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鉛球姿勢掀戰火 《全明星3》田依甯沉默2天發聲了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22:19
田依甯的推鉛球姿勢引來對手質疑違規。(圖/翻攝自田依甯IG)
田依甯的推鉛球姿勢引來對手質疑違規。(圖/翻攝自田依甯IG)

女星田依甯(本名昝依甯)是前籃球國手昝家驤的女兒,遺傳父親運動細胞的她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以來,逐漸成為藍隊重要的戰力。但日前她在推鉛球項目因動作遭紅隊質疑犯規,雖然裁判認為沒有違規,仍有不少觀眾湧入節目或選手的社群網站開罵,今(8)日田依甯的經紀人也替她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汪小菲「十指緊扣」新歡賴不掉!陸媒酸爆:你就承認吧

 

田依甯的經紀人發文表示紅藍隊員已恢復原有互動。(圖/翻攝自田依甯臉書)

《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的鉛球項目於2月6日首播後,紅、藍2隊的支持者便因為田依甯的姿勢到底有沒有違規,開始隔空交火。對於「投擲姿式」引起的爭議,田依甯的經紀人透過臉書發文表示「大家所說的出手點、各種角度等等,其實已遠超出我們這種半路出家初學者的理解。」也將不再為鉛球的投擲姿勢而糾結,更強調田依甯「虛心求教、勤勞認分、早到晚退的加倍努力,和時時力求與人為善來彌補己之不足,但並沒有對不起誰。」

更多新聞:染髮完突「崩潰尖叫」 謝忻嚇壞整家店道歉認:極度恐慌
 
田依甯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在許多項目都表現亮眼。(圖/翻攝自田依甯臉書)
此外,田依甯的經紀人也向不滿賽果的觀眾喊話:「幾經深思熟慮檢討,多方考量下認為道歉只有滿招損:是打臉指導教練教導無方?顛覆裁判的專業判決?又或意指製作單位不當偏坦?還是可以要求藍隊獎盃退還?亦或能主張節目重錄?對於紅隊有任何實質上的助益嗎?」並提醒網友若再有無止盡的挑釁,將不會姑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明星運動會#田依甯#鉛球#比賽#飛盤#跳遠#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75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