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票倉再崩?高雄退休公教湧現 恐對綠營投不信任票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3 13:5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公教年改將於7月1日上路,退休公教人員從6月11日起陸續收到行政處分書,預計權益受到影響的退休公教警消達數十萬人。為了爭取退休公教人員權益,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成立「行政救濟服務處」,湧入數百位退休公教人員,國民黨高雄市議會總召許崑源也前來關心,並呼籲公教人員在今年底對民進黨投下不信任票。

高雄一直以來都是民進黨的鐵票倉,今年卻頻頻出現「倒戈」現象,先前就有餐廳、農民掛出「民進黨不倒,經濟不會好」的布條,表達對綠營執政的不滿,現又有深綠的教會內數十位牧師,公開挺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顯示票倉開始動搖。

 

據《自由時報》報導,一旦年改上路,估計有數十萬公教人員權益受到影響,高雄藍軍成立「行政救濟服務處」爭取權益,這2天湧入數百位退休公教人員前來支持。許崑源指出,民進黨利用國會多數暴力,踐踏公教人員的尊嚴,他也呼籲公教警消人員今年底對民進黨投下不信任票,捍衛尊嚴和自身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選舉#票倉#民進黨#國民黨#年改#退休公教人員#不信任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569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