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掛馬英九挺賴士葆布條 文山區「見馬」反加分


發佈時間:2016/01/14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選戰倒數,現在候選人競選布條也拿來做文章,像賴士葆的布條就寫著「投給賴士葆就是支持馬英九」,或寫「王如玄唯一推薦」,似乎是對手有意反面操作,但掛在文山區似乎不太管用,因為這裡是馬英九老家深藍鐵票倉,這幾天還有很多選民來賴士葆競選總部,說看到布條肯定會支持。

車來車往大馬路,旁邊掛著顯眼紅布條,上頭寫著「投給賴士葆就是支持馬英九」,甚至還有賴士葆的看板上頭貼了「馬英九全力推薦」跟「王如玄唯一支持」,似乎是對手刻意張貼,用反諷法刺激選民,不過在文山區這操作似乎引起反效果。

民眾:「馬英九就住在我們這裡呀,同一個里呀,所以要支持,都有自己去觀察整個情形啦,那個是不影響啦。」

文山區不少民眾看到馬英九反而覺得更加分,這幾天甚至還有不少選民跑去賴士葆的競選總部,說看到布條會特地支持,不過賴士葆競選團表示並沒有掛這類布條,甚至看板上王如玄支持的標語也被緊急撕掉,而對手李慶元競選布條掛隔壁引發聯想。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慶元:「賴士葆的競爭對手有5個,不是只有我1個,這樣子的一個文宣按常態來想,照理說賴士葆應該自己去懸掛,自己應該去多多張貼,可是今天他竟然會變成擔心害怕。」

李慶元否認有掛布條,不過選戰倒數,不管這招究竟是誰背後操作,在文山區反而被誤會成拉抬聲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舉#立委#布條#賴士葆#馬英九#文山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340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