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開槍掃射 結果共261筆

  • 什麼仇!元旦彰化傳槍響 當鋪、業者住家遭掃射50槍

    彰化秀水鄉一間當鋪,元旦當天凌晨1點多,遭到仇家連開槍掃射,而當鋪老闆的家也在附近,同樣遭到槍擊,兩處地點總共被開了50槍,開槍數量驚人,當鋪門口到處都是彈孔,嫌犯刻意挑跨年開槍,讓人誤以為是鞭炮和煙火聲,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輛可疑的車輛出沒,發現嫌犯沒下車在車上開槍,同時掃射兩個地方,懷疑犯案人數不只1人,將追查釐清。
    2019/01/01 18:46
  • 黑幫尋仇?惡煞連開10槍 駕駛重傷送醫

    新竹縣下午驚傳槍響!一名男子坐在車上,遭人從車外開槍掃射,造成他身中四槍,腿部背部和胸部中彈。巧合的是,去年他和父親也在同個路段,遭黑道尋仇,當時他的父親遭人開車撞死,事隔一年換他遭人槍擊,警方研判是幫派間的糾紛,目前已經鎖定嫌犯身分。
    2018/12/09 22:08
  • 孫安佐何時回台今晚宣判 她說恐再關5年

    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揚言要開槍掃射校園,引起美國警方高度關注,事發至今已8個月,狄鶯重金聘請王牌律師凱勒,希望能盡快讓愛子返台,全案預計美國時間11月19日上午10點宣判(台北時間今晚11點)。
    2018/11/19 18:11
  • 尋仇霸凌者!國一生持槍掃射 臉書放美血腥槍案照

    孫安佐翻版?澎湖一名國中生因不滿曾遭隔壁班同學欺負,在19日帶著2把空氣槍上學,並跑到該班級大喊「我來了」,接著對著教室天花板開槍掃射,當場嚇哭多名同學。事後調查,發現該名國中生平時就喜歡玩槍械,似乎還迷戀美國史上最血腥校園槍擊案,將當時畫面設為臉書封面照。
    2018/10/23 07:53
  • 克里米亞校園攻擊18死 槍手掃射後引爆炸彈

    俄羅斯稍早發生校園攻擊事件,克里米亞東部一所技術學校遭一名持槍的男學生闖入校園,開槍掃射後引爆爆炸裝置,至少18人死亡、數十人受傷,嫌犯當場飲彈自盡。
    2018/10/17 22:41
  • 怪客高雄鳳山「試射空氣槍?」 路邊車輛遭殃玻璃全碎

    街頭當靶場?高雄市鳳山區一帶,近日出現一名「開槍怪客」,無故對路邊的自小客車以空氣槍掃射,慘遭波及的廂型車後擋風玻璃整個破裂。警方表示,嫌犯用的是5釐米空氣槍,子彈則是鋼珠彈,目前正全力追緝中!
    2018/10/10 18:06
  • 著軍服槍手攻擊閱兵典禮 伊朗指控美國搞鬼

    伊朗西南部胡齊斯坦省省會阿瓦士,22日舉行兩伊戰爭紀念日的年度閱兵儀式時,4名假扮成軍人的槍手,從觀眾席後面開槍掃射官員、軍人與民眾。釀成至少29人死亡、超過60人受傷。4名槍手中2人遭到擊斃,另外2人則被逮捕。親沙烏地阿拉伯的恐怖組織「阿瓦士愛國阿拉伯民主運動」已坦承犯案,但伊朗官方卻認定,這次恐怖攻擊,是美國聯軍在背後搞鬼。
    2018/09/23 11:42
  • 女臨時雇員開槍 美馬里蘭州藥品倉庫槍擊4死

    美國馬里蘭州一家藥品公司的配送中心,驚傳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一名女性臨時雇員疑似心懷不滿,持槍掃射群眾後開槍自盡,在送醫途中身亡。這起事件造成包含槍手在內,四人死亡,另外至少還有三人受傷。警方正在詳細調查槍手真正的犯案動機。
    2018/09/21 13:17
  • 槍手假扮街頭藝人掃射 釀墨西哥5死8傷

    又一慘案!墨西哥近日傳出槍擊事件,5名持槍歹徒假扮成街頭藝人,在首都墨西哥市的熱門觀光景點加利巴迪廣場(Plaza Garibaldi)開槍掃射,總計造成5人死亡8人受傷。
    2018/09/17 22:48
  • 疑不滿新聞報導 男子闖美報社開槍掃射

    美國馬里蘭州發生一起報社槍擊案,一名白人男子疑似長期和報社有糾紛,心生不滿而到報社辦公室開槍掃射,造成至少5人死亡、多人受傷。據了解,死亡的5人當中有4名是記者,警方還在深入追查這起案件。
    2018/06/29 13:51
  • 槍手闖馬里蘭報社開槍 至少5死多人受傷

    美國馬里蘭州首府安納波利斯市一間報社,28日遭到槍手闖入掃射,目前至少5人死亡,槍手已經被警方逮捕。 大樓內的工作人員高舉雙手排隊走出來,目擊者說下午剛過3點不久,一名男子帶著獵槍走進辦公室,隔著玻璃朝內部開槍掃射,多人中槍倒地。警方在1分鐘之內就趕到現場,鎖定槍手並將他逮捕。目前槍手身分不明,開槍動機正在調查中。
    2018/06/29 07:20
  • 快訊/德州高中傳槍響! 傳出多人中槍、校園封鎖中

    美國又傳校園槍擊案,有槍手闖入德州休士頓郊區的聖塔菲高中,傳出有多人中槍,槍手仍未被制伏,槍戰發生在當地時間週5早上7點30左右,有學生表示一名槍手闖進藝術課開槍掃射,還有人目擊多人中槍,警方已趕到現場,目前校園全面封鎖中。
    2018/05/18 21:53
  • 孫安佐在美被逮 鄰居爆:3年前他就用BB彈亂射路人

    孫鵬和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日前揚言要對就讀的美國高中開槍掃射,遭到當地警方逮捕。消息一出,狄鶯出面為兒子緩頰,稱說應該只是開玩笑的。但現在卻有狄鶯北投家的鄰居爆料,早在3年前時,孫安佐就常在自家2樓的露台上,拿著BB彈對路人攻擊。對此狄鶯否認,還要大家「別落井下石」。
    2018/03/29 18:36
  • 庹宗康:孫安佐是很乖的孩子

    藝人狄鶯與孫鵬兒子孫安佐涉嫌威脅要對學校開槍掃射遭逮。孫鵬好友庹宗康今天出面緩頰直言「天大的誤會」,對他兒子的印象是禮貌且善良,個性也很正面,盼各界別再多做想像。
    2018/03/29 16:17
  • 狄鶯兒遭美警方逮捕 外交部:盡快安排探視

    藝人狄鶯兒子孫安佐疑涉威脅要對美國賓州一所高中開槍掃射遭警方逮捕,外交部今天表示,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將盡快派員探視,確保孫姓學生司法權益、人權受保障。
    2018/03/29 11:56
  • 孫安佐在美涉威脅槍擊被逮 狄鶯:應是開玩笑

    來自台灣的18歲交換學生孫安佐涉嫌威脅要對美國賓州一所高中開槍掃射,27日晚間遭警方逮捕。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藝人狄鶯證實是她與藝人孫鵬的獨生子,威脅槍擊應該是開玩笑。
    2018/03/29 10:39
  • 12槍擊斃人質!巴西警方毀現場 掩蓋誤殺

    巴西一名男子上個月25日遭到搶匪劫車,被當作人質逼著開車,結果巴西警方卻在追捕嫌犯過程當中近距離開槍掃射,不慎讓人質也中彈身亡,然而為了掩蓋誤殺真相,警方竟然再從車內開槍,營造是搶匪先開槍的假象。
    2017/12/03 12:45
  • 加州又傳槍響 男子隨機槍擊釀5死3傷

    美國加州又傳槍擊案,北部德哈瑪郡一名男子,當地時間14日早上八點左右,開車到當地小學附近犯案,沿途隨機開槍掃射,路人無辜遭到潑及,其中還包含三個幼童,警方趕到後嫌犯當場被擊斃,含兇手在內至少5人死亡,3人受傷。
    2017/11/15 10:54
  • 4少年毒蟲開車玩直播 錄下自己「被擊斃瞬間」

    巴西里約熱內盧犯罪猖獗,當地4名疑似涉及毒品案的青少年日前開車出遊,在車上一邊嬉鬧聊天,還大放音樂開臉書直播,氣氛相當歡樂,殊不知警方正搭乘直升機在上方追捕他們。就在這時,警方突然對著4人乘坐的車輛開槍掃射,直播畫面頓時變得一片漆黑,有3人當場被擊斃,驚悚過程全被手機拍了下來。
    2017/11/09 18:22
  • 德州槍擊屠殺式掃射 5歲童手術取5彈頭生命垂危

    德州薩塞蘭泉鎮(Sutherland Springs)的第一浸信會教堂5日發生重大槍擊,26歲槍手凱利(Devin Patrick Kelley)闖入教堂開槍掃射,造成至少26人死亡,多人受傷。其中一名5歲男童遭到無情濫射,從體內取出5顆彈頭,生命垂危。
    2017/11/07 10:01
  • 宛如煉獄!賭城屠殺生還 「我旁邊的女人被爆頭…」

    美國拉斯維加斯1日晚間爆發槍擊案,一名64歲的白人男子對著演唱會聽眾開槍掃射,造成至少59死、527人傷,堪稱美國史上最嚴重傷亡。由於嫌犯從32層高樓往下掃射,民眾幾乎無處可逃,場面宛如煉獄,而當時從屠殺中倖存的生還者也一一曝光當時的現場畫面,怵目驚心。
    2017/10/03 14:41
  • 砰!殺手竄人群轟6槍 直射林立昌眉心

    新北市土城槍擊案,槍手闖入人群連開6槍!鎖定宮廟活動發白米人群聚集,嫌犯近距離開槍掃射,導致前立委林國慶姪子林立昌傷重昏迷,陳姓嫌犯案發後沿途還不斷開槍,波及民眾與正在站崗的國小老師,逞凶鬥狠後攜槍攔車到派出所投案。
    2017/09/21 12:50
  • 「性別揭曉」派對變調!孕婦中彈流產、兒童受傷

    美國俄亥俄州發生槍擊事件,2名黑衣槍手闖入一間正在辦派對的民宅,開槍掃射後逃逸,造成1死8傷,原本開心在屋內舉行派對,卻突然遭到黑衣槍手破門掃射。
    2017/07/10 10:34
  • 快訊/槍手闖入美國棒球場掃射!5人中彈

    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座棒球場內傳出槍響,當時有國會棒球隊在場內練習,一名槍手手持半自動武器,闖入開槍掃射約50到100發子彈,已知5人中彈,包括1名共和黨籍資深議員,1名國會助理與2名警察,第5名中槍者身分還不能確認,有人胸部被擊中,目前已知槍手當場被制伏,但也有報導指出槍手已經喪生。
    2017/06/14 20:24
  • 槍手扮女裝闖國會掃射 伊朗遭連環恐攻

    伊朗首都「德黑蘭」,遭到連環恐怖攻擊,有槍手扮女裝,闖入國會大廈,朝著人群開槍掃射,隨後挾持4名人質,槍手最後被警方擊斃,另外革命領袖「何梅尼」的陵寢,也遭到襲擊,總計造成12人死亡,39人受傷,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第一時間出面宣稱犯案。
    2017/06/07 2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