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鑑識小組 結果共110筆

  • 大樓樓梯間驚見男屍 警初判自摔亡

    苗栗一處商業大樓,男子倒臥樓梯間,口鼻出血死亡,警方鑑識小組到場採證,由於現場沒有打鬥痕跡,男子隨身3萬多元現金也沒有減少,死者後腦勺受到重擊,初步研判是從8樓樓梯間自摔,頭部重創死亡。
    2017/02/20 21:03
  • 「老師窗外有火!」 停車場竄大火延燒8機車

    一把火嚇壞不少國小學童跟家長!台北市大安區幸安國小停車場,學生上課上到一半突然冒出陣陣黑煙,接著瞬間竄出火舌,有學生發現立刻跟老師大喊,因為起火點旁邊就緊鄰著年紀最小的一年級學生,一年一班的30名學生衝出教室,班導師也通報學校,全校1552名師生,在6分鐘內完成預防性撤離,火警發生後一度傳出有人丟擲汽油彈,但警方鑑識小組發現,應起火點在機車的置物籃,有人點火釀成火警。
    2017/01/03 17:57
  • 水蓮山莊炸彈客栽在「隱型眼鏡」 DNA暴身分

    靠著隱形眼鏡上的DNA,查出水蓮山莊炸彈客!新北市一名傅姓犯嫌,在汐止水蓮山莊放置不明爆裂物,警方從監視器、指紋、現場跡證都無法確認嫌犯身分,直到透過了傅姓犯嫌在現場遺留下的一枚瞳孔放大片,比對出嫌犯身分,也串連起多起住宅偷竊案,DNA有如每個人的身份證,讓嫌犯無所遁形。
    2016/12/15 18:18
  • 辦案英雄!名校畢業鑑識員 揪跡證力破懸案

    科學辦案的背後,有一群鑑識英雄立功,以新北市警察局鑑識中心為例,編制共有35名鑑識人員,超過一半有博士學歷,不乏留學海外名校畢業生,負責各個分局刑案鑑識工作,包括震驚社會的媽媽嘴命案,辦案人員靠著一撮頭髮,查出死者張翠萍的身分,其他像是鄭捷殺人案、新店氣爆案,鑑識小組靠著掌握現場每一個微小跡證,運用細心和觀察力抓住破案契機。
    2016/12/12 18:45
  • 快訊/大寮民宅清晨傳槍響 約35歲男腹部受傷

    最新消息!高雄大寮區萬丹路上一間民宅,凌晨6點傳出槍響,目前現場警方已經拉起封鎖線,根據了解,有一名年約35歲的男子腹部疑似中彈,人已經送往醫院搶救。至於是什麼原因發生槍擊,目前警方還要會同鑑識小組,就案發現場進一步釐清。
    2016/08/07 08:01
  • 疑用電超載起火! 檢警拆飲水機等電器

    為了找出遊覽車起火點,鑑識小組找來跟肇事遊覽車一模一樣的車子,懷疑起火點應該在車頭,包括飲水機、DVD、電視機,還有充電插座等等,全部一個一個拆下來查扣當證物,現在檢警懷疑是電力超過負載,導致火燒車意外。
    2016/07/20 18:14
  • 靠他們!調局資安揪3程式1指令 恐有內鬼

    持續追蹤這起盜領案,檢調第一時間搜索了一銀和得利多富,並揪出3支惡意程式和1個指令檔,幕後功臣是調成局成立的200人資安單位,猶如鑑識小組,過去曾參與洪仲丘案、胖達人等數位犯罪,警方也動員了6個分局、刑警大隊,刑警局並請求國際刑警組織紫色通報,告知俄羅斯警方協助緝凶。
    2016/07/14 12:26
  • 座位發現20公分爆竹 警方調查是否人為引爆

    松山車站晚間驚傳台鐵車廂爆炸,警政署長陳國恩也來到現場,表示未曾接獲任何恐嚇情資,但在車廂座位上發現20公分長的爆竹,目前正在調查究竟是人為蓄意或是單純意外引燃,還有待鑑識小組調查。
    2016/07/07 23:28
  • 收銀台太油嘸指紋? 涼麵店竊案陷膠著

    台北台北市大安區一家知名20年涼麵店遭竊,損失大約3萬元現金,隔天開店之後,警方也派鑑識小組蒐證,發現店內工作人員很多碰過收銀台,加上烹飪之後會有水氣油煙造成採集指紋不易,還好竊賊離開之前,還特別端詳監視器鏡頭,疑似在查看「是不是真的監視器」,也因而留下完整面貌。市大安區一家知名20年涼麵店遭竊,損失大約3萬元現金,隔天開店之後,警方也派鑑識小組蒐證,發現店內工作人員很多碰過收銀台,加上烹飪之後會有水氣油煙造成採集指紋不易,還好竊賊離開之前,還特別端詳監視器鏡頭,疑似在查看「是不是真的監視器」,也因而留下完整面貌。
    2016/04/18 18:03
  • 天花板藏屍? 診所清潔員報案「有血滴下來」

    新北市驚傳天花板藏屍?上個月30日晚間9點多,土城一家診所的清潔人員報案「天花板滲血,發生命案!」,警消人員不敢大意,找了鑑識小組一同採證,只不過花了1小時就是沒看到屍體,附近防火巷、屋頂也沒看到有人踩踏的痕跡,這時里長建議翻開天花板的輕鋼架,發現居然有老鼠跑來跑去,推斷兇手就是牠們。
    2015/12/01 18:48
  • 「突然聞到怪味」 愛車竄火車主國道求援

    高速公路上一輛法國進口車,突然在行駛途中發出異音,車主覺得奇怪停靠路邊查看,竟然起火燃燒,路過車輛看到車主激動求援。警方趕到,這名陳姓車主指稱,這台車才買4年,不明白怎麼會突然起火。鑑識小組推斷可能是機油漏油,造成引擎室起火。
    2015/10/01 16:28
  • 抽菸引爆?音響燈具過熱? 檢警追查火源

    火源從哪裡來?事發後鑑識小組抵達採證尋找起火點,任何地上遺留的手機、電子產品都帶回勘驗,由於派對從下午1點就開始,音響和燈具沒有休息過,檢警懷疑可能是電線短路或過熱,但也有不少參加者目擊很多人抽菸,即便工作人員勸導也沒用。
    2015/06/28 12:00
  • 快訊/大直高級住宅槍響 一男死亡警鑑識中

    最新消息,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一棟高級住宅區,發生一起槍擊命案,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倒臥血泊,朋友進門後看見這個狀況立刻報警,目前警方封鎖現場,偵查隊及鑑識小組也前往了解中。
    2015/06/09 16:49
  • 囂張!路邊停車遭殃 5車窗遭BB彈擊破

    車子停在馬路邊也會遭殃,26日下午3點多,彰化員林崇實高工附近,總共有5輛車的玻璃遭到不明人士損毀,玻璃碎成蜘蛛網狀,經過鑑識小組現場鑑定,確認擊破玻璃的是類似BB槍的工具,警方現在已經調閱附近監視器,要查出擊破玻璃的人,到底是故意還是惡作劇,儘快抓到犯案的嫌犯。
    2015/05/27 11:20
  • ​〈快訊〉大寮驚傳槍響! 1人臀部中彈急送醫

    最新訊息,高雄市大寮區鳳林路段,晚間驚傳槍響。根據目擊者表示,看到2名男子持刀,凶神惡煞走向被害人,接著就聽到槍聲,被害人臀部中彈,緊急送往小港醫院治療。目前警方和鑑識小組都在現場了解狀況,要了解這起意外到底是怎麼發生
    2015/03/18 23:58
  • ​ 找到起火點!7年警用機車 油箱蓋竟不見

    警用車燃燒,究竟是不是人為縱火?警方上午初步判定,起火點在一輛7年半的警用機車上,由於車齡老舊,員警已經3個月沒騎乘這輛機車,直到昨天才騎出去巡邏,沒想到半夜就發生火警,原本研判是車子老舊引起自燃,但鑑識小組發現「機車的油箱蓋不見了」,不排除有人動過手腳
    2015/03/18 15:07
  • 大樓花崗岩磚掉落 老師家長一死一傷

    熱鬧的台北市東區街頭,傍晚發生大樓花崗岩磚掉落,砸到樓下兩名女子造成一死一傷的意外!根據了解,出事的聯合報大樓,花崗岩磚是從4樓掉落,40歲的王姓女老師當時正在一樓和家長聊天,老師頭部受到重創送醫後宣告死亡!至於家長傷勢比較輕微,沒有生命危險,由於石磚掉落的外牆上安裝了冷氣室外機,是否和花崗岩磚掉落有關,警方鑑識小組晚間採證
    2015/03/13 21:13
  • 勒斃學妹猥褻遺體 兇嫌竟是警察之子

    將學妹狠心勒斃又棄屍,甚至最後焚燒屍體的嫌犯,是今年才25歲、就讀台南某私立大學的大二學生,因為告白遭到拒絕,竟然痛下殺手,還將屍體載往山區棄屍,不過更令人訝異的,是嫌犯的爸爸竟然還是名警察,在苗栗縣警察局擔任鑑識小組的小隊長,同事都說他工作20幾年態度相當認真負責,也不曾聽說他的兒子有偏差行為,同事聽到消息都感到相當訝異
    2015/03/10 18:14
  • 手法兇殘!學長遭拒勒斃學妹 校方震驚

    焚屍學妹的男大生爸爸還是一位警方鑑識小組的警官,他在台南仁德租屋處勒死學妹之後,在房間伴屍5個多小時,這期間他竟然趁著遺體還有餘溫,猥褻已經沒有呼吸的學妹,之後騎了3個多小時的機車,載著遺體到高雄壽山偏僻草叢處焚屍,因為冒出黑煙引起注意報警,警消趕到現場,嫌犯還非常冷靜的在機車旁徘徊彷彿看熱鬧的路人一般,也是因為他太過冷靜詭異的神情,才被警方懷疑
    2015/03/10 12:38
  • ​證物「電源線」不見 大火受災戶投訴控告

    台中4年多前,一家房屋仲介公司發生火警,屋主諸先生17歲女兒及23歲員工葬身火窟,火場鑑識小組報告出爐,判定起火點是影印機電源線自燃所引起,但法院一審卻判屋主敗訴,主要原因是關鍵證物「電源線」不見了,諸先生覺得奇怪,一審時還有看到電源線,但是到了二審,證物卻不見,讓他很不滿,投訴議員
    2015/01/27 15:00
  • 〈快訊〉人倫悲劇! 23歲兒持魚刀砍殺父後自首

    一則最新消息,高雄鳳山今天清晨發生一起兒子殺父親的人倫悲劇,23歲的曾姓男子拿著魚刀砍殺父親,行兇後再打電話向警方自首,目前警方鑑識小組正在現場進行採證中。
    2014/11/03 11:00
  • 離奇!疑逆向鑽橋縫 翁騎車墜落身亡

    昨天傍晚,一名花蓮壽豐鄉民在復興橋下除草,意外發現一名已經死亡的老先生,下半身赤裸,騎乘的機車也橫躺在旁邊,警方根據車籍資料聯絡到家屬,才發現死者已經失蹤4天,只是鑑識小組研判,老先生可能是從橋上的一個縫隙摔落橋下,但是橋的縫隙狹小,而且還是逆向,怎麼跌落的,還要再調查。
    2014/09/30 11:33
  • 紅龍柱砸死警! 影帶揪6嫌4到案2在逃

    殺警案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針對拿著「紅龍」的嫌疑人重複查看,目前總共有4人移送法辦,但仍然有另外兩名拿紅龍的男子尚未到案,根據現場扣回的8支紅龍柱、鑑識小組採集到10多枚指紋,正在逐一比對,綽號阿狗的嫌犯,苟桓銘也透漏數名男子的詳細資料,成為關鍵供詞。
    2014/09/26 13:55
  • 麵包店惡火奪5命 起火點1樓烘焙區

    彰化員林麵包店,凌晨五點47分發生火災,正值睡夢中的祖孫三代,一家5口來不及逃,燒成焦屍,全部命喪火窟;鑑識小組研判,起火地點,是麵包店廚房烘焙區,初步排除從外部起火,但是原因還要查;而麵包店老闆的最後身影也曝光,他在4月13日半夜,還親自送麵包給大甲媽的信徒,沒想到發生不幸。
    2014/04/14 08:19
  • 〈獨家〉協尋壯男!浴室濺血 繼母測謊未過離境

    失蹤四年仍然生死未卜,警方辦案陷入膠著,訪查羅公超友人以及家屬後,懷疑他可能已經遭到繼母殺害,樹林住處疑似就是第一現場,鑑識小組採集跡證,確實在浴室牆上測出羅公超的血跡反應,再加上繼母沒通過測謊,也讓警方更加懷疑繼母涉有重嫌,但口說無憑,缺乏直接證據,才會讓羅公超的生死至今仍是個謎。
    2014/03/14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