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燒觀音廟!佛像後方起火 千佛殿燒毀

記者 吳建宏 江俊彥  / 攝影 吳淑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7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7 13:54

雲林斗六永福寺觀音廟,上午7點多發生火災,三樓千佛殿150平方公尺全毀,佛像也被燒毀,隔壁三寶殿燻黑。觀音廟夜間閉門,清晨5點多開廟門,7點多發生火災,是不是火燭引起,或者電線走火等原因,火場鑑識小組現場勘查。


 

觀音廟前方一尊高聳的觀音像,火舌就在觀音像後方,熊熊燃燒,發生火災的是雲林斗六市知名觀音廟「永福寺」,上午7點多正是上班時間,路過民眾發現寺廟起火,忍不住要回頭多看一眼,佛寺早班人員發現三樓起火,一發不可收拾!

佛寺人員:「火很大,7點多的時候劈哩啪啦,我去樓上看到火很大煙很大,紅火都出來!」

起火點在三樓千佛殿,消防隊員拉水灌救,撲滅火勢之後佛殿已經面目全非,裏頭放置的匾額還有木材建築,大門和窗戶燒成木炭佛像也難逃一劫,當時千佛殿沒人在場,怎麼會起火?
 

150平方公尺千佛殿全毀,隔壁的三寶殿燻黑,觀音廟原本是清乾隆年間所建,後來歷經改建有一百多年歷史,一直是當地信仰中心,佛寺夜間關門清晨5、6點開門,火災7點半發現是不是金爐火星點燃堆放的金紙?還是火燭或電線走火?還是其他原因引發火災,有待火場鑑定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音廟#火災#燒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87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