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開罵 結果共757筆

  • 狂轟蔡政府「唬爛嘴」 墨綠村長再嗆:道德淪喪是他造成

    台中立委補選和林昶佐罷免案剛落幕,民進黨大獲全勝,不過過去相當支持民進黨的宜蘭縣壯圍鄉新南村葉慶文卻在臉書開罵中央執政,他認為現在的蔡英文政府毫無專業,將台灣2300萬人都當作「盤子」,更怒轟民意代表只會拍馬屁、不要臉。
    2022/01/13 05:35
  • 民眾黨集體開砲 綠委再請柯P見諒:避免不必要政治對抗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在元旦升旗典禮獨自在府外吹風40分鐘,讓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都開罵,楊寶楨痛批進入2022選舉年才第1天,就這麼急著進行這粗糙的政治操作,果然很民進黨,謝立功則要總統蔡英文公開道歉。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天受訪時說,今年首次由5大醫事團體共同主辦,規畫不夠周延讓柯文哲久候,請柯見諒,避免單純的元旦升旗活動,變成不必要的政治對抗。
    2022/01/02 11:13
  • 吳宗憲訓兒狂吐驚句!女醫嗆「不會教小孩」:叫媽媽來吧

    歌手鹿希派(吳睿軒)路邊呼麻被警方逮捕,昨(29)日的發片記者會慘變道歉記者會,爸爸綜藝天王吳宗憲原放話不會出席,後來仍到場陪伴兒子一起面對,當眾訓話並向大眾道歉。不過,吳宗憲在記者會中開罵時,卻連連吐出「驚人發言」,讓眼科醫師黃宥嘉看傻眼,大嘆「不會教小孩,就叫媽媽來吧」。
    2021/12/30 07:53
  • 宋少卿酒駕成慣犯!王琄無言:你自己不要命別人要命

    相聲瓦舍創辦人宋少卿今(28)日因酒駕撞上計程車被逮,酒測值高達0.95mg/L,送往新北地檢署後以3萬元交保,但他從2000年至今就多次酒駕,引爆民眾怒火。金鐘視帝庹宗華以朋友身分勸說「希望能記取教訓」,但王琄則火大開罵:「你自己不要命別人要命啊。」
    2021/12/28 14:27
  • 盤點王力宏經典情歌!網重看歌詞全嚇壞:好多大城有小愛

    王力宏日前宣布和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怎料女方卻透過千字長文痛訴他長期劈腿,不僅在各個城市約X、召妓,還與同樣已婚的女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內容震驚外界。事蹟曝光後,不少歌迷都相當崩潰,王力宏過往的經典情歌也一一被網友揪出細節,紛紛開罵他的渣男行徑。
    2021/12/18 23:32
  • 行車糾紛爆衝突!2男路中叫囂 駕駛亮棍嗆聲

    行車糾紛竟然拿棍棒恐嚇!新北一名駕駛開車行經永和時,一輛機車忽然切進前方,還不打方向燈,第一時間按喇叭示意,沒想到對方轉過頭來開罵,他氣不過直接下車拿棍棒理論,兩人在路中間大吵一頓,全被路過民眾拍下。
    2021/12/13 11:59
  • 奧客嫌「湯太燙」留一星負評 全網公憤:給冷的自行加熱

    外送平台提供客戶評分的機制,讓其他顧客可以「避雷」。但近期有店家抱怨,顧客嫌湯太燙,所以給了一星負評,讓店家超級不能接受。貼文曝光,也讓不少網友氣憤開罵。
    2021/12/01 05:07
  • 9歲夢想開店賺錢!許老三問「幾歲能拿名牌包」小S開罵

    女星小S(徐熙娣)的小女兒「許老三」今年9歲,古靈精怪的個性深受大家喜愛,雖然如此她思想成熟,現在就想著未來打算開店賺錢,甚至包括租金、店面等都有所規劃,讓小S備感欣慰,然而她曾問「幾歲才可以拿名牌包?」卻讓小S忍不住動怒開罵。
    2021/11/29 21:36
  • 李明依自費百萬換椎間盤 動刀前才知「健保給付」氣開罵

    55歲女星李明依這個月初因長期姿勢不良、車禍後遺症,自費110萬元開刀換了4個人工椎間盤,怎料手術前一天健保署突公布,預計12月開始給付相關醫材費用,算下來可節省23萬元,讓她氣得怒轟為何不早說。
    2021/11/15 09:54
  • 鹿希派開會「遲到半小時」 吳宗憲板臉狂譙:想怎樣

    綜藝天王吳宗憲育有4名子女,大女兒吳姍儒在演藝圈表現亮眼,入行僅6年就拿下三座金鐘主持人獎,小兒子鹿希派頂著柏克利音樂學院的光環闖蕩歌壇。近日吳宗憲談及兒子工作上的表現,透露曾經因開會遲到半個小時被他當場開罵,所幸鹿希派虛心受教,吳宗憲也感到十分欣慰。
    2021/11/13 20:39
  • 選舉人氣王竟是「祂」 不分黨派都搶拉攏

    繼上一回和館長陳之漢互相開罵之後,近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把矛頭對準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10月26日在臉書發文「下個目標:讓鎮瀾宮媽祖自由」,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周玉蔻這番大動作,目的之一就是希望能替已經被成功罷免的陳柏惟發聲,當時3Q哥被挖出涉賭事件時,周玉蔻給予相當大讚賞,認為在賭場長大能選上立委,這位年輕人不簡單,也因此罷免案後,把砲火轉向顏家,點燃與顏清標媽祖之戰的這把火。
    2021/11/05 15:17
  • 小玉換臉風波延燒 蕾拉氣炸開嗆「付錢收看的都是幫凶」

    YouTuber小玉涉嫌將多名明星、網紅、政治人物的臉,利用換臉軟體合成不雅影片販售,一年就獲利千萬,受害者甚至高達百位,以30萬元交保,其中受害者之一的網紅蕾菈也在臉書爆氣開罵。
    2021/10/19 19:01
  • 太忙出錯餐!店家「道歉+退款」阿伯拒絕 10秒後折返拿錢

    台南安平區,一間80年牛肉湯老店,假日人潮爆滿,一名常客卻在店家門口開罵,原來是這位老翁,點了200元的麻油腰子,但業者忙中出錯,拿成150元的份量,當下也立刻道歉,願意退錢,但老翁氣噗噗,一度拒收,又折返把200元拿走。
    2021/10/04 19:50
  • 金鐘56/小鬼錯失「最後一座金鐘」 網瘋猜:吳宗憲又要開罵

    已故男星小鬼(黃鴻升)以節目《綜藝玩很大》,入圍本屆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於是他最後拿獎機會,大批粉絲都希望他能鍍金,最後由曾國城憑藉《一字千金》奪得,讓PTT湧入網友熱議,有人直言:「吳宗憲又要開罵。」
    2021/10/02 22:41
  • 大飛哥怒了!回答「香港現況」遭打斷 黃秋生爆氣變臉

    由香港影帝黃秋生、金馬影后謝盈萱、金馬最佳新人范少勳等參與演出的電視劇《四樓的天堂》,昨(1)日在台北電影節首映,結束隔離的黃秋生也受邀出席為戲宣傳。在會後受訪時,黃秋生被問到對香港近況的看法,他正回答到一半卻遭到主持人打斷,黃秋生氣得當場變臉開罵。
    2021/10/02 12:29
  • 錄影遭惡意擋路!孫淑媚火大搖窗「當街飆罵3分鐘」

    國中時期就參加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40歲女星孫淑媚,16年前就拿下台語金曲歌后寶座,今年她因為演活《天橋上的魔術師》中潑辣的「點媽」一角,搶到金鐘視后入場券。在戲裡要不停開罵的孫淑媚坦言,現實生活中也曾當街爆氣飆罵路人,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好幼稚。
    2021/09/27 13:47
  • 做自己!下身失蹤悼龍劭華 狄鶯連2天火大:有嘴沒腦

    資深藝人狄鶯日前因製作「火辣長輩圖」哀悼前輩龍劭華猝逝挨轟,因為照片中的她不僅胸前深V開超低,下半身失蹤露出纖細長腿,拿來悼念被許多網友狠批「不尊重」、「觀感不佳」。對此,狄鶯一連2天製圖開罵,今(17)日再反擊酸民「人有嘴,但不一定有腦子」。
    2021/09/17 09:48
  • 白目尪拿亡者照片給妻看 她開罵卻「嘔吐+腹瀉5天」

    這個世界上存在許多難以用科學解釋的現象,最近就有一名人妻分享,前陣子老公和友人先後拿了一張女性亡者的照片,當下看了起雞皮疙瘩,沒想到之後她卻莫名出現嘔吐、拉肚子持續5天,種種跡象難以解釋,讓她忍不住要問,「就只是個照片也這麼嚴重嗎?而且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2021/09/16 17:56
  • 宅神嗆打死酒駕者!宋少卿變臉吐「學長心聲」他尷尬道歉

    經常在社群平台評論時事的「宅神」朱學恒,昨(2)日晚間邀請相聲瓦舍創辦人宋少卿共同直播,2人談到酒駕話題時,朱學恒忍不住氣憤開罵「我是黃暐瀚,一定把酒駕那個人活活打死!」原本態度輕鬆的宋少卿聽完這一番話表情瞬間變得凝重,索性坦承自己是酒駕犯行的「學長」,朱學恒則趕緊尷尬道歉,直呼實在不好意思。
    2021/09/03 08:11
  • 黃子佼憂黃豪平衝動誤事 「罕見開罵」曝犯傻內幕

    男星黃豪平在節目《綜藝玩很大》、《綜藝3國智》擔任關主,也曾在金鐘獎擔任星光大道主持人,他思緒清晰、條理分明,恰當好處的鋪哏更是獲得觀眾讚賞,近日,他透露出道這些年來,曾遭師父黃子佼嚴肅痛罵,讓他當下內心十分震撼。  
    2021/08/24 13:15
  • 等好久的美照因他毀了!江之島古董車行駛 蹲點鐵道迷大怒

    對於日本的攝影愛好者來說,非常喜歡捕捉電車經過的一瞬,尤其當電車還是難得一見的古董車時。5日夜裡江之島電鐵古董車「305」進行5年一次的定檢並試行,許多人接獲消息後早已在現場苦苦等候,準備拍攝電車行駛的瞬間,畫面本來應該非常美才對,不料在電車旁卻突然殺出一名老外擋風景,還大方向大家揮手致意,讓這群攝影師直接開罵「滾開!」,甚至有人肉搜出這名老外的身份,爭議在網路上吵得沸沸揚揚。
    2021/08/09 13:11
  • 槓上蕭大陸小三「爛X貨」 侯怡君首發聲:別再說謊了

    43歲女星侯怡君,今年5月才公開與情纏20多年的演員兼製作人蕭大陸結婚喜訊,事後還傳出懷孕好消息,不料,近日爆出小三介入,侯怡君氣得在網路上開罵「爛X貨」、「破X」等字眼,稍早,侯怡君首度發聲,再次強調「妳們別再說謊了!」
    2021/07/21 18:16
  • 孫協志罕見開罵!深夜吐真心「想狠狠痛扁那些人一頓」

    男星孫協志過往是「男子天團」5566成員,近年除了轉戰綜藝節目當主持人,也開設YouTube頻道《SUNDAY•威士忌》,向來給人好脾氣印象的他,今(9)日凌晨卻突在臉書火大開罵「不爽到想狠狠地痛扁那些人一頓!」
    2021/07/09 14:42
  • 阿公阿嬤要打疫苗?網紅家吵翻曝「身體狀況」:揪爽快欸

    美妝YouTuber網紅「查理」日前針對南投縣政府未造冊,民眾須自行上網或打電話預約打疫苗一事開罵,後續網友提醒台中開放給85歲以上長者打疫苗,她立刻幫阿公阿嬤預約到台中接種,但由於疫苗接種與猝死之間的關聯尚無定論,家庭群組一度陷入僵持,後續也曝光施打疫苗後的身體狀況。
    2021/06/22 15:50
  • 捐快篩遭嗆「不當免費打工仔」 憲哥怒提告里長:噁心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以PGTalk執行長身分宣布捐出11萬劑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測試劑,也開放全台里長報名索取,但有里長不滿直指他只是要衝通訊軟體PGTalk下載量,不想當免費打工仔。對此,吳宗憲今(20日)開直播開罵,都在亂講話且律師已經提告。
    2021/06/20 2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