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鐵票倉 結果共151筆

  • 韓國瑜傳統鐵票區固樁 馬朱合體營造勝選氣氛

    前總統馬英九6日在南部輔選,共有十幾個行程,其中上午幫韓國瑜左楠之友會站台時,還特地等到新北市長朱立倫到場後才離開,因為年底高雄市長選舉,國民黨從落後拉到了五五波,加上原本是藍營鐵票區的左楠區,4年來支持者不斷流失,希望營造氣勢,找回失去的支持者。
    2018/10/06 13:27
  • 政壇新網紅?韓國瑜網路聲量高過柯P 他評:掀「韓流」

    年底選情進入白熱化階段,要力戰民進黨20年鐵票倉,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起初不被看好,不過近日韓已逐漸拉近與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差距,甚至直逼五五波,韓國瑜這次成為黑馬著實令人意外。根據《網路溫度計》的統計,韓國瑜的網路聲量,竟然比網紅台北市長柯文哲高了將近4萬。對此,資深媒體人也單厚之指出,最近捲起一股「韓流」,民進黨平白幫國民黨培養一個政治明星!
    2018/10/04 12:09
  • 貿易戰加劇 川普控中國干預選舉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指控中國在迅速升級的貿易戰中,試圖影響選情緊繃的美國國會期中選舉,拿他的鐵票倉開刀。
    2018/09/19 10:41
  • 馬英九搗深綠票倉用這招 連老外都讚:很親民很棒

    前總統馬英九今(6日)南下嘉義縣,陪同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吳育仁掃街助選,更深入綠營鐵票倉竹崎鄉,沿途受到不少民眾熱烈歡迎。過程中馬英九遇到2名來自法國的背包客,不但用法語跟對方聊天,就連遇到印尼籍外配,也能用印尼話親切打招呼,讓國際友人們紛紛大讚「很棒」、「好厲害」。
    2018/09/06 20:58
  • 台東縣為何會陷入膠著? 藍營選情緊繃的3大縣市

    投票倒數日越來越近,受到執政包袱的影響,不少過去被視為是民進黨鐵票倉的縣市選情膠著。根據《2018選戰溫度計》的最新預測,部分藍營執政的縣市選情也持續拉鋸,分別為因藍營分裂陷入大亂鬥的新竹縣;1950年實施縣市地方自治後,民進黨籍候選人從未勝出的台東縣;民調結果普遍不被看好的蘇貞昌,夾帶近百萬臉書粉絲持續拚搏的新北市。
    2018/08/27 15:33
  • 紅白派都不是 韓國瑜鬆動綠營鐵票倉

    政論節目中談到高雄選情,有人認為韓國瑜雖然有翻轉議題的能力,但高雄太大,短時間跑不完,比起陳其邁明顯欠缺知名度;也有來賓提到,韓國瑜是空降的,所以沒有紅派白派分別,看起來是缺點,其實反而是優點。
    2018/08/22 23:46
  • 民進黨只會扭曲抹黑打選戰 韓國瑜:發自內心看不起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主打議題戰,希望靠著全力拚經濟扭轉「綠鐵票倉」的選情,陸續拋出「摩鐵摩天輪」、「太平島股票上市」、「旗津建賭場」構想,近日更提出恢復議員配合款的想法,但仍遭綠營抨擊。對此,韓國瑜出面反擊,反嗆所有產業都在進步,只有民進黨「土包子」打法的選舉方式沒進步,只會抹黑、扭曲。
    2018/08/22 20:43
  • 狂蓋大樓債務「愈疊愈高」高雄市民嘆:只想路平不淹水

    年底縣市長選情不斷加溫,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高雄市長參選人,民進黨陳其邁支持度40%,國民黨韓國瑜支持度32%,藍綠支持度相差僅8%,外界推測向來被視為「綠鐵票倉」的高雄選情可能翻盤,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聲勢逐漸高漲,讓「躺著選」的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岌岌可危。  
    2018/08/21 11:32
  • 動搖台南綠營鐵票倉 馬英九二度南下催票!

    台南一直是民進黨鐵票倉,但面對2018年底縣市首長大選,前總統馬英九為了力挺自家候選人,近日數度南下,全力為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助選。
    2018/08/15 09:18
  • 民進黨陷低點!他分析韓國瑜勝選關鍵差「這一步」

    根據TVBS最新民調,陳其邁支持度40%,韓國瑜支持度32%,藍綠支持度相差僅8%,外界也推測,向來被視為「綠鐵票倉」的高雄選情可能翻盤,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聲勢逐漸高漲,讓「躺著選」的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岌岌可危。有網友就發文指出,現在是「民進黨的低點」,外加高雄經濟太差、年輕人外移,是政黨輪替的絕佳時機,不過韓國瑜要拚勝選,還差「這個部分」。
    2018/08/13 18:00
  • 鐵票倉再崩?高雄退休公教湧現 恐對綠營投不信任票

    公教年改將於7月1日上路,退休公教人員從6月11日起陸續收到行政處分書,預計權益受到影響的退休公教警消達數十萬人。為了爭取退休公教人員權益,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成立「行政救濟服務處」,湧入數百位退休公教人員,國民黨高雄市議會總召許崑源也前來關心,並呼籲公教人員在今年底對民進黨投下不信任票。
    2018/06/13 13:50
  • 深綠鐵票倉要變天了? 近一半台南市民希望「換黨」

    向來是民進黨鐵票倉的台南,每逢選舉都是由綠營人士拿下,先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擔任市長時期,更被大部分的台南市民譽為賴神,不難看出有多「深綠」,然而隨著年底選舉將近,近來卻有民調顯示在2018年的台南市市長選舉,竟然有「快過半」的台南市民希望可以「換黨」做做看。
    2018/04/27 13:03
  • 搶三蘆選票!侯友宜陪新秀 直攻綠鐵票倉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到綠營鐵票倉三重、蘆洲陪新秀掃街,人氣依舊很旺,被問到蘇貞昌正式徵招後隔天,將直搗新北市議會拜會曾挺周錫瑋的議長時,侯友宜老神在在說這是「禮貌性拜訪」,他不擔心被拔樁。
    2018/04/22 12:57
  • 票倉垮了?高雄餐廳掛「民進黨不倒、經濟不會好」

    民進黨執政將近2年,民眾大嘆對政策不滿、經濟沒起色,導致民調持續下滑,如今就有民眾發現,以往被視為是綠營鐵票倉的高雄,竟然在街頭上出現「民進黨不倒、經濟不會好」的大型海報,引起不少路人注目,掀起熱議。
    2018/04/19 14:33
  • 藍議員保障現任! 鐵票倉黨慶僅新人到場

    國民黨大安文山區是台北行政區中藍營的鐵票倉,想要投入參選的新人就有6位,區黨部的黨慶6位全部到齊拚命拉票拚初選,因為雖然新人有民調加權優勢,但是現任議員是直接保障名額,因此就有人任為新人跟現任還是有不公平競爭。
    2017/11/28 22:08
  • 美總統大選世紀第3辯 墮胎槍枝議題入列

    法新社報導,70歲曼哈頓地產大亨川普(Donald Trump)的全國民調、關鍵搖擺州民調均落後他民主黨籍對手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在亞利桑那等應屬共和黨鐵票倉的州也得苦戰打個平手。
    2016/10/20 11:48
  • 替黃敏惠贈千元番茄? 主辦人斥:1斤百元

    國民黨主席選情激烈,代理黨主席黃敏惠遭指控,到台南出席餐會時,發送一斤價值上千元的玉女番茄,還被另外一位參選人李新怒嗆退選。不過餐會主辦人,國民黨中常委陳宗興怒斥,一斤不過百元,根本是刻意抹黑。不過看看黨內高達12萬的資深黨員,年齡超過70歲,色彩傾向深藍,被解讀是對手洪秀柱的鐵票倉,讓黃敏惠陷入苦戰。
    2016/03/06 16:34
  • 掛馬英九挺賴士葆布條 文山區「見馬」反加分

    選戰倒數,現在候選人競選布條也拿來做文章,像賴士葆的布條就寫著,投給賴士葆就是支持馬英九,或寫王如玄唯一推薦,似乎是對手有意反面操作,但掛在文山區似乎不太管用,因為這裡是馬英九老家深藍鐵票倉,這幾天還有很多選民來賴士葆競選總部說,看到布條肯定會支持。
    2016/01/14 17:25
  • 保住藍營鐵票倉! 張顯耀、劉世芳短兵相接

    選前倒數,高雄左楠區立委選舉競爭激烈,因為這回是張顯耀對上劉世芳,外界視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陳菊的代理人之爭,以往這裡是藍營的鐵票倉,近幾年藍綠呈現五五波,2012選舉,國民黨僅以五千多票勝出,這回再交火雙方短兵相接,從汙水下水道費用到龍潭購地案,各種議題互控多次,最後誰能保住面子,外界都在看。
    2016/01/13 12:53
  • 謹慎發言少失分! 蔡英文連續三天不受訪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車隊掃街第5天,前進苗栗鐵票倉,但依舊沒安排時事聯訪,希望能維持謹慎發言的節奏,但相較對手朱立倫幾乎天天給訪,今天蔡英文被逼問為何不給訪,她說幕僚沒有告訴他要受訪!
    2016/01/13 12:10
  • 史上最多18組搶政黨票 ! 小黨拋「特色」突圍

    2016大選小黨百家爭鳴,全面進攻搶票,政黨票是史上最長73公分,總共有18個政黨角逐不分區。而區域立委競爭更是激烈,多達28個政黨提名候選人。知名度低的小黨,只能靠特色殺出血路,像是軍公教聯盟黨黨員年齡層高,訴求年金改革要搶軍公教鐵票倉,樹黨以及和平鴿聯盟黨主張保育,感性理念要打動選民!
    2016/01/06 15:14
  • 軍宅案「凍」藍選情? 專家:衝擊!投票率亦掉

    王如玄軍宅爭議持續延燒,專家學者認為軍宅案影響的恐怕不只有國民黨總統大選,就連立委席次都會受到衝擊,能不能保有現在的40席數量將是考驗,尤其藍營鐵票倉眷村可能流失不少,不過看在不少軍宅住戶眼中,反倒認為王如玄買軍宅只是一件普通的投資行為,各界用放大鏡檢視太不公平!
    2015/12/14 21:44
  • 綠營搶佔金門 立委民調首度綠領先藍

    外島金門一向是藍營的鐵票倉,但這次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造訪金門時就表示,這是頭一次綠營在金門投入這麼多的選舉幹部,顯示出對金門選票的重視,因為根據民進黨公布的內部民調,金門縣立委的得票率預測,綠營候選人首度出現超越藍營的情況,而且領先了5個百分點,也讓一向藍天的金門出現了轉綠可能。
    2015/12/03 20:54
  • 直搗藍營鐵票倉! 蔡英文金門大動員搶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晚上前往被視為國民黨鐵票區的金門,為黨籍立委參選人造勢,現場湧入近3千名支持者,連蔡英文表示,這是金門史上動員最大的一次,台上致詞頻打政績牌,過去推動小三通,未來如果當選,絕對要鞏固台海和平。
    2015/12/02 23:20
  • 419萬票決戰客家庄! 綠橘藍拔樁密技

    2016大選,三強廝殺最激烈的,是過去被視為藍軍鐵票倉的桃竹苗客家庄!因為全台客家票有419萬,足以左右總統大選。蔡英文為此苦練客家話、宋楚瑜使出「拔樁密技」,隨身海報細數過去為鄉鎮做了哪些造橋鋪路、甚至細到連「蓋游泳池」都列出來!泛藍嚴重分裂,洪秀柱還秘密致電了宋楚瑜...來看今天的專題報導。
    2015/08/27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