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長榮路 結果共41筆

  • 冷血肇逃! 婦遭騎士撞倒又被後車輾過死

    連續2台汽機車撞死婦人逃逸。台南一名許姓婦人19日晚間出門到長榮路5段倒垃圾,就在過馬路回家時被一輛機車撞倒滾了近10公尺後,躺在馬路中間,但騎士沒有察看還肇事逃逸,6秒鐘後另一輛汽車緊接而來輾過路中間的婦人,還拖行好幾公尺,婦人被連續撞擊當場死亡。
    2018/06/21 13:15
  • 快訊/線路設備故障! 蘆洲6900戶停電搶修中

    台電表示今天晚上8點17分,在新北市蘆洲區因為線路設備故障,造成民生街、長榮路跟中山一路一帶約有6900戶停電,台電目前正在搶修當中。
    2018/03/11 21:05
  • 碰!女狂奔大力「頭槌」引擎蓋 車主:攔轎伸冤?

    「包大人~冤枉啊!」難道現今也出現攔轎伸冤了嗎?台南一名網友日前駕車行經長榮路轉至開元路時,突然一個身穿黑色洋裝的女子,朝著他的車狂奔而來,接著「碰」的一聲,直接飛撲往引擎蓋大力「磕頭」,嚇得車主直說「不必行如此大禮啊」!
    2017/06/16 18:30
  • 車突然移動!小黃滑行 衝撞路旁5輛機車

    小黃開上人行道,撞5輛機車!事發在新北市蘆洲三民路與長榮路交叉口,計程車突然撞上路邊機車,53歲小黃駕駛向警方供稱,自己停車講電話車卻突然移動,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車禍後駕駛還待在車內沒有下車,再加上這個路段不是斜坡,懷疑是開車恍神釀禍。
    2017/05/28 22:50
  • 酒駕肇禍!男駕BMW撞死待轉區內老婦

    又是酒駕肇禍。21歲蔡男今天清晨5時許駕駛BMW自小客,載著3名友人行經台南市新營區長榮路,撞飛1輛機車,76歲邱姓老婦當場死亡,蔡男被送醫時,酒還未沒醒。
    2017/05/07 13:34
  • 酒友聊天變砍人 短武士刀攻擊插背部

    朋友相約吃飯喝酒,一言不合,竟然回家拿武士刀砍朋友!這起凶殺案發生在台南東區長榮路上,三位朋友相聚,不料其中兩人發生口角,其中一人氣到跑回家,拿短武士刀朝友人背部刺一刀,當著其他客人的面前砍人,嚇壞了在場所有人。
    2017/04/22 17:51
  • 高雄惡臭撲鼻!疑台南掩埋場肇禍

    高雄市局部地區昨晚飄惡臭,民眾紛紛通報要求追查;高雄市環保局今天表示,凌晨追查至台南長榮路一處廢棄垃圾私人掩埋場,有火燒痕跡和煙霧瀰漫,疑為異味污染源頭。
    2017/03/31 12:02
  • 獨坐路口到凌晨… 網友不捨:讓「肉餅嬤」早下班

    台南市東豐路和長榮路口,每到晚間都會出現一個孤單身影,帶著推車和一張小板凳,就這樣坐在紅綠燈口,望著杳無人煙的路口痴痴等待。
    2016/10/17 11:34
  • 超夯電話亭奶茶 消費者抱怨喝到酸奶

    不只高雄現在當紅的電話亭奶茶販賣機業者,也在台南市長榮路上拓點,但卻有消費者抱怨,26日買了抹茶跟巧克力口味的飲品,其中巧克力的這瓶打開一喝竟然酸掉,甚至發現罐子上貼了兩張重複標籤,第一張有效期限寫28日到期,但撕開來發現第二張是23日到期,消費者質疑業者把過期品重貼標籤再賣,但業者澄清說是工讀生把過期的標籤誤貼導致的誤會,強調不可能賣過期品,但至於為何會酸敗,業者也還在檢查機台看看冷藏溫度是否不足。
    2016/05/27 17:32
  • 造假冰霰影片被拆穿 老闆拍影片道歉

    屏東泰武鄉傳出下冰霰的影片引發網友關注,甚至還有人上山來看冰霰,沒想到這影片竟然是一間廳院咖啡店老闆自己造假的,所謂的冰霰都是從冰箱上刮下來的冰屑,老闆說只是想KUSO惡作劇,想不到讓大家期待落空,又自拍影片道歉;另外台南長榮路上以及高雄壽山動物園下雪的影片及照片也都是造假,其實要下冰霰除了濕氣要夠之外,溫度也要零度,南部各縣市的溫度條件都不足,可別上當!
    2016/01/25 13:05
  • 驚險!通緝犯遇攔查 緊急迴轉撞飛所長

    台南市警方深夜在長榮路的地下道出口架設攔查點,一輛轎車為躲避攔查,緊急在前方路口迴轉,派出所所長覺得可疑,騎著警用機車前往攔查,沒想到,竟然遭到轎車猛力撞擊,瞬間所長被撞飛,在空中轉了一圈再重摔落地,還好所長傷勢不嚴重,但肇事的駕駛逃逸無蹤,他疑似是一名通緝犯,警方正全力追緝
    2015/04/23 14:14
  • 4打1!爭車位遭包圍 駕駛開車輾傷人

    為了爭奪停車位,竟在馬路上演全武行,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昨天下午在蘆洲長榮路上發現一個空的停車格,打算把車停進去時,突然有人拍打他的車窗,說這是他們的位子,吳姓男子不甘示弱按喇叭,沒想到對方竟撂人拿球棒打人,他嚇得開車逃命,過程中不小心輾過一人,最後被依殺人未遂送辦
    2015/01/05 19:59
  • ​「我先看到!」停車爆全武行 竟開車輾傷人

    因為停車糾紛,最後竟然涉嫌殺人未遂!新北市這名吳姓車主,昨天下午在蘆洲長榮路,發現一個空的停車格,打算把車停進去時,沒想到突然有人拍打他的車窗,說這是他們的位子,雙方都找人助陣,爆發肢體衝突,沒想最後這名吳姓車主竟然開車輾過對方
    2015/01/05 11:43
  • 【一步一腳印】複製記憶蔬菜雞捲

    店家資訊:桃源雞莊 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345號 陳睿智 2283-1916
    2014/05/11 22:30
  • 〈獨家〉單車道號誌也亮綠燈 行人誤認險釀車禍

    台南成大附近的小東路跟長榮路交叉路口,最近裝設了一個新的單車道號誌燈,卻因為裝設得太靠近斑馬線,又跟行人專用的燈號小綠人一樣,結果一旁真正的交通號誌燈亮的是紅燈,但行人跟單車族看到對面有綠色的燈號,就急著要過馬路,讓許多人過到一半才發覺看錯了。
    2010/12/30 19:16
  • 公車亭車禍/酒駕肇事? 步伐穩健不忘講電話

    肇事男子林煌斌事發後行蹤成謎,警方經過一上午巡邏,終於在蘆洲長榮路找到肇事車輛,撞得扭曲變形,被害人的雨傘還留在車頭;監視器也拍到嫌犯離開的背影,時間是上午8點35分,他步伐穩健,邊走邊講電話,看起來完全不像喝醉的樣子。
    2007/03/20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