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麗善批綠營「假新聞散播中心」 要蔡英文:先去關3天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2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10:33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日前民進黨立委邱志偉等人提案修改《社會秩序維護法》,讓在網路散布「假新聞」的人,處3日以下拘留或3萬元以下罰鍰;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認為,此修法扼殺台灣爭取10多年的言論自由,更批民進黨才是這方面的始作俑者,列舉民進黨過去曾釋出的假消息。

圖/翻攝自 臉書

 
張麗善聽聞民進黨欲增設假新聞條款,讓她想到雲林縣長李進勇為了不讓農民討論水井規費,不但要脅提告,還從預備金拿出100萬當作檢舉獎金,張麗善認為民進黨從中央到地方,不讓民眾說出心聲、不讓人民討論自己的錯誤,這點倒是還蠻「有志一同」。
 
另外,張麗善更批民進黨才是假新聞的始作俑者,並列舉民進黨過去曾釋出的假消息,包括蔡英文說「保證不缺電」、賴清德說「深澳電廠用的是乾淨的煤,這樣的發電,汙染量跟天然氣差不多」、陳師孟:「陳水扁沒貪汙」、謝長廷說「福島(核災)食品沒問題」、吳茂昆說「我是個沒做過錯事的人」、柯建銘說「民進黨一向尊重校園自主」、段宜康說「如果林滄敏沒犯罪,我就吞三顆曲棍球」、林聰賢說「只要青年願進農村,所得超乎想像的好」,以及陳吉仲說「吳音寧上任之後,北農獲利是近5年來最佳」。
 
張麗善說,民進黨自在野到執政、中央到地方,為了掩蓋施政錯誤或攻擊對手,頻頻在網路釋出「假消息」和「假新聞」,認為一黨獨大的民進黨要通過一個箝制言論自由的法律「根本易如反掌」;張麗善表示若此惡法通過,她要求執政單位先辦民進黨「請先抓蔡英文與賴清德去關三天」,痛批民進黨才是最大的「假消息」與「假新聞」散播中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假新聞#張麗善#民進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1016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