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鐵票倉 結果共151筆

  • 防堵韓流!余天小勝5000多票 守下綠票倉

    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余天以5千多票小勝國民黨鄭世維,余天自嘲真的有被韓流嚇了一跳,只是過去是綠營鐵票倉的三重,對比上次立委選舉民進黨勝過國民黨三萬多票,余天這回險勝過關。
    2019/03/16 19:25
  • 攻綠營鐵票倉失利 鄭世維:雖敗猶榮

    新北市三重區立委缺額補選結果出爐,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雖然請來三子站台,集全黨之力拉票,不過在開票中持續落後對手余天,自行宣布敗選,他表示雖敗猶榮,感謝大家相挺,至於八個月後是否再選,他則是說要再考慮。
    2019/03/16 19:21
  • 快訊/藍營突襲失利! 鄭世維自行宣布承認敗選

    新北三重立委選舉最新消息!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鄭世維剛剛宣布承認敗選,藍營試圖攻破綠營鐵票倉失利。
    2019/03/16 17:55
  • 綠到出汁恐翻盤 立委補選新口號:國文英文都死當

    2019年立委補選中,多個原本民進黨的鐵票倉,包括台南第二選區的綠營候選人郭國文,如今都傳出可能翻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表示,這次立委選舉的口號,只要喊出「國文英文都死當」,台灣就有救!
    2019/02/25 23:15
  • 被打斷超過4次! 韓幫補選、民眾喊:選總統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幾天衝三重和台南的綠營鐵票倉,幫助立委補選候選人站台,不過到了現場民眾都呼喊要他「選總統」,除了大進場要走上三十分鐘,拿起麥克風說話,更頻頻被打斷,政壇觀察這些選區也成了韓國瑜是是否參選202很好的試水溫場地。
    2019/02/24 13:45
  • TVBS民調:立委滿意度藍36% 綠21%

    根據TVBS最新民調,民眾在過去兩年,對國民黨立委的滿意度增加,不滿意度下降近兩成,但對民進黨立委,滿意度不僅下降,不滿意度的百分點也持平,超過5成,但隨著國民黨人氣飆漲,藍營鐵票倉選區出現黨內多位人士有意爭奪,有「參選爆炸」的現象。
    2019/02/12 18:48
  • 藍三重找韓國瑜助選 余天「壓力很大」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力挺國民黨三重選區的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由於三重屬於綠營的鐵票倉,因此國民黨全力拚空戰,安排了高雄市長韓國瑜全力輔選鄭世維,這高知名度的余天都說壓力很大。
    2019/01/29 15:30
  • 港都從深綠變淺藍 專家:不只民心思變

    民進黨長期執政的高雄,在這次選戰中,不敵韓流,整體來看,不少地區的選民結構,由綠轉藍,對比上次大選,全市38個行政區,民進黨原有的35區,這回只守住10區,再從各地區的得票率觀察,不少綠營鐵票倉也有從深綠變淺藍的跡象,這樣的改變,不只是民心思變這麼簡單,這當中可能也包含了對中央執政的不滿。
    2018/12/03 23:40
  • 陳其邁直播當暖男!請落淚粉絲喝咖啡 「難過1天就好」

    綠營鐵票倉高雄不敵「韓流」來襲變天,參選高雄市長選舉失利的陳其邁今晚在臉書開直播,提到24日自己上台宣布敗選時,底下不少粉絲紛紛落淚,讓他相當不忍,他也公布幾張粉絲拭淚的照片,麻煩照片中的人私訊他,希望能「請他們喝咖啡」,隨即他也感性地說「我不哭不代表不難過」。
    2018/11/28 23:15
  • 「沒把高雄顧好」陳其邁向後援會 道歉扛責

    選舉結束,綠營縣市首長版圖大減,就連過去綠營鐵票倉的高雄也不敵「韓」流來襲變天,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落選,他特別陪同總統蔡英文,選後參加後援會感謝行程,一上台就道歉,扛下敗選責任,他也提到沒有把高雄顧好,辜負了民進黨,他也強調黨內要記取教訓找回初衷。
    2018/11/27 21:58
  • 韓推兩岸一家親 學者:大陸做到「這件事」才有資格說

    韓國瑜猛打經濟牌策略奏效,成功翻轉被視為綠營鐵票倉的高雄,讓20年綠地變藍天,大陸國台辦25日也表示,歡迎台灣更多縣市參與兩岸城市交流合作。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今天在臉書上表示,「一年內大陸至少要派出3億觀光客去高雄觀光消費」,才有資格說一句「兩岸一家親」。
    2018/11/27 15:56
  • 韓國瑜翻轉高雄 他斷言綠營未來要贏靠「他」

    被視為綠營鐵票倉的高雄,這次在高雄市長選舉被「韓流」襲擊翻轉,一夕之間20年綠地變藍天,外溢效應連帶讓國民黨一舉拿下全台15縣市執政權,也替2020年總統大選造成相當大的變數。對此,名嘴羅友志直言,民進黨未來要贏,「只有陳其邁」。
    2018/11/27 10:50
  • 敗選感言贏回風度 網讚陳其邁是人才:無奈包袱多

    民進黨20年「鐵票倉」高雄被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奪89萬多票翻轉,以15萬票之差擊敗民進黨籍候選人陳其邁。對此,不少網友感嘆可惜,表示陳其邁真的是個人才,但就是「無奈包袱太多」。
    2018/11/26 11:25
  • 接受慰留!賴清德:會協助穩定政局

    九合一選舉「全台翻藍」,國民黨拿下15個縣市外,綠營鐵票倉的高雄也被韓國瑜翻轉,加上台北被無黨籍的柯文哲拿走,民進黨堪稱慘敗。對此,蔡英文舉行記者會,表明請辭民進黨主席,同時慰留一度口頭請辭的行政院長賴清德。
    2018/11/26 10:34
  • 韓國瑜贏了! 高雄綠地變藍天

    睽違20多年,民進黨長期執政的高雄,就在今晚,綠地變藍天,韓國瑜一句「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似乎打進了高雄選民的心,這次選戰,除了深綠基本盤鬆動,北漂族返鄉,加上中間選票回流,韓國瑜用選票證明,空戰聲浪,足以撼動鐵票倉。
    2018/11/25 23:42
  • 李富城稱5招扭轉乾坤「讓蔡英文連任」 網友怒打臉

    九合一選舉24日落幕,全台幾乎翻藍,其中,20年的「鐵票倉」高雄被韓國瑜成功翻轉,更是狠打臉民進黨。對此,資深氣象主播李富城表示總統蔡英文接下來有5件事該做,只要能做到這5件事就能夠扭轉乾坤,2020年力拼連任。
    2018/11/25 14:28
  • 話中話!韓國瑜:國民黨比我腎臟還虛 需新血輪

    韓國瑜一舉鏟破綠營鐵票倉,全台藍營大勝!這場選戰,他打得很不國民黨,選前更和國民黨大老切割,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提到,國民黨已經到了不改不行的時刻!他說,黨的體制很僵化「比我的腎還要虛」,需得要有新血輪改革!告訴民眾怎麼帶領兩千三百萬人往前走!這番"意在未來"的話中有話,相當微妙,我們的獨家報導。
    2018/11/25 02:04
  • 韓國瑜最後一天衝刺 深藍鐵票倉催基本票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早上的拜票行程,在藍營票倉的左營楠梓地區,這裡前兩天陳其邁與吳虹,都來掃街拜票了,韓國瑜陣營放在最後一天衝刺,支持者依舊熱情,機車隊一樣數百輛跟隨,韓國瑜戴起北漂青年送的棒球帽遮陽,也呼籲北漂外漂的高雄人,明天記得回家投票。
    2018/11/23 12:41
  • 不受影射事件影響 花媽陪蘇掃街面露微笑

    選戰邁入倒數階段,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晚間請到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一起在林口區掃街,過程中,陳菊始終保持微笑,全力助選。而國民黨籍候選人侯友宜,則是和同黨籍議員,參加三重造勢大會,搶攻綠營鐵票倉。
    2018/11/20 00:27
  • 到藍票倉成立後援會!  柯:藍營里長說挺我

    柯文哲競選積極搶攻陸戰票,下午更跑到藍營鐵票倉文山區成立獅子會後援會,獅子會在台北市有3個分會,和柯文哲成立後援會的有將近4000個會員;而丁守中也和另一個獅子會分會成立過後援會,會員也超過2000人。
    2018/11/14 18:47
  • 夜襲旗山後上政論! 韓國瑜:民心思變嚴重

    旗山造勢晚會後,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立即和政論節目連線開放詰問,先是狠酸綠營一番,說旗山這深綠鐵票倉早已民心思變嚴重,而面對陳其邁的支持者,更狠酸一番,說要支持就去大方擁抱他,別踩著韓國瑜的身體過去。
    2018/11/08 23:59
  • 高雄選舉肉搏巷戰 直搗對手鐵票區

    高雄市長爭霸戰進入近身肉搏階段。從空戰出發的韓國瑜現在轉攻地面戰,除了直搗縣區鳳三、旗山、岡三造勢之外,也採巷戰各個擊破的方式,像是傳統綠營鐵票地盤,海線的彌陀梓官等地都加強火力。至於陳其邁則是嚴加回防固守綠營基本盤,也搶攻眷村票倉的左營區。
    2018/11/08 23:14
  • 非單純「賣菜郎」?他爆:韓國瑜「貴族世家」超強背景

    年底選戰腳步逼近,民進黨執政 20 年的深綠鐵票倉「高雄」意外成為全台選戰焦點。因為這次被自稱只是「賣菜郎」,並強調以「一瓶礦泉水、一碗魯肉飯」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打成五五波,格外引發各界關注!不過,基進黨高市旗津鼓山鹽埕市議員候選人洪正,卻揭露韓國瑜的超強背景,不僅妻子是雲林地方政治世家,甚至還在雲林創辦維多利亞學校,認為韓國瑜根本是「包裝過度」。
    2018/10/30 20:26
  • 鐵票動搖!農漁價崩 高雄漁民:韓國瑜贏面非常大

    蔡政府上任後農漁外銷情況慘烈,一名高雄漁會前幹部透露,過去高雄農漁民全都一面倒挺綠,但自從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出現後,不少農漁民彷彿看見希望,支持立場也出現變化,現在鐵票倉已開始鬆動,達到五五波的趨勢,雖然表面上參加綠營造勢,但心中早已有支持的對象,推測「這次韓國瑜的贏面很大、非常大。」
    2018/10/30 14:00
  • 「韓流」吹進鐵票倉 「邁」進高雄挑戰多

    綠營執政20年的鐵票倉高雄,在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空降」選戰後,選情也增添不少變數,港都掀起的「韓流」,就連前任市長陳菊都坦言「警覺性不足」,儘管藍綠陣營在高雄的民調數字還沒到五五波,但面對藍營一路追趕,陳其邁肩負「不能輸的壓力」,必須小心迎戰。
    2018/10/24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