫護人員出動將其抬下山,結果影片一曝光,網友們紛紛開罵山友,「別給醫療人員找麻煩」。
    2022/04/26 17:15
  • 掃墓停車擋路!駕駛不滿遭辱五字經 怒噴辣水涉恐嚇罪

    掃墓掃到爆發衝突,還有人亮槍!4日上午10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掃墓結束,準備離開,車子卻被別人停擋去路,氣得開罵,對方一聽,忍無可忍,隨即從車內拿出「辣椒槍」攻擊,當街連射兩發,嚇壞不少人。
    2022/04/05 12:44
  • 小S挨罵!老公許雅鈞發聲了 早已不爽汪小菲霸氣護妻

    藝人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於30日清晨突然暴怒開罵大S的妹妹小S(徐熙娣),原因是看到小S在節目中分享大S與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的浪漫過程,見到了汪小菲的暴怒內容,小S更以佛語高EQ回應,針對此事,平時罕見發聲的小S老公許雅鈞,也霸氣發聲護妻。
    2022/03/30 16:45
  • 發脾氣為創造聲量選總統? 蘇貞昌笑答:這麼看得起我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2)日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提到蘇貞昌日前多次發脾氣,拼命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開罵,他提出兩項懷疑,一是為了掩飾缺電的問題,二是為了創造聲量要選2024總統。對此,蘇貞昌冷回,「我現在在學習忍耐」,對於被說發脾氣是為了創造聲量選總統,蘇貞昌當場笑出來直呼,「你始終這麼看得起我」。
    2022/03/22 17:00
  • 當我是病貓?俄軍闖民宅「對空鳴槍」 老夫婦怒譙轟出家門

    俄羅斯侵烏戰爭進入第15天,期間頻繁傳出軍隊無差別攻擊民宅與手無寸鐵的老百姓,現在就有一段監視器畫面曝光,4名武裝俄軍闖進一對老夫妻家的後院,並對空鳴槍試圖搶劫他們,不過這對老夫妻也不是省油的燈,在一陣開罵後俄軍只能摸摸鼻子走,成功將他們給轟出門。
    2022/03/10 14:27
  • 孫協志被控「幫借錢還抽成」!澎恰恰道歉 本人回應了

    藝人澎恰恰的好友兼金主林秉文日前在媒體餐敘時爆料稱,孫協志也曾幫澎恰恰牽線借錢抽成,事後孫協志直接開罵林秉文抄新聞,並緊急發出嚴正聲明澄清。對此澎恰恰今(5)日向孫協志道歉,並寫下185字聲明,希望事件就此告一段落,而孫協志轉發該篇貼文,也謝謝大家關心。
    2022/03/05 16:33
  • 全台大停電!見龐佩奧直播臨時取消 蔡英文臉書被灌爆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2日晚間抵達台灣,展開為期4天3夜的訪台行程,今(3)日上午前往總統府與總統蔡英文會面,接受頒授「特種大綬景星勳章」,原訂於蔡英文臉書進行直播,邀民眾一起參與,但卻碰上全台大停電,臨時取消直播,蔡英文的臉書也瞬間湧入大批網友開罵。
    2022/03/03 10:47
  • 曾勸退陳嘉行! 陳沂指「他不聰明」:這腦袋玩不起政治

    「焦糖哥哥」陳嘉行宣布以民進黨籍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議員選戰,常在臉書針砭時事的他,曾自爆因鋒頭太盛被人出錢勸退,然而到案說明時,陳嘉行又稱沒這回事,反覆說法讓昔日好友、網紅陳沂忍不住開罵。陳沂透露,她曾花3個多小時勸陳嘉行別參選,因為「政治不是他這種腦袋能玩得起的」,繼續下去只會淪為綠營犧牲羊。
    2022/02/20 18:44
  • 推鉛球姿勢掀戰火 《全明星3》田依甯沉默2天發聲了

    女星田依甯(本名昝依甯)是前籃球國手昝家驤的女兒,遺傳父親運動細胞的她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以來,逐漸成為藍隊重要的戰力。但日前她在推鉛球項目因動作遭紅隊質疑犯規,雖然裁判認為沒有違規,仍有不少觀眾湧入節目或選手的社群網站開罵,今(8)日田依甯的經紀人也替她做出回應。
    2022/02/08 22:19
  • 才爆氣譙小三「等天收」!楊繡惠又發飆:當我吃飽太閒

    56歲資深藝人楊繡惠日前才爆氣在臉書上開罵「意淫很開心嗎?」怒批女人何苦自己騙自己,暗示有人當小三,事後她解釋其實是因為朋友背著老公出軌,才會如此氣憤。沒想到近日她上節目又生氣了,錄影到一半,大動肝火怒飆「當我吃飽太閒嗎?」嚇傻全場。
    2022/01/29 11:51
  • 真心勸別酒駕不聽!表哥被抓 表弟氣得開罵「講幾次了」

    為了酒駕的事,表兄弟路邊吵架,居民以為被遷怒!新北市有住戶反應,凌晨十二點多,樹林街頭有人在爭吵,跑去陽台看,發現是員警抓到騎士喝酒,只是,過程中有人拿安全帽亂砸牆壁,批評無法無天,強調警察又不是他叫來的,事後這名喝酒的騎士,酒測值高達0.65,不僅被移送地檢署,車子也被查扣。
    2022/01/18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