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長髮女子 結果共135筆

  • 20歲女淒厲逃命! 男強拖下公車「殺雞放血式」捅死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事發當時一名長髮女子拔腿奔跑,好不容易逃上公車又被男子拖下來,在路邊持刀瘋狂捅刺,隨後女子失去意識,男子行兇後並沒有逃跑,只是露出了卻心願的神情,將她拎起隨手扔地上,近似癲狂地歇斯底里狂吼。
    2020/06/24 17:28
  • 社區30人得武漢肺炎 監視器驚見長髮女對門把吐口水

    武漢肺炎爆發至今,全球已經超過4萬起確診案例,死亡人數超過900人,起源地武漢的疫情更是出乎想像的嚴重。最近當地1處社區,有超過30位居民確診罹病,90多位出現症狀,引發當地人心惶惶。事後有居民觀看社區監視器發現,1名長髮女子行跡詭異,竟朝著多間公寓的門把吐口水,嚇得立刻報警逮人。
    2020/02/10 21:46
  • UBER有求必應!半夜解救妹子 網笑:還有更誇張的

    1名留著飄逸長髮的女網友,平時很晚下班,但又不想洗澡後吹頭髮吵到家人睡覺,所以一直以來都是2天洗一次頭,而且吹風機總是用弱風慢慢吹乾。這幾天職業軍人的哥哥回家,把吹風機拿走,「這寒冷的天氣,叫1個長髮女子洗完頭該如何是好?」最後男友請UBER司機送吹風機給她,才化解這場危機;網友看了也紛紛回應,表示還請UBER司機送過更誇張的物品。
    2019/11/10 14:30
  • 留了19年!她養2.5公尺長髮 出價45萬也不賣

    許多少女有長髮迷思,喜歡頭髮飄逸唯美的樣子。中國大陸浙江省就有一名女子樊高妃,從國中後就開始留長髮,沒想到一留就是19年,頭髮現在竟然有2.5公尺長,有人甚至為了購買她的美麗秀髮,不惜出價1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5萬元),但她卻不為所動,不願割愛。
    2019/08/17 16:38
  • 「肚兜+丁字褲」大露屁屁!身分曝光 網:比好兄弟恐怖

    大清早別這樣!12日凌晨5時,一名穿著裸露的長髮女子,出現在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286巷徘徊,上身穿著一件清涼的肚兜,下身穿丁字褲,隱約還能看到屁股蛋!沒想當湊近一看,不是辣妹而是一名男扮女裝的男子,而附近店家擔憂這名可疑男子的行徑,將此事PO上臉書社團提醒大家,而男子後來被警方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
    2019/08/13 22:03
  • 半夜看到長髮女上吊…嚇到差點閃尿 網怒:誰搞的?

    半夜看到這一幕景象,多半都會被嚇到「閃尿」了。最近網路上有網友分享照片,他提到當時外面天色昏暗,沒想到在大樓一處走廊,看見讓人怵目驚心的景象。當下他以為是有長髮女子想不開上吊自殺,但隨後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在晾衣服,讓他也忍不住直呼「想嚇死人咩?」
    2019/06/06 12:46
  • 鄉間小路冒出「白衣女鬼」迎面狂奔 駕駛嚇哭倒退嚕

    微博近期瘋傳一支「白衣女鬼」影片,一條沒有路燈的鄉間小路,突然冒出一名身穿白衣的長髮女子,彎腰低頭直衝路過轎車,讓駕駛當場崩潰,邊倒車邊哭喊「不要過來!」
    2019/05/05 20:06
  • 鬼剃頭?長髮妹飯店住一晚 睡醒頭竟禿一塊

    難不成真的是「鬼剃頭」?一名外型亮麗的長髮女子入住飯店,不料睡了一覺起來,頭上莫名其妙多出一條「跑道」,白色的頭皮直接露出,懷疑是有人半夜闖入她的房間把她頭髮剃掉。
    2019/02/23 15:25
  • 驚!長髮妹「全裸」逛大街 單車男正面對決淡定飄過

    日本一名網友22日在推特上PO出一段影片,表示當天在下班途中驚見一名長髮女子全裸在路邊散步,把他嚇了一大跳,更詭異的是,當時恰巧有位男士騎著腳踏車路過,直接「正面對決」全裸妹,但2人都表現得相當淡定,依舊持續往前走,讓他看了更不解,「表現得太習以為常,反而讓人覺得更恐怖啊!」
    2018/12/26 15:50
  • 日本客看西子灣夕陽驚見溺水 25歲女趴「柴山秘灘」

    高雄西子灣旁,有「柴山秘灘」之稱的水域,傍晚六點半左右,被人發現一名年輕長髮女子,疑似溺水,奄奄一息,民眾嚇得報案,警消與海巡單位獲報趕來,先將女子抬上岸後送醫急救,但溺水原因,轄區警方還在了解當中。
    2018/12/03 22:07
  • 電梯痴漢!假好心抓蜘蛛 捧長髮又聞又舔

    長髮女子在大樓電梯,遇到男住戶假好心跟她說後面頭髮上有蜘蛛,幫妳抓蜘蛛。哪是抓蜘蛛啊?他捧著女子的頭髮又聞又舔,還要她蹲下來。女子發覺不對勁,又怕落單危險,電梯門開了之後就不敢關起來,後來趁機跑了。4個多小時之後,大樓另一名女子遇到相同情況,報警處理,男子堅稱是抓蜘蛛,看到電梯監視器畫面誰相信這是抓蜘蛛?
    2018/11/09 16:00
  • 太傷人!她前腳剛回娘家 老公馬上帶女人回家

    這樣的先生,讓她太傷心!一名網友分享她近來遭遇,她說自己為家庭付出一切,但卻被丈夫背叛,某天晚上她回娘家住,先生馬上帶著一名長髮女子回家睡,兩人甜蜜身影全被她裝在家裡的監視器拍了下來,她傷心地將截圖PO上網,表示自己對這段感情累了、倦了,控訴先生以最深的方式傷害她來結束這一切。
    2018/10/30 16:27
  • 裸背or脖子?這張「錯覺照」引激辯 網崩潰求解答

    繼禮服的顏色爭議後,最新的視覺錯亂瘋傳照片。近日,推特上有網友上傳一張乍看像是短髮女子露出頸部的背面照,但多看一眼,又覺得像長髮女子的裸背照,由於兩種答案都有,也在網路上引起一番討論,大家紛紛猜測到底答案是?
    2018/10/14 21:35
  • 前監委稱「體弱」不入獄 卻遭拍摟女跳舞

    前監察委員周哲宇因為都更案件,遭到高院依偽造不實債券判刑入監服刑兩年,不過他卻以體弱多病為理由,不肯配合入監服刑,因此遭到通緝。不過卻被民眾發縣,他在通緝期間還跑到舞廳跟另一名長髮女子跳舞,立委黃國昌質疑,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年邁體弱,也批評北撿應該要對說明清楚,否則無法對大眾交代。
    2018/10/08 15:09
  • 長髮女逛一中商圈 伸第三隻手進櫃台偷

    打扮鮮亮麗的長髮女子,在一中商圈逛街,挑衣服當掩飾,卻是女賊,看到櫃檯上有錢包,趁店家不注意,把第三隻手 伸進去櫃台,偷走包包。店家調出監視器抓賊,不敢相信,長髮女子是個賊。
    2018/09/28 19:35
  • 誇張!阿伯深蹲路中間幫女拍照 網:要變「亡」美了

    請不要為了一時的興起,影響其他用路人!一名網友日前到台東出外景,開車經過綠色隧道時,驚見一輛銀色轎車竟然大剌剌地停在車道上,而一旁還有一名阿伯蹲在馬路上幫一位長髮女子拍照,兩人完全無視來來往往的車輛,就這樣在路上拍起照來,誇張行徑讓原PO直呼,太離譜!
    2018/09/12 18:23
  • 新女友?童仲彥遭逮請回 身邊現生面孔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酒駕被逮,現場也被發現有位長髮女子守候在基隆地檢署,據了解,當童仲彥被採訪時還一度出手阻擋、並對媒體架拐子,外界也懷疑這名女子是否為童仲彥的新女友,但童仲彥僅低調表示是助理!
    2018/08/11 19:18
  • 長髮妹被手扶梯「咬住頭」 身體懸空掙扎險斷頭

    粉專「千奇百怪突發事Strange thing」16日分享一段驚悚影片,一名長髮女子搭手扶梯時,將頭伸出手扶梯把手外,結果沒注意電梯上升,整顆頭被夾進手扶梯和牆面中間,整個身體懸空,長髮女子痛苦掙扎,嚇壞一堆網友「以為她的頭會斷掉」。
    2018/07/18 11:10
  • 長髮女遭勒脖押上車 警方初判感情糾紛

    大白天竟然拉發生當街擄人案件! 19號中午,民眾目擊,在新北市新店街頭,有一名長髮女子被人勒脖,強押上車,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鎖定車號,查出車主設籍在桃園地區,目前已經連繫到當事人,疑似感情糾紛,將進一步約談查明。
    2018/06/20 19:39
  • 疑被靈體附身...師父拿旗驅小鬼 驚見詭異人臉影

    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日前PO出一段做法影片,一名長髮女子疑似中邪被靈體附身,影片中女師父不斷壓著長髮女的頭,儘管旁邊有2名壯丁壓著女子,但她仍用極大力氣掙脫,附身影片引起網友關注;現在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影片中出現一幕詭異畫面,窗戶上疑似出現鬼影,且女師父手中拿的黑令旗也反射出人臉,令人毛骨悚然。
    2018/06/17 18:49
  • 翻白眼爆「男吼聲」!中邪女身分曝 曾遇恐怖情人登媒體

    網路近日流傳1段驅邪影片,1名長髮女子疑似遭鬼附身,過程中還爆出男性嘶吼聲,大喊「我要和她共存」,引發網友熱議。據悉,片中女子是1名周姓美甲師,而她日前才因出面控訴恐怖情人登上媒體版面,如今再度成為討論話題,她卻相當無奈,認為對方不該將影片外流,讓自己受傷的心又蒙上陰影。
    2018/06/16 17:00
  • 長髮妹中邪!女師父逼出「男靈」 低吼:要跟她共存

    真的是邪靈附身嗎?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近日PO出一段影片,一名長髮女子疑似中邪,女師父做法收妖的過程中,女子不斷低沉嘶吼,翻白眼揮舞手腳抵抗,最後疑似逼出「男靈」現身,大喊「我要和她共存」,嚇壞眾人。
    2018/06/15 15:12
  • 火車站按摩椅「吃人」!受困女淒厲慘叫被迫剪髮

    許多賣場或是室內逛街處都提供電動按摩椅供民眾紓解疲勞,不過大陸浙江一名長髮女子使用杭州火車站地下街的按摩椅服務時,卻發生「按摩椅吃人」意外,整頭長髮不慎被椅子捲入,最後出動消防人員幫忙才終於脫困。
    2018/05/23 22:10
  • 露餡?夫加班傳照片 妻化身柯南:這女的是誰

    女人的敏銳度不容小覷,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表示,自己老公因測試公司新買的空拍機,傳LINE報備晚一點回家,還傳正在工作照片,有圖為證好讓對方安心,不料眼尖的老婆一看照片不得了,竟然有長髮女子身影,立即質問老公「這女的是誰?」
    2018/05/22 18:15
  • 球星搞上女球迷 原配反被小三告?

    第一代「二刀流」的始祖,中華職棒前球星王傳家被妻子捉姦,拍到他與杜姓女球迷赤裸躺床上。但這位小三毫不退讓,認為王妻擅闖她的租屋處,反告她妨害自由、妨害秘密。16日王妻以被告身分出庭到新北地檢署應訊,面對媒體,她沒說任何話就快步離開。而現任青棒教練的王傳家還被發現與另一長髮女子有染,不只小三還有小四,更被家長投訴管教球員時動粗,形象徹底破滅。
    2018/05/16 2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