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廖峻睽違40年罕合體澎澎!兒突爆氣飆罵「親曝父親現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3:04
廖峻和澎澎時隔40年合體。(圖/廖峻/錦德臉書)
廖峻和澎澎時隔40年合體。(圖/廖峻/錦德臉書)

69歲資深藝人廖峻1970年代和女星澎澎搭檔演出脫口秀節目爆紅,一時間成了各大餐廳秀場邀約的對象,睽違40年,近日這對「脫口秀始祖」再合體,讓不少觀眾又驚又喜。只是廖峻兒子廖錦德因為一件事爆氣,也透露了父親的現況。

更多新聞:才挺過化療!唐玲淚訴「癌細胞轉移卵巢」崩潰:無言以對

 
 
廖峻寶刀未老高歌。(圖/廖峻/錦德臉書)
廖峻和兒子廖錦德共同經營的臉書粉專,昨(9)日釋出廖峻同框澎澎的最新影片,只見廖峻盡情高歌,渾厚低沉的嗓音,搭配演唱台、日語的歌詞,堪稱寶刀未老,連坐在一旁的澎澎也驚喊「有回來了,好棒喔!」後來澎澎也拿起麥克風和廖峻合唱,廖峻後來感嘆很多歌都忘記了,澎澎還暖心安慰「忘記就忘記了啦!」

更多新聞:異常抽搐認和絕症共存!47歲翁立友「因禍得福」曝重大喜訊
 
廖錦德爆氣澄清沒說過爸爸不適合拍戲。(圖/廖峻/錦德臉書)
事實上,廖峻4年前曾2度腦中風,後來靠著積極復健,曾一度復出參與戲劇演出。然而昨日他和澎澎合體消息一出,有媒體重提他適不適合拍戲的說法,引發廖錦德不滿,他今(10)日在臉書上澄清自己早已解釋過無限次,先前是說若是父親要像過去一樣每天熬夜、要長時間沒辦法休息的連續劇「可能就不適合」,從未說過爸爸不適合拍戲,他更氣憤說道「拜託,別說得好像他的人生是我在規劃的一樣, 還是很多劇組在等他回歸的啊!」

更多新聞:震撼爆退出YouTube圈!勾惡戰連千毅遭圍攻:想滅了我
 
 
廖錦德後來也在留言區表示實在無意引戰,但表演是父子倆的生活動力,失去目標他最能理解是什麼感受,「誤會我沒關係…但影響到他(指父親)的事業,我就難接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廖峻#澎澎#合體#中風#廖錦德#爆氣#開罵#演戲#劇組#回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5

0.1055

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