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門戶 結果共434筆

  • 孫協志怒轟前經紀人說謊「欠薪借高利貸」 遭瞞2年決裂鬧上法院

    孫協志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談到讓他至今難忘的兩個人,一位是傷他很深的前經紀人,另一位則是介紹他參加歌唱比賽的電視台董娘。孫協志當初離開喬傑立後自立門戶,他非常相信那位經紀人,甚至把自己的經紀公司都交給他經營,沒想到對方謊話連篇,不只積欠藝人薪水,連他的費用也被挪用,最後上法院對簿公堂。
    2023/07/10 15:31
  • 邁茲米克森自爆曾拒演《印第安納瓊斯5》 真相曝光

    好萊塢「惡棍專門戶」邁茲米克森(Mads Mikkelsen),在電影《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中飾演協助進行登月計劃的納粹分子「尤爾根佛勒」,而日前邁茲米克森接受《電癮好選喆》專訪時透露,其實自己當初是拒絕演出,因為他只想演「壞人」。
    2023/07/05 12:07
  • 傳自立門戶被拒!沈殿霞愛女爆「與公司鬧僵」 失聯內幕曝

    現年36歲的鄭欣宜(Joyce)自今年4月底開始「失蹤」,至今未公開露面或更新社交網站,甚至曾指連她的經紀人也一度聯絡不上。而欣宜失蹤原因眾說紛紜,先是傳出她戀愛大過天只顧與男友約會,不願開工。其後欣宜的經紀人林珊珊又指她確實病了正在療傷,日前更瘋傳欣宜離世消息,令欣宜所屬經紀公司寰亞急澄清:「對於不實的報導沒回應。」
    2023/06/30 11:05
  • 特稿/性騷議題淪為政治攻防 藍綠白真有心要處理?

    民進黨近日被性騷案連環爆,綠營陷入「性騷風暴」後,不論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都彷彿撿到槍一樣重砲猛攻,怎知最後卻像迴力鏢一樣打到自己,發現藍白陣營也有性騷紀錄,侯、柯態度才轉為低調。性平議題不該淪為選舉政治攻防的一把刃,各政黨應該趁這次機會,好好反省、清理門戶,帶頭建立正確的性平意識,若將性平當成政治操作攻擊,最後只會被迴力標打得鼻青臉腫。
    2023/06/03 17:02
  • 印尼移工當「牙醫」!拿生鏽鉗看診 假牙只能吃木瓜啃芭樂完蛋

    日前台中市專勤隊逮到一名失聯的印尼籍移工,35歲的塔姓女子向另一名被遣返的失聯移工拜師,學習洗牙、植牙、裝牙套矯正等技能,並且自立門戶,成為許多印籍移工「弄牙齒」的私密診所,經專勤隊等單位查訪,發現塔女不僅「無照營業」、器具「生鏽」、器材簡陋等問題,尤其衛生問題堪憂,讓移民官看了十分擔心,塔女違反《醫師法》等移送法辦。
    2023/05/25 13:17
  • 才出走前東家!楊冪爆資源降級新戲成「二番咖」 她現身回應了

    「陸劇收視女王」楊冪日前宣布離開合作9年的公司「嘉行傳媒」,並將工作室微博名稱從「嘉行楊冪工作室」改為「楊冪工作室」,正式和老東家「分手」。但在自立門戶後,網友發現她在新戲《哈爾濱1944》裡竟是第2主角,第1主角竟是伊能靜老公秦昊,讓網友及粉絲震驚不已,對此,她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2023/05/10 14:47
  • 丟丟妹失婚重磅回歸! 「海撈千萬代言」揭婚變內幕:前夫一毛都沒給

    人氣直播主李明珊(舊名:丟丟妹)日前與前夫的終結3年婚姻,2人離婚後,李明珊自立門戶創了「樓頂揪樓下」粉專,準備開創新事業。消失半年,李明珊今(27)日出席沐浴用品「香水人生」記者會,重磅宣布回歸,以近千萬的價碼擔任代言人,為此一週狂瘦5公斤,今日穿著一身氣質的李明珊應觀眾要求,現場喊了一聲「樓頂揪樓下」,氣勢依舊震驚在場所有人。
    2023/04/27 15:08
  • 活36年不忍了!鄭宜農宣布「新身分」 吐秘辛:把人生賭下去

    鄭宜農甫發全新單曲〈金黃色的〉,以歌頌成長傷痕衍生而成的「三部曲」展現新氣象之餘,更呼應新歌「蛻變」主題無預警自揭全新身份「廠牌創辦人」,於36歲生日後正式宣告自立門戶成立全新音樂品牌「邊走邊聽有限公司」,搖身一變成為CEO的鄭宜農,不但把新歌當成自家公司成立後遞出第一張名片,儼然成為拼命三娘的她可說為出道十六年的自己寫下全新事業里程碑。
    2023/04/07 11:35
  • 44歲何嘉文突炸大喜訊!驚喜「擁有新身分」公開生子進度

    今(30)日女星何嘉文的44歲生日,今年也是她出道第25週年,正式宣布自立門戶,「歡迎大家來合作!」。走跳演藝圈多年,如今她的生活目標是「像女人一樣工作,像女孩一樣生活」,希望每天都是開心的。
    2023/03/30 11:09
  • 林襄日本絕美應援照流出 聖光灑下女神氣場網看呆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赴與球隊到日本石垣島打亞洲門戶交流戰時,掀起日本媒體及球員一陣瘋狂搶拍,而回台後原本粉絲就已破百萬的林襄,再度漲粉10萬,目前累積了162萬人,而她近日也曬出自己日前在石垣島的應援照,再度讓粉絲驚豔。
    2023/03/23 14:32
  • 俄槍決烏戰俘.遭控戰爭罪 俄國防內鬨.普欽壁上觀

    烏克蘭東部城市巴赫姆特戰況激烈,兩軍死傷慘重,有軍事專家質疑巴赫姆特重要性,不值得犧牲大量兵力;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回應,巴赫姆特若淪陷,東部地區將門戶大開,重申不撤退的決心。烏克蘭一名戰俘,遭俄軍槍決,死前大喊「烏克蘭榮光」,烏國外長向國際控訴,俄羅斯屠殺戰俘。俄羅斯前線指揮出現雙頭馬車,傭兵集團和國防部互鬥,專家認為這是普欽的權謀之術,意在箝制軍方勢力。
    2023/03/08 19:57
  • 八點檔男星5年沒戲拍「改當洗碗工」 不敢相認陳美鳳反遭羞辱

    藝人阿甘(阿竿)睽違5年再度回歸民視八點檔,入主《市井豪門》演出刑警甘易飛,連續3部戲劇都演出警察,讓他開心直呼自己成了「刑警專門戶」,還有個漂亮的搭檔周宇柔。兩人首次合作笑料百出,劇中是極度不對盤的同事,常常在追捕犯人的時候不忘先吵架,讓眾人摸不著頭緒,堪稱標準的歡喜冤家。
    2023/02/28 20:33
  • 前明仁會成員自立門戶! 小弟想逃反遭毆

    想金盆洗手卻遭幫派撂人圍毆!新北市新莊,一名前竹聯幫明仁會成員自立門戶,有成員想要退出幫派,結果反遭毆打,逼迫簽本票,警方循線追查,19號分別在新北市以及桃園,陸續逮到5名嫌犯。
    2023/02/21 14:37
  • 星宇股價4天飆漲54.8% 張國煒身價暴增144億元

    星宇航空(2646)由長榮航空前董事長「K董」張國煒自立門戶,2018年創立時遭逢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開航4年累虧達百億元,苦撐3年終於等到解封,近來股價不斷攀升,光是4天就飆漲54.8%,也讓張國煒身價暴增逾144億元。
    2023/02/16 19:22
  • 林襄有多正?日本令和怪物同框她 「尷尬反應」笑翻網友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近日前往日本石垣島,替「樂天桃猿」亞洲門戶交流戰進行應援。過去寫真集賣到日本的林襄,一舉一動都受到日本媒體矚目。就連有「令和怪物」之稱的千葉羅德隊投手佐佐木朗希與她見面時,似乎也相當緊張,甚至突然做出揮棒的動作,讓許多網友笑稱「尬到練揮棒」。
    2023/02/14 14:17
  • 林襄專業度外媒也盛讚!童裝制服驚艷日本記者

    中職樂天桃猿隊和日職千葉羅德隊進行亞洲門戶交流賽,雖然樂天桃猿苦吞石垣島9連敗,今(13)天搭機返台,不過許多人都把焦點放在樂天女孩身上,尤其日媒更大篇幅報導超人氣成員林襄,林襄不只紅遍亞洲,連日本記者都被她的專業震撼。
    2023/02/13 16:24
  • 林襄魅力席捲石垣島 甜喊「最喜歡大家」日本球迷嗨翻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近日前往日本石垣島,替「樂天桃猿」亞洲門戶交流戰進行應援。過去寫真集賣到日本的林襄,一舉一動都受到矚目,不僅有粉絲特地前往當地應援,《日刊體育》、《full-count》等多家媒體也針對她訪日一事大肆報導,稱她姣好身材展現的魔性舞姿,具有破壞性的魅力。她昨(11)日致詞時也用日文大喊「最喜歡大家」,讓在場球迷全嗨翻。
    2023/02/12 14:37
  • 刺青沒差!「異次元等級」林襄衝熱搜 鄉民驚:日人超愛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抵達日本石垣島,將替「樂天桃猿」亞洲門戶交流戰進行應援。其中,人氣超高的林襄,不僅被當地媒體搶拍,甚至還有專屬圖輯。對此,一名網友就指出,很多酸民都說林襄有刺青,不會受到日本人喜愛,但當地記者都搶著拍,甚至還衝上熱搜,「看來日本人很愛她」,掀起熱議。
    2023/02/11 11:56
  • 中國「間諜」氣球默闖美國 恐違反國際法

    中國氣球闖入美國領空,遭到美軍擊落後,正進行打撈作業,部份碎片已交給情報部門分析,且強調不會交還中國。另外,拉丁美洲也傳出氣球飛越,北京當局承認屬於中國民用性質,受氣候影響偏離路線,因此「誤入」。根據國際法,氣球為航空機,若未取得許可,則屬於違法入侵他國領空;該國有權驅離或行使應對措施。
    2023/02/07 20:05
  • 台南傳統碗粿師出同門!富盛號遊客愛 一味品必比登推介

    到台南吃碗粿,觀光客喜愛的是「富盛號」;在地人卻比較偏好「一味品」!其實,他們師出同門,到了第三代才分家。第二代媳婦就說,雖然兩家是一樣的祖傳古早味,但75年的老字號「富盛號」比較有名,她跟兒子自立門戶創立「一味品」,創業過程十分艱辛,還好去年獲選必比登推介店家,生意越來越好,總算掙回一口氣!
    2023/01/22 12:35
  • 漲價僅最後稻草? 從「世貿」看城市發展下的經濟變化

    信義區是台北金融貿易一級戰場,而位在黃金區域的世貿一館,傳出今年將調漲場地租金,引發承租廠商強烈不滿,不過撇除大環境的成本壓力,其實漲價恐怕僅是最後一根稻草,因為在城市發展推進之下,這些廠商的壓力早就不斷在累積。
    2023/01/12 22:49
  • 和林襄一起搭機!樂天搭赴日打交流賽 球迷跟團遊程限量開搶

    台灣虎航、樂天桃猿2011年曾經合作「台虎樂猿.10號應猿團」微旅行,吸引大批球迷報名,由於新冠疫情解封國際體育交流開始,台日棒球交流精彩賽事「亞洲門戶交流賽」將於2月11日至12日在日本石垣島登場,這次再度安排「台灣虎航x樂天桃猿」的聯名彩繪機乘載球員及女孩們至石垣島進行交流賽,
    2023/01/11 11:38
  • 痛斥網暴!鄧紫棋新專輯以愛出發 MV同框緋聞男友曬恩愛

    31歲的香港歌手鄧紫棋,在經歷了3年前與前經紀公司的解約風波後,自立門戶重新出發,從單純的歌手、創作者變成老闆,身分上的轉變一度讓她覺得崩潰,但也從中獲得成長,更在今年發行了新專輯,同時自編自導自演替專輯中14首歌拍MV,甚至找來緋聞男友Mark入鏡。
    2022/12/24 22:15
  • 女主持人「飆三字經」轟蔡英文、蘇貞昌!一聽有直播愣住:沒在怕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大崩盤,全台僅拿5縣市。沒想到,主持人陳凝觀在節目上脫口直飆髒話「沒在怕的!X他媽的!給我清理門戶,英系的垃圾給我下架」,直播全放送,讓網友全嚇翻。
    2022/11/28 10:31
  • 圖輯/戰事一觸即發!俄方下令赫爾松平民搭船撤離家園

    寒冬即將到來,烏克蘭軍隊計畫加速攻打赫爾松(Kherson),俄羅斯總統普欽呼籲佔領區的赫爾松民眾盡速撤離,卻又表示會再增派3萬兵力。位於烏克蘭南部的戰略要地赫爾松是通往克里米亞的門戶,俄方命令平民盡快離開,他們只能提著家當、搭上船,從赫爾松河港離開家園。目前,往返赫爾松第聶伯河的撤離船已經停駛,不過俄羅斯仍持續透過其他交通工具撤離剩下的平民百姓。
    2022/11/09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