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鑑識小組 結果共110筆

  • 驚!冷氣工裝修不慎遭室外機炸臉 鮮血四濺雙眼恐失明

    苗栗縣南庄鄉昨(17)日發生一起冷氣爆炸意外,董姓工人於一處渡假村保養冷氣室外機時,疑似因為冷媒外漏加上電線短路走火,進而引發爆炸,董男的臉部當場遭到炸傷,鮮血直流,經過送醫搶救後雖無生命危險,但他的雙眼傷勢過重,恐怕將因此失明,詳細事發原因將由火災鑑識小組調查釐清。
    2021/06/18 12:12
  • 刑事局「7人鑑識小組」支援! 採集DNA、指紋

    太魯閣號車廂被擠壓變形,事故現場找到數十具遺體,都殘破不堪!刑事局出動了7人鑑識小組,加上花蓮7人和鐵警2人,前往現場勘查,不只要蒐集事故跡證還原,也負責採集DNA和指紋,空運回實驗室內比對,幾天下來,也成功找出了23名,原本無法辨識的罹難者身分。
    2021/04/05 20:05
  • 煞車痕長達47公尺 司機、乘客控「煞不住」

    由於撞擊力猛烈,遊覽車重撞山壁,多人拋飛車外,警方鑑識小組,晚間仔細勘查肇事現場,測量煞車痕跡長達47公尺,從轉彎前一路到山壁,肇事的遊覽車游姓司機,車禍後驚魂未定,他說意外發生當時,自己踩不到煞車,而車上乘客,也都說是煞車失靈,肇事原因有待警方確認釐清。
    2021/03/16 21:22
  • 快訊/男陳屍沙灘 外套脫落一度誤以為雙手遭綁

    今天早上9點多,澎湖西嶼內垵休憩中心前的海灘,發現一起男性浮屍案。55歲的才姓男子,被發現陳屍在海灘,目前,鑑識小組已經到場調查,家屬也將出面認屍,協助釐清案情。
    2020/11/21 13:24
  • 澎湖沙灘驚見男屍 「外套纏繞雙手」死因可疑

    澎湖海岸邊驚見浮屍!西嶼鄉內垵休憩中心前沙灘今(21)日出現一具男屍,路過民眾看到嚇壞急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男子雙手遭外套纏繞,由於死因可疑已派出鑑識小組調查,並通知家屬出面認屍,至於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1/21 13:24
  • 居民驚呼「有炸彈」 防爆警確認非爆裂物

    新北市中和傳出有爆裂物,嚇壞附近居民!民眾在住家附近,發現一個物品,上頭寫著「郵包炸彈」,嚇得趕快報警,由於緊鄰住宅區,至少有十戶,員警不敢大意,出動鑑識小組以及刑事局的防爆小組,最後發現,不是真的爆裂物,而是一個黑膠唱片,到底是誰亂丟嚇人,警方已經調閱周邊監視器追查。
    2020/09/29 12:51
  • 愛河撈起2旅行袋疑裝有人體屍塊 檢警鑑驗

    高市環保局清潔隊員今天在愛河支線打撈垃圾時,發現2個旅行袋內有由黑色垃圾袋包裹的疑似人體屍塊,檢方除指示高雄市警局鑑識小組帶至市立殯儀館初步鑑驗調查,預定明天解剖相驗。
    2020/06/23 16:43
  • 快訊/追查起火原因! 鑑識小組加火調科展開調查

    高雄市大連街住宅大火,名醫賴文德的女兒一家五口命喪火窟,警方鑑識小組與消防局火調科,正在進行火場調查,釐清到底是什麼電器起火。
    2020/05/03 16:13
  • 新北土城民宅雙屍命案 警封鎖現場鑑識調查

    新北市土城區慶利街一處民宅,今天被發現有兩人陳屍屋內,警方到場時發現兩人已經死亡多時,土城警分局鑑識小組正封鎖現場,進一步調查鑑定。
    2020/03/20 16:06
  • 快訊/民眾報案「撿到政黨票」 雙北選舉違規首例

    今天是投票日,新北市板橋有民眾報案,說在巷口攤位上發現一張政黨票,疑似被選民從投開票所帶出來,警方已經通知鑑識小組到場採證,這是雙北市截至目前為止第一起違規事件,在這邊也提醒大家,把選票帶出來違反選罷法,最重可以判一年有期徒刑。
    2020/01/11 11:53
  • 參選人旗幟、花籃被砸? 監視器揪出「凶手」

    高雄市警方2日上午巡邏時,發現新興區玉竹二街一位立委參選人服務處門口的旗幟、花籃倒塌,現場相當凌亂,一度以為是選舉恩怨有人尋仇,由於擔心情勢擴大,趕緊介入了解,不但調閱監視器還找了鑑識小組到場採證,結果卻讓人大感意外,居然是強風惹的禍。
    2019/12/04 13:43
  • 快訊/女搭郵輪落海!今返港 鑑識採證釐清死因

    1名41歲女子,上周搭乘郵輪前往日本沖繩觀光,結果外從第11層甲板落海,經過搜救終於發現女子落海位置,但已經沒了生命跡象,就在稍早郵輪已經返抵基隆港,鑑識小組也登船採證,將要釐清落海原因。
    2019/08/11 11:45
  • 大直美麗華商場內 女5樓墜B1傷重不治

    台北美麗華商場,竟發生墜樓案。一名47歲的女子不明原因,從五樓餐廳區,墜落到地下一樓的美食街,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其實商場內的圍籬以及手扶梯旁,都增設高約1公尺的安全防護,孩童難以攀爬,但意外怎麼發生,鑑識小組重回現場來回勘驗,想查出墜樓原因。
    2019/06/21 20:05
  • 58歲江明學輕生 房東帶警消破門揭悲劇

    資深藝人江明學今天上午傳出輕生,享年58歲。房東因為聯繫不上江明學,帶警消破門才發覺他已經死亡多時,不過現場並沒有留下遺書,警方和鑑識小組也正在蒐集更多相關資訊。
    2019/06/18 12:39
  • 快訊/78歲獨居婦陳屍住家 警朝他殺偵辦

    插播最新消息,高雄一名78歲獨居老婦人,今天早上被兒子發現陳屍在住家房間內,初步了解,婦人身上沒有外傷,只是家人表示,老婦人沒有重大疾病,身體狀況正常,由於屋內凌亂,門口發現玻璃碎片,加上鄰居說凌晨聽到撞擊聲,是否有人闖入行凶,警方不排除朝他殺偵辦,目前鑑識小組還再採證當中。
    2019/04/17 11:56
  • 快訊/行政院大門口「拾獲彈殼」 警封鎖鑑識

    今天清晨八點多,台北市有民眾向轄區警方接獲報案,說在行政院大門口,有一顆彈殼遺落在地上,目前員警已經派遣鑑識小組前往,也已經拉封鎖線鑑識中,釐清這枚彈殼,是掉落的子彈還是擊發過的彈殼。
    2019/01/30 09:36
  • 當眾剪衣驗屍草率行事 王薇君心痛:不尊重罹難者

    台鐵普悠瑪翻覆意外,奪走18條寶貴性命,許多遺體支離破碎待修復;「76行者」召集人王薇君表示,事故當晚鑑識小組前來採證時,當眾把女死者的衣服直接剪開,翻來覆去檢查,完全沒有遮蔽,讓所有人看到往生者裸體,家屬看到這一幕,表示悲痛又情何以堪。
    2018/10/24 14:15
  • 驚!怎剩半身?成蘆橋下浮屍、找嘸頭顱上肢

    新北市成蘆橋驚見半身浮屍!有民眾騎腳踏車經過,遠遠看到屍體載浮載沉,一開始還以為是玩偶娃娃,沒想到報案後,警消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居然只有下半身,而且出現蠟化現象。鑑識小組初步研判,死者是名女性,穿著運動長褲和鞋子,不過由於尋獲地點,運動人潮多,是意外身亡還是其他可能,都還需要等鑑識報告來釐清。
    2018/09/08 18:25
  • 撞爆安全氣囊引爆金屬 如子彈刺入胸

    苗栗一名男子酒駕自撞、安全氣囊爆開,送醫之後醫師發現胸部有金屬穿刺傷,懷疑是槍傷趕緊報警,取出金屬片之後發現有如彈殼但又不像是子彈,鑑識小組全車翻查發現車輛沒有被子彈入侵,懷疑是撞擊瞬間爆開安全囊的底座金屬穿入駕駛體內。
    2018/06/07 19:00
  • 隔5天!衛生紙工廠老闆娘遭殺害 又傳失火

    台中日前發生男子不滿遭分手砍殺工廠老闆娘案件,事隔才5天該工廠2樓突然起火,當時老闆跟兒子都在1樓及時逃出。家屬認為時機點敏感,懷疑遭到縱火;但警方表示,火警當天砍殺老闆娘的嫌犯都在接受偵訊,事後還被收押,不過警方還是派鑑識小組,陪同火調科到現場調查,也將調閱監視器釐清火警原因。
    2018/03/18 13:21
  • 強盜殺人?冷靜配合警調查 供詞卻兜不攏

    台北市松山發生離奇命案!一名婦人被發現,倒臥家中,全身多處刀傷,放在家中的保險箱,又遭人撬開,警方懷疑一名水電工涉案!但當鑑識小組進一步勘驗,卻沒查獲直接證據,包括現場沒有水電工指紋,以及犯案凶器,門窗更沒有被破壞的痕跡;不過,卻在嫌犯住處的床下找到6萬7現金,水電工供稱,那是婦人給的錢,只是當警方進一步詢問,婦人為何而死,他卻眼神閃避,供稱「無法清楚交代」。
    2017/11/15 12:15
  • 離奇火!台銀霧峰分行ATM 凌晨起火燒毀

    台中霧峰區一處台銀分行凌晨4點多,ATM突然起火燃燒,消防隊員到場及時撲滅火勢,不過整台ATM已經燒得面目全非,火勢甚至延燒到銀行內,天花板都被熏黑,不過還好ATM裡的錢都沒有燒毀,不過整台ATM都報銷,損失還在估計當中,但第一時間鑑識小組調查還沒出來,警方說排除人為縱火可能,但銀行業者私下回應,有保險賠償要等鑑識結果出來,才能確定起火原因。
    2017/08/11 12:07
  • 驗不到指紋?皮包有紋路  指紋難留下

    被偷錢的副教授,事後想拿包包驗指紋逮兇手,警方告訴她因為包包表面有格紋無法檢驗,鑑識小組說明,想要採取完整指紋,光滑表面物品最容易,例如玻璃,但如果物品表面不平整或有紋路,會導致指紋印上去時不完整,就無法分析嫌犯特徵點,並不是只要手摸過,就會有指紋留下。
    2017/07/30 18:07
  • 快訊/獨居租屋遇擊 八旬翁頭部遭重擊喪命

    最新消息,高雄苓雅區福德三路,一處出租套房傳出命案,一名80多歲的獨居男子,中午被房東發現陳屍在屋內,而且發現,老翁的頭部被鈍器重擊,被發現的時候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目前警方和鑑識小組在現場,要了解老翁身分背景。
    2017/03/25 17:04
  • 火燒觀音廟!佛像後方起火 千佛殿燒毀

    雲林斗六永福寺觀音廟,上午7點多發生火災,三樓千佛殿150平方公尺全毀,佛像也被燒毀,隔壁三寶殿燻黑。觀音廟夜間閉門,清晨5點多開廟門,7點多發生火災,是不是火燭引起,或者電線走火等原因,火場鑑識小組現場勘查。
    2017/03/07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