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子彈呼嘯而過!陸星受困烏克蘭遭開槍掃射  驚恐自白曝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8 14:07
烏俄開戰導致多人失去性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俄開戰導致多人失去性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突然發動攻擊,砲火洗禮烏克蘭多處城市,導致不少人犧牲性命,也讓外界人心惶惶。目前滯留在烏克蘭的大陸脫口秀演員就分享,出門採買生活物資時,竟遭烏克蘭人開槍,驚恐描述當時情景。

脫口秀演員「好笑的林某某」26日上傳一段27秒的影片,透露去超市採買時,遭到2名烏克蘭平民持突擊步槍射擊,他甚至感覺子彈從耳旁呼嘯而過,在慌亂中還有名同伴走散,同行的女生因為體力不支停下來後,他們遭到對方盤問,確定不是俄羅斯人後,烏克蘭人才放他們離開。

 

大陸脫口秀演員遭烏克蘭平民持槍攻擊。(圖/翻攝自好笑的林某某微博)

更多新聞:Google Maps不顯示烏克蘭即時交通!谷歌、臉書、推特因應烏俄戰爭

影片曝光後引發許多微博網友的關注,林某某昨(27)日右上傳一段9分鐘的影片詳細說明,表示因為私事才去烏克蘭,沒想到戰爭突然開打,而他們居住在基輔的西南方,離機場和火車站都非常相近,附近還有軍事設備,所以整晚槍砲聲不斷伴隨入眠。

 
林某某呼籲網友謹言慎行。(圖/翻攝自好笑的林某某微博)

而中國大陸大使館目前仍在安排撤僑事宜,林某某呼籲網友謹言慎行,不要因為一些不恰當言論,導致滯留在烏克蘭的華僑處境更加艱難、更加危及,最後他希望這場戰事能盡快拉下惟幕,「一切安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烏克蘭#中國大陸#男星#脫口秀#襲擊#子彈#呼嘯#處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120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