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鑑識小組 結果共110筆

  • 319尋槍 抽乾池水找到三把槍

    319專案小組撈兇槍,鎖定嫌犯陳義雄住處附近的公園大水池,一整天抽乾池水,發現了3把槍,雖然初步研判,這3把可能只是玩具槍,暫時排除涉案的可能性,不過專案小組還是把這3把槍當成證物,交由鑑識小組比對。
    2005/03/17 15:02
  • 北宜路31K發現無名女屍 達3禮拜

    台北縣新店北宜路31公里處剛剛發現一起無名女屍,女屍被棄屍路邊大約有兩三個禮拜之久,鑑識小組己經趕往現場,進一步鑑識。不過,更離奇的是,警方查到死者的丈夫幾天前才過世,女屍到底有沒有外傷,還要進一步偵辦才了解。
    2005/02/26 00:21
  • 殺害少女歹徒 由外牆攀爬入家中

    新竹新豐鄉國二少女遭性侵殺害案,鑑識小組到現場採證調查,發現歹徒是從外牆爬上三樓,破壞三樓唯一未裝鐵窗的木門行兇,警方根據鄰居提供線索,傍晚曾看見一名可疑男子在陽台洗手,鎖定一名約170公分高, 30歲以下的年輕男子,同時也不排除是熟人所為。
    2005/01/22 11:30
  • 轟!車子爆炸 火舌兩段式竄燒

    花蓮火燒車意外造成2名幼兒嚴重灼傷!警方鑑識小組重回現場勘驗,由於火警當時,火勢分兩段式竄出燃燒,相當罕見。現場遺留一罐汽車美容蠟,是這罐美容蠟爆炸起火?還是小孩子在車內玩火惹禍?或者是車主在外有糾紛,遭然挾怨報復?離奇的火警,讓警方傷透腦筋。
    2005/01/19 17:34
  • 北市角頭染毒癮 改槍換毒被捕

    針對319總統槍擊案的後續偵辦,台北市警方持續掃蕩改造槍枝,在台北市逮捕一名「大安莊」的角頭大哥,因為染上毒癮缺錢花用,竟然異想天開,改造槍枝販賣牟利,警方在這個大哥家中起出大批改造工具,及罕見的小型掌心雷手槍。
    2004/05/18 19:30
  • 疑酒後服用成藥 男子暴斃車內

    晚間最新消息,停在嘉義市友愛街的一台小轎車,晚間被人發現一名男子陳屍車內,警方馬上出動鑑識小組到現場勘查。
    2004/05/01 23:19
  • 參與槍擊鑑識 李昌鈺博士抵台

    受檢察總長盧仁發之邀,加入「319鑑識小組」的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9日)清晨5點半終於抵達中正機場,也將馬不停蹄進行槍擊案的鑑識工作。
    2004/04/09 08:03
  • 最高檢邀李昌鈺 成立「319鑑識小組」

    檢察總長盧仁發表示,將邀請鑑識專家李昌鈺和前刑事局法醫室主任石台平,聯合組成獨立的「319鑑識小組」,盧仁發強調,並非不信任國內鑑識單位,而是希望以分工、合作方式,儘速釐清總統槍擊案的真相。
    2004/03/26 18:32
  • 師大實驗室起火 情況一度危急

    今天(22日)凌晨,師大分部化學系實驗室突然起火燃燒,由於實驗室裡放有高爆炸性的有機溶劑,因此,情況一度相當危急,還好學生們機警的拿了滅火器迅速將火勢控制,才沒有釀成大禍。 學生和老師用接力的方式,一個接一個,拿著二氧化碳滅火器朝起火點撲滅火勢。凌晨1點左右,汀州路師大分部化學系有機金屬實驗室突然起火燃燒,由於實驗室裡放置了具有高爆炸性的有機溶劑,因此情況一度相當危急。 校方緊急通報消防隊前往搶救,不過由於實驗室都是有機金屬,不能用清水灌救,住校的學生們紛紛從睡夢中驚醒拿滅火器投入救火的行列。 所幸火勢在二十多分鐘內迅速被控制,只有課桌椅以及燒杯被燒毀,沒有波及到有機金屬等易燃物品。至於起火的原因,仍待鑑識小組的調查。
    2003/07/22 07:24
  • 林口長庚大火 數百病患家屬急疏散

    昨天(15日)深夜,台北林口長庚醫院的生殖中心發生火警,現場濃煙密佈,警消人員緊急搶救,連記者也加入救人的行列,所幸搶救的快,沒有人員傷亡,不過,在推擠中,造成了多起病患跌落病床的意外。 深夜11點多,林口長庚醫院醫學大樓三樓的生殖醫學中心發生火警,起火點冒出陣陣撲鼻的濃煙,由於火警來的實在突然,再加上醫學中心是密閉的大樓,一時之間,濃煙四處流竄,各層得知火警消息,立即將病人緊急疏散。 醫生、護士、駐衛警,在警消人員的協助之下,將臥病的病人,以背負的方式,或是多人合抬的方式,將4樓、5樓的2百多名病患及家屬,以最快的方式疏散到一樓中庭,連前來採訪的記者,也加入救人的行列。 根據院方表示,由於起火的地點是門診中心,沒有病患,因此緊急疏散,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在救援緊急的情況之下,病床相互推擠,造成了病患跌下病床的意外。 經過一個小時的緊急搶救,火勢終於獲得控制,至於火警發生的原因,是否為院方的疏失,則有待鑑識小組的調查。
    2003/07/16 0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