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開槍掃射 結果共261筆

  • 青山宮前「警匪對峙」84分!槍手挾持4人質

    艋舺青山宮發生警匪對峙,槍手是一名萬國幫大哥,因為和幫內有嫌隙,先是跑到堂口持槍掃射,兩人中彈,後來他跑到青山宮,要尋求許姓副主委協助,遭到拒絕,竟然也朝對方開3槍,最後跑到對面飲料店,挾持四名人質,和警方對峙一個多小時,最後選擇對自己開槍。
    2022/10/20 19:22
  • 青山宮前「警匪對峙」84分!槍手挾持4人質

    艋舺青山宮發生警匪對峙,槍手是一名萬國幫大哥,因為和幫內有嫌隙,先是跑到堂口持槍掃射,兩人中彈,後來他跑到青山宮,要尋求許姓副主委協助,遭到拒絕,竟然也朝對方開3槍,最後跑到對面飲料店,挾持四名人質,和警方對峙一個多小時,最後選擇對自己開槍。
    2022/10/20 13:03
  • 吸毒警衝托兒所「無差別掃射」 童屍堆滿地家長痛哭

    泰國東北部農磨蘭普府(Nong Bua Lamphu)6日發生一起害人槍擊命案,一名34歲前警察因不滿吸毒遭開除,竟在開庭後闖進當地一間托兒所,無差別開槍掃射,造成38死、10傷的慘劇。孩童家長在得知消息後,隨即趕到托兒所,卻看見一具具幼小的童屍倒臥在血泊中,當場抱著孩子痛哭失聲,畫面哀戚,令人看了相當不捨。
    2022/10/07 16:29
  • 全國降半旗!泰國38死槍擊案驚動國王 親赴現場探視家屬

    泰國東北部6日下午驚傳嚴重死亡槍擊事件,當地一間托兒所被34歲前警官持槍闖入,開槍掃射造成38人死亡,包含23名未成年幼童。此一嚴重死亡事件也驚動王室,《法蘭西24》(France 24)報導,政府下令全國降半旗致哀,國王拉瑪十世(King Maha Vajiralongkorn)也決定與王后蘇堤達(Suthida)前往當地,慰問探視死傷者家屬。
    2022/10/07 12:06
  • 華府街頭爆槍擊2死3傷 疑與幫派毒品糾紛有關

    美國華府在24日發生發生街頭槍擊,當地時間午後12時45分左右,一輛黑色小休旅車的2名歹徒走下車,向聚集於街區的人開槍掃射,造成2死3傷,華府警方已經展開追緝,判斷這場槍擊恐怕與幫派的毒品糾紛有關。
    2022/08/25 09:42
  • 美國慶遊行濺血 槍手屋頂掃射6死.費城兩警遭槍擊

    美國7月4號國慶遊行發生重大槍擊案,芝加哥郊區城市的遊行活動,遭槍手在商場屋頂以步槍掃射,共造成6人死亡,30多人受傷。槍手做案後逃逸,還將行兇槍枝留在現場,警方經過調查比對後鎖定22歲的白人男子嫌犯;當天傍晚,嫌犯被追捕到案。賓州費城的國慶遊行也傳槍響,兩名警察遭不明人士開槍,幸好都無大礙。槍案為國慶蒙上陰影,總統拜登在演說中,再度呼籲支持槍枝管制法。
    2022/07/05 19:57
  • 開發公司開7槍!藏鏡人落網 涉百萬買兇

    幫討千萬債務,青山宮主委遭黑幫買兇開槍恐嚇!台北市萬華一間開發公司,日前發生槍擊案,和公司密切往來的青山宮主委,幫忙索討千萬債務,疑似引起主嫌吳明達不滿,一度涉嫌花錢買兇,但槍手臨陣脫逃,後續又延伸開槍掃射案!
    2022/06/16 13:28
  • 獨/東港槍擊復仇?九如2店面遭蓄意衝撞 警鎖定3人犯案

    屏東縣今(9)日治安不平靜,清晨東港鎮才發生民宅遭人開槍掃射20多發子彈,槍手遠赴里港分局投案,下午九如鄉又發生2店面,和一間民宅,遭人蓄意開車衝撞。警方獲報到場,被撞的店面分別是一間髮型工作室和一間當鋪,且兇手都是撞完就落跑,犯案手法雷同,再加上兩間業者互有關聯,警方不排除為同一集團所為,目前仍在現場調查中。
    2022/05/09 18:40
  • 直擊槍手白煙中掃射 紐約地鐵通勤男躲椅背逃死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周二驚傳地鐵槍擊事件,一名男子在上午通勤尖峰時段,朝車廂內丟煙霧彈,接著開槍掃射民眾,目擊者說槍響持續兩分鐘,現場留下大片血跡,至少33人受傷,目前警方正在追緝逃逸的槍手。
    2022/04/13 10:56
  • 這樣也判刑!不滿涉恐嚇遭判 朝法院開槍

    竟然有人在法院外公然開槍!台東一名男子,在昨天(11)下午,持空氣槍朝法院外的公佈欄射擊,隨後逃逸,警方獲報後在一間汽車旅館逮到人,經過調查,男子之前犯下一起恐嚇案件,遭法院判刑,疑似因此心生不滿,才會拿槍掃射。
    2022/03/12 13:15
  • 烏東佔領區平民反戰抗議 俄軍開槍掃射3人中彈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兵荒馬亂中,越來越多來自俄軍的惡行惡狀,出現在鏡頭前。位於烏東盧甘斯克的一個小鎮,雖然已被俄軍佔領,不過當地烏克蘭人還是站出來示威反戰。沒想到,鏡頭卻拍到俄軍朝抗議民眾開槍,至少3人中彈倒地。
    2022/03/06 19:07
  • 誰開槍?趁債主不在家 拿空氣槍掃射門

    明明是欠錢的人,還這麼囂張!澎湖馬公有一名男子,從台灣返回澎湖家中,竟然發現自家大門有好幾個彈孔。經過調查,原來是因為朋友欠錢沒還,爆發口角衝突,對方懷恨在心,就拿空氣槍來洩憤。
    2022/03/06 14:39
  • 子彈呼嘯而過!陸星受困烏克蘭遭開槍掃射  驚恐自白曝

    俄羅斯突然發動攻擊,砲火洗禮烏克蘭多處城市,導致不少人犧牲性命,也讓外界人心惶惶。目前滯留在烏克蘭的大陸脫口秀演員就分享,出門採買生活物資時,竟遭烏克蘭人開槍,驚恐描述當時情景。
    2022/02/28 14:07
  • 俄羅斯退伍軍拒戴口罩遭勸!下一秒開槍掃射 釀2死4傷

    俄羅斯一名45歲退伍軍人在昨(7)日前往莫斯科公共服務中心,他在入內時沒戴口罩遭攔,不過他仍堅決拒戴口罩,突然下一秒失控掏槍大開殺戒,造成2名員工死亡、4人受傷,受傷的包括一名年僅10歲女童,莫斯科市長謝爾蓋(Sergey Sobyanin)稱這是一場「悲劇」。
    2021/12/08 14:52
  • 持槍掃射示威者被控殺人 美國少年:我是出於自衛

    美國少年黎頓豪斯(Kyle Rittenhouse)去年8月25日在威斯康辛州基諾沙市的反警示威中,持槍掃射造成2死1傷,被控犯下殺人罪。他今天在法庭落淚,辯稱自己是出於自衛才開槍。
    2021/11/11 12:46
  • 上億女組頭媽媽家被盯上!車庫遭開槍、丟擲手榴彈

    台南市新營區一處社區住宅,住戶遭人尾隨,嫌犯進到車庫,開槍掃射還丟擲土製手榴彈,小轎車底盤起火,被害人發現陌生人潛入躲到鄰居家,而警方獲報抵達先滅火,現場撿到彈殼。遭尾隨的是一名婦人,她的女兒是31歲的林姓女組頭,今年三月曾被擄走六天才釋放;嫌犯案發後一小時投案,說是替朋友討20萬債務,但案情恐怕不單純。
    2021/09/24 19:12
  • 女組頭年初才遭擄 今母親家遭開槍掃射、扔手榴彈

    台南市新營區一棟住宅昨(24)日下午傳出槍響,警消到場發現屋主車庫內的轎車底盤起火,趕緊先拉水管將火勢撲滅,事後發現車庫疑似遭人開槍掃射,車底下也遭人扔土製手榴彈,疑似是整起火警的起因。案發不久20歲的胡姓嫌犯自行到警局投案,他表示,因友人和屋主有債務糾紛才會到場警告,警方訊後也將其依法移送,但經查後發現,該住處竟是今年3月遭擄的林姓女組頭母親住家,疑似是後續衍生的相關糾紛。
    2021/09/24 11:16
  • 911恐攻將滿20年!週末美國槍擊案頻傳 至少10死

    911事件,即將屆滿20周年。美國各地從上週末開始,各地的槍擊事件明顯增加,像在華府,有嫌犯開槍掃射人群,造成3死3傷、芝加哥也在一個晚上發生9起槍擊事件,至少有13人受傷、至於在佛州,還有兇嫌連三個月大的嬰兒,都開槍殺害。
    2021/09/06 13:15
  • 15萬賭債喬不攏 談判破局持槍掃射男中彈

    為了15萬的賭債,談判不成竟然持槍掃射!事情就發生在12日清晨,雙方因為賭債問題,相約在基隆外木山一處停車場談判,其中一方不滿談判破局,對方亮刀,竟然拿出衝鋒槍掃射連開了十幾槍,導致一名男子膝蓋中彈,而由他的朋友送醫,醫院發現是槍傷立刻通報警方,員警循線逮到三名開槍男子,發現他們都是三重八里一帶的幫派分子,至於雙方有沒有其他糾葛,還得持續追查中。
    2021/04/13 13:08
  • 送葬高唱革命歌曲抗議 緬軍闖喪禮開槍掃射

    緬甸軍警持續濫殺示威民眾,現在甚至闖入喪禮開槍,因為有民眾在葬禮上,高唱革命歌曲向死者致敬,軍警衝入,朝參加喪禮的群眾開槍。根據聯合國公布的數據,至少有35名孩童遭軍警殺害,還有上千名兒童跟青少年,遭到軍政府拘押。
    2021/03/29 20:30
  • 喪禮掃射燒活人 緬甸軍開趴慶「國定殺戮日」釀459死

    緬甸軍政府在今年2月1日發動政變行動,不少民眾發起反獨裁示威,卻慘遭對方鎮壓,並在這個月27日的「緬甸軍人節」展開濫殺行動,兩天下來已造成至少459人死亡;沒想到軍政府的惡行還不僅如此,隔天更在喪禮上,對著前來悼念的學生開槍,甚至還把人活活燒死,重現「羅興亞清洗」的酷刑戰術,民眾全都嚇得驚慌失措,恐將引起新一波的難民潮。
    2021/03/29 17:09
  • 被逼「當街槍殺人民」 緬甸警抗命逃印度:不想回去

    緬甸軍政府發起政變至今已1個多月,屢次開槍掃射造成60多死、1800多人被捕,據外媒報導,當地警方接到指示以實彈開槍,甚至被命令「直接射殺抗議者」,導致部分員警越境逃往印度,害怕直言「不想回去」。
    2021/03/10 13:43
  • 抗緬甸強權慘爆頭亡 19歲華僑少女吐「遺願」眾人爆淚

    緬甸政變已持續1個多月,當地民眾不畏強權上街抗議,卻遭開槍掃射,一名19歲華僑少女因此被擊中頭部枉死槍下,如今遺言「請讓我捐出身軀救更多人」隨之曝光,也讓網友們忍淚嘆「真的很勇敢」。
    2021/03/04 16:12
  • 不滿外出被父訓斥 17歲嫌開槍掃射釀5屍6命

    美國印第安納州首府,發生10多年來最嚴重、造成五屍六命的槍擊案,現在有更多細節曝光!外媒報導,一名17歲青少年疑似不滿外出遭父親訓斥,才憤而殺人;而且整起槍擊案,是因為他的弟弟中彈後逃到大街求救,才因此曝光。
    2021/01/26 16:50
  • 糾紛?尋仇? 轎車深夜遭3名惡煞連開16槍

    高雄三民區深夜傳槍響,一輛黑色轎車遭人持瓦斯槍掃射,一連開了16槍,把擋風玻璃和車身鈑金射出了好幾個洞,住戶聽到槍響紛紛跑出來查看,發現有三名年輕男子搭上計程車逃逸,根據了解,三人疑似跟車主有糾紛,才會深夜鎖定轎車開槍。
    2021/01/11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