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門戶 結果共434筆

  • 金門戶外開箱疫苗挨轟 縣府撂重話:散播謠言依法裁處

    金門縣長楊鎮浯12日在臉書發文宣布,1.12萬劑AZ疫苗已經運抵金門,其中一張照片為縣府人員在戶外「開箱疫苗」,甚至還比讚合照,引起民眾質疑,在大太陽底下開箱難道不會變質?對此,金門縣政府強調,運送過程皆符合規定,開箱也是在儲存庫前的陰涼處,「散播謠言者,將依法裁處」。
    2021/06/14 13:42
  • 辛龍爆將自立門戶!前東家「把他資料全刪」吳宗憲揭內幕

    「國標舞女王」劉真去(2020)年3月因心臟疾病離世,丈夫辛龍經過1年還未走出傷痛,而他曾是吳宗憲經紀公司「容易文創」旗下藝人,不過因走不出喪妻之痛離開公司,近日公司臉書粉專將他的資料全移除,對此,吳宗憲親自回應。  
    2021/05/24 11:00
  • 劉真往事被曝光!辛龍護亡妻 動怒「提告前老闆」

    辛龍去(2020)年痛失愛妻劉真,至今仍未走出傷痛,後來他離開吳宗憲的經紀公司,自立門戶開了工作室。今(28)日卻傳出,辛龍因不滿前老闆許理平(虎哥)宣傳新書與演唱會時,未經他同意就提及他和劉真的往事,認為許理平嚴重侵犯隱私與人格權,隨後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表示將委請律師提告損害賠償。
    2021/04/28 18:38
  • 上任首趟國外行!拜登六月將訪歐 翁履中:修補美歐關係

    白宮發言人薩琪宣布,拜登將於六月前往英國及比利時,展開上任後第一趟國外行,除了參加G7峰會外,也會和北約及歐盟高層會面,鞏固美國與盟國之間的合作。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6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拜登將第一次出訪獻給英國,很大原因是為了修補過去四年川普時代美歐之間的冰冷關係,而雙方除了討論俄羅斯議題外,歐盟是否願意在中美競爭中站邊美國,也成為這趟訪問的重點。」 另外,中國大陸外長王毅與美國智庫視訊時表示美國打「台灣牌」十分危險,並稱此行為是在「玩火」。翁履中認為「美國因內政問題而將外交議題擱置一旁時,中國大陸正在國際經貿上大開門戶,與各國簽署貿易協議,這也是為什麼大陸言詞交鋒態度始終強硬,因為他們認為可以藉此機會超越美國。」
    2021/04/26 15:27
  • 晉升2寶爸!鳳小岳開工作室 成立訓練班

    宣布晉升二寶爸的鳳小岳,今年因為疫情回到台灣,除了戲劇和電影作品不停歇,更自立門戶當起老闆,成立專業演員訓練班,提攜後輩,事業也跨足音樂,將在今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2021/03/13 22:11
  • 10歲女孩瘦到無法站! 葉門40萬童恐死於饑荒

    葉門內戰打了六年,還看不見盡頭,儘管美國總統拜登表示,這場戰爭必須結束,但目前為止,絲毫沒有停火跡象,葉門重要門戶「荷台達港」,被反政府組織「胡塞」掌控,導致石油,食物等物資都無法入港,這也讓葉門40萬名孩童,嚴重營養不良,聯合國形容,當地有如煉獄。
    2021/03/12 22:23
  • 繳學費拿保養品! 工作室老闆遭控詐欺

    新北市一名美容工作室的負責人遭指控,在臉書張貼類醫美教學廣告,稱交1萬元學費可以拿到2萬的保養品,3萬學費可以拿到10萬商品,甚至還能加盟自己賺,結果一名郭小姐說,一開始小額轉帳,對方上課、供貨狀況都正常,沒想到合作一年後,一口氣轉帳3萬元,10萬元貨品遭拖延,甚至發現全台約10人受害,不過負責人回應,認為對方付學費,只是想拿便宜的商品自立門戶,所有收據都保存,將會尋求法律途徑。
    2021/02/24 19:34
  • 租民宅種大麻還竊電牟利 5男落魄遭逮全被判刑

    王男在彰化租民宅種大麻牟利,並雇用鄭男、高男當幫手,鄭、高2人想自立門戶,楊男將北斗鎮承租民宅分租給鄭、高2人,楊男還改電表竊電最後遭逮,王男等5人被判7年6個月到2年8個月不等徒刑。
    2021/02/18 22:24
  • 被說「不戀愛都好」 熊熊掰了老東家!甩負面自立門戶 

    女星熊熊(卓毓彤)去(2020)年深陷不雅片疑雲,還傳出與「特斯拉男」的婚事告吹,導致動胎氣流產,近期挺過風波,副業經營有成,她今(19)日突然宣布要告別合作3年的經紀公司,已經35歲的她,打算憑一己之力闖接下來的路。
    2021/01/19 20:17
  • 國會2大共和黨人默許彈劾川普 傳麥康奈贊同清理門戶

    美國民主黨提出的彈劾川普條文明天將在聯邦眾議院表決,「紐約時報」報導,連一向力挺川普的國會兩大共和黨領袖現在都默許彈劾,傾向不積極遊說同黨同志投下反對票。
    2021/01/13 14:23
  • 救援專門戶!連恩尼遜、老布 接力登銀幕

    才邁入2021年,幾位「救援專門戶」的男星就要在大銀幕出任務!而且這幾位都超過六十歲,包括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被臨終託孤,要帶小孩逃離墨西哥毒梟,還有布魯斯威利和丹佐華盛頓都推出新作品。
    2021/01/10 18:12
  • 非法防疫旅館恐成破口 中市府稽查罰10萬勒令歇業

    台中議員今天指出西屯區一處非法民宿轉成非法防疫旅館,但門戶大開,又讓外送人員直接送餐到房間,恐成防疫破口。台中市府下午稽查發現違法事證明確,裁罰新台幣10萬元,勒令歇業。
    2021/01/05 17:30
  • 這怎麼停啊!電桿佔據 停車格不到2米寬

    台東火車站週邊進行門戶改造工程,包括地面鋪設、電線埋設等,近期將近完工,卻有民眾反映,劃設的停車格太窄,甚至還出現停車格裡面有電線杆的情形,讓民眾想停也難,縣政府表示,因為不同單位的施工進度不同,台電沒趕在上個月將電線杆移除,縣政府就先劃設標線,才會出現這種「烏龍停車格」,縣政府及相關施工單位也將盡速全面檢修。
    2021/01/04 19:22
  • 發創作專輯、主持節目! 炎亞綸「收斂封口」

    剛唱完跨年的炎亞綸,加盟新東家後發行首張創作專輯,反思過去愛評論時事的自己,改把情緒寫成歌,自立門戶後,他不只賣拌麵、開飲料店,先前又和Sandy主持談話節目,獲得好評,現在更將獨自主持直播音樂節目,坦言其實有壓力,但一定會做到最好。
    2021/01/04 17:24
  • 假帳攻擊民眾黨 柯留言:最討厭這種蟑螂

    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是要清理門戶嗎?因為網路上有假帳號不斷洩漏黨務進行攻擊,讓柯文哲動怒,乾脆用自己私人臉書回應,大嗆要就當面對質,發黑函很可恥,還說很討厭你這種蟑螂。
    2020/11/30 18:02
  • 左營舊城護城河通水 陳其邁:盼成高雄觀光新門戶

    有「台灣第一石城」之稱的高雄左營舊城東門,走過颱風崩塌災害,護城河睽違12年再度通水啟用。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到場為護城河注水,期盼左營舊城成為高雄觀光新門戶。
    2020/11/02 14:34
  • 桃機10年來首度虧損將舉債 林佳龍:短空長多

    桃園國際機場身為國家門戶,桃機公司11月成立滿10年,受疫情影響,營運將首度出現虧損,面臨改制後最大挑戰,未來10年還有龐大資金需求,交通部長林佳龍卻認為,短空長多。
    2020/10/30 11:12
  • 國語女歌手死亡之組 梁靜茹力抗鄧紫棋

    金曲國語女歌手獎,堪稱死亡之組,包括為人母後首次入圍、還要身兼金曲獎主持人的魏如萱,自立門戶包辦詞曲的鄧紫棋,六度角逐歌后的梁靜茹,以及才女許哲珮、王若琳和女爵楊乃文,聲線與作品風格都截然不同。
    2020/10/02 18:43
  • 「車手做到首腦」詐騙15年多次被逮 繼續騙

    有詐騙集團在雲林租下透天豪宅,開業詐騙才兩個月,已經獲利數百萬元,警方埋伏攻堅,抓到12名成員,其中一名蕭姓主嫌從19歲時開始當車手,一路往上爬,後來變成第一二線詐騙成員,15年後自立門戶,變成集團首腦,不過現在被捕,最重可判10年以下徒刑。
    2020/09/25 20:06
  • 民宅火海「相打電」 獨居男門戶加鐵柵喪命

    雲林大埤鄉,昨天晚上民宅火警。平房民宅,鐵皮結構,60多歲李姓男子獨居,鐵門之外,還加裝一排鐵欄杆防護,消防隊破門搜尋,屋主已經葬身火窟。
    2020/07/17 12:20
  • 土地一坪376萬!? 南港鍍金成「下個信義區」

    南港區可能是北市新興的黃金地段!在四鐵共構、東區門戶計畫、公共建設和大型開發案加持下,近期土地、住宅到商辦價格屢創新高,專家直言,未來10年前景可期,甚至成為「下一個信義計畫區」。
    2020/07/14 22:57
  • 拆國光客運西站 北市敗訴判賠3228萬元

    國光客運台北西站2016年因為配合西區門戶計畫拆遷,國光客運要求補償金,現在高等行政法院判決北市府敗訴,要賠3228萬元,全案可以上訴,柯文哲則回應,這要請專案小組處理,來決定是要上訴還是和解。
    2020/07/13 12:31
  • 國光客運拆站討補償 北巿府敗訴須給3228萬元

    國光客運台北西站的A、B建物,配合北市府「西區門戶計畫」於105年底遭拆除,向北巿府申請拆遷補償遭拒興訟。法院日前判北巿府敗訴,須核發B建物補償費逾3228萬元,可上訴。
    2020/07/12 16:01
  • 15秒竊包!餐廳備料門大開 賊趁機闖廚房

    昨天上午11點多,新北市一間餐廳備料時,門戶大開,慘遭竊賊闖入,短短15秒偷走員工包包,證件、現金和手機全沒了,業者反覆回看監視器,覺得嫌犯很面熟,恐怕是以前來消費的顧客,觀察地形後,這回趁店員在廚房工作,跑來偷東西。
    2020/07/03 18:46
  • 演藝圈長青綠葉! 陳博正成「廟公專門戶」

    今年65歲的資深演員陳博正總給人草根、親切的形象。近年來常有許多廟公角色找上門,讓他幾乎成了廟公角色專門戶,對此陳博正透露,其實家中正好有經營宮廟,加上他對廟務很熟悉,可能因此與這類角色特別有緣份。
    2020/06/20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