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鐵皮屋頂 結果共249筆

  • 台南出現龍捲風? 吹掀屋頂、扯斷高壓電線

    台南市仁德區二行里一帶今天上午疑似在雨中出現一陣怪風,一處透天厝民宅的鐵皮屋頂被吹落,打斷附近的高壓電線,導致周邊暫時停電,經搶修後恢復,附近民眾議論紛紛。
    2019/07/03 14:09
  • 熱島效應!高溫炙熱、白天熱到夜晚 難入眠

    每年到了夏天,熱島效應就越來越嚴重,除了受到全球暖化影響,其實再加上「都市化程度高」。當高樓、廣場、甚至是人行步道,這些可以蓄熱人工構造物越多的時候,受到許多熱輻射的影響,人在這樣的環境中,體感溫度就會感到比較高!另外都會區開發密度高,柏油路面、鐵皮屋頂等這些材質也吸熱,再加上車輛及空調排放廢熱氣,讓都市形成熱島效應!
    2019/06/19 23:14
  • 「全台最醜星巴克」結束營業 網錯愕:這間很溫馨

    「全台最醜星巴克」結束營業了!這間位於台北市南港三重路的星巴克門市,因為鐵皮屋屋頂、斑駁油漆和缺一角招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沒想到這間星巴克已在28日吹熄燈號;對此,星巴克官方表示,只要憑今年度南港三重門市的發票,可享鄰近門市「買一送一」。
    2019/05/31 08:48
  • 救人誤踩遮光罩! 消防員頂樓摔落送醫

    早上8點多,新莊八德街一處民宅5樓,有男子喝醉酒坐在鐵皮屋頂,消防人員到場,好心勸說,沒想到對方突然起身,其中一名消防員想上前拉人,沒想到卻誤踩遮光罩,摔落受傷。
    2019/05/02 18:19
  • 男想不開12樓頂跳下 撞破倉庫屋頂四肢變形亡

    新北市板橋區今(2)日上午8時許發生墜樓案,民眾報案指稱,一名男子從12樓頂樓墜落,撞破旁邊民宅鐵皮屋頂,警消獲報到場,該男子四肢骨折嚴重變形,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雖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警方至12樓頂僅發現男子所留下的隨身包包、雨傘並未發現遺書,確切尋短原因,待進一步釐清。
    2019/05/02 13:15
  • 疑「沼氣」威力驚人! 200kg人孔蓋彈200m

    持續追蹤,這起氣爆事件,當時正在進行人行道鋪設工程,疑似是沼氣導致,把200公斤重的人孔蓋,足足彈飛大約200公尺,最後飛到一間鐵皮屋工廠,把工廠的屋頂砸破,至於事發現場的前面,也正好是一間連鎖速食店,樓上三樓的玻璃也被石塊撞破,怵目驚心。
    2019/04/26 13:13
  • 警察來了!躲廁所丟證物 雲梯車幫找回

    曾經跑到西班牙、法國還有澳門的話務手,現在竟都回流台灣組詐騙機房!一名蕭姓主嫌向金主誆稱自己經驗豐富,一連三年到世界各地當話務手,都沒遭逮,但就怕被抓到遣送大陸,特地回台重組機房繼續騙,這回被刑事局警方掌握,直接破門,第一時間他們聽到門外有動靜,把手機證物直接往窗外丟,幸好是丟到鄰居家的鐵皮屋頂,通通都被撿了回來。
    2019/04/12 19:28
  • 鐵皮像紙片被掀起 韓龍捲怪風吹飛屋頂

    南韓忠清南道的唐津市,周五出現一股龍捲風級的怪風,把製鐵工廠的鐵皮屋頂給吹上天,驚險畫面就像災難片,還有民眾以為發生了爆炸案。
    2019/03/16 11:28
  • 黑煙如巨浪!烈焰吞噬書局 還傳鞭炮聲

    買便當出門不到5分鐘,店面被燒毀!這起火災發生在台中市太平區一間書局,烈焰竄出鐵皮屋頂,伴隨大量黑煙,瞬間遮蔽路況,而且就在火焰燃燒時,旁邊不斷聽到鞭炮聲響,民眾一度懷疑是不是「放鞭炮引起火災」,消防隊抵達灌救,初判應該是文具行後方的變電箱起火,由於放了很多易燃物品,包含鞭炮,書局老闆說,他只是出去買個午餐,沒想到回來,畢生心血竟付之一炬。
    2019/03/15 18:16
  • 難怪國運不昌!老榮民1句話 讓蔣經國決定拉皮總統府

    總統府落成滿100年,從民國60年代起參與修復的建築師薛琴回憶,總統府曾是鐵皮屋頂,鐵銹變黑,有榮民投書蔣經國抱怨「屋頂烏漆嘛黑,難怪國運不昌」,蔣經國於是交代修繕。
    2019/02/02 09:31
  • 家長要顧好啊!2女童爬3樓屋頂斜坡 高空溜滑梯嚇壞媽

    跨年當天下午有民眾在竹南火車站前,發現兩名小女童爬上3樓屋頂,把隔壁的鐵皮屋頂當成溜滑梯,讓人看的是膽戰心驚,女童母親表示因為在一樓顧雜貨店,不知道兩名女兒在頂樓玩耍,自己得知後也嚇了一大跳,趕快上樓把寶貝女兒帶下來。
    2019/01/01 13:40
  • 米黃外牆、鐵皮屋頂 蔡阿嘎:最醜星巴克

    網紅蔡阿嘎最近上傳新影片,要介紹全台最醜星巴克,地點就在南港三重門市,米黃色外牆搭配鐵皮屋,比起花蓮全台最美星巴克,同樣是鐵皮貨櫃,不過民眾說儘管外觀泛黃,但也看得滿習慣的。
    2018/11/05 20:41
  • 修繕自宅屋頂突倒塌 男子遭壓昏迷送醫搶救

    高雄市梓官區今(30日)上午傳出一起民宅施工意外,一名60多歲的男子在修繕自宅時,爬上房屋外延的鐵皮屋頂卻突然倒塌,整個人從2層樓高直墜地面,遭到倒塌屋頂壓住。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男子拖出,男子因頭部受創,救出時已無意識,現場血跡斑斑,救護人員趕緊將男子送醫搶救。
    2018/10/30 14:20
  • 快訊/疑未綁安全帶! 男高空作業失足墜屋頂亡

    最新消息!台南1名59歲男子,21日進行廣告圍籬高空作業,不慎失足墜落,第一時間沒人發現,直到同事今天聯繫不上,才發現男子陳屍鐵皮屋頂,已經死亡。
    2018/10/22 21:52
  • 男高處施工「無防護」墜樓亡 遺體躺這裡一晚被發現

    台南市永康驚傳意外墜樓事件,一名59歲劉姓男子昨(21日)進行廣告圍籬維修工程時,疑似從10米高處跌落至3米的屋頂,由於劉男是獨自作業,事發當時並沒有目擊者,今天上午工班發現劉男並未完工,人也不見蹤影,因此前往施工地點查看,驚見劉男已陳屍在隔壁鐵皮屋頂上,趕緊報警處理。
    2018/10/22 18:36
  • 彰化透天厝大火 疑雜物助燃阻逃生釀1死5傷

    今天凌晨約莫1點,彰化市發生透天厝火警,釀成1死5傷的悲劇。根據了解,這家人從事冷氣維修,因此在一樓堆放大量冷氣機和洗衣機,而火苗就從這兒燃起。當時父親和2個女兒衝上頂樓,爬往隔壁逃生。哥哥和弟弟從後窗爬出,跳到一樓鐵皮屋頂。但媽媽卻疑似被煙嗆暈在樓梯間,不幸死亡。
    2018/10/04 10:36
  • 喝茫上路!23歲男酒駕撞飛3騎士 1死2傷

    中秋連續假期,台北市清晨又發生酒駕車禍。一名23歲的郭姓駕駛前一晚跟朋友唱歌聚會到天亮,清晨5點多從台北市景美開往公館,右轉基隆路三段,車輛失控、一路追撞3台機車,自己一路衝進路旁騎樓,把整排鐵皮屋頂撞塌,造成3名女騎士受傷,其中送到萬芳醫院的陳姓女子急救後宣告不治,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1.29。
    2018/09/23 20:18
  • 喝茫上路! 酒駕男撞飛騎士 2傷1命危

    中秋連續假期,台北市清晨又發生酒駕車禍。一名23歲的郭姓駕駛,前一晚跟朋友唱歌聚會到天亮,清晨五點多從台北市景美開往公館,右轉基隆路三段,車輛失控,一路追撞三台機車,自己一路衝進路旁騎樓,把整排鐵皮屋頂撞塌,造成三名女騎士兩人輕傷一人重傷,還在急救,警方到場,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1.29。
    2018/09/23 14:30
  • 驚見水龍捲!大武漁港遭席捲 漁民損失慘重

    受到山竹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台東大武外海出現水龍捲,從海面橫掃到陸地,港口的船隻被吹起堆疊甚至折斷,漁民損失慘重。附近一間餐廳的鐵皮屋頂也被大風掀開,家俱、床墊被雨水無情打濕,居民說他們從來沒遇過這種狀況,原本準備的防颱措施根本派不上用場!
    2018/09/15 21:56
  • 好大的風!喜宴戶外流水席 吹掀桌椅、屋頂

    喜宴辦戶外流水席遇到山竹颱風攪局,喜宴菜差一點付諸流水!屏東獅子鄉內新人結婚,席開60桌,上午布置會場的時候突然颳起強風,不只吹翻了桌椅、連鐵皮屋頂也吹走了一半,只是婚禮無法延期,只好硬著頭皮繼續,一場婚禮下來賓客和新人都狼狽不堪。
    2018/09/15 20:17
  • 好大的風!喜宴戶外流水席 鐵皮屋頂遭吹掀

    山竹帶來的強風打亂了新人宴客,屏東獅子鄉今天有一對新人舉辦婚宴,安排在籃球場辦流水席,結果上午8點強風吹掀了鐵皮,桌椅東倒西歪、打亂整個喜宴。
    2018/09/15 16:49
  • 恐怖屋會「放電」?這家人煮飯穿雨鞋 元凶竟是它

    住在嘉義縣的何先生,多年來一直苦於房子會「放電」,不管是廚房還是飯廳一家大小常被電到哇哇叫!最後只好穿著雨鞋煮飯,無奈地與觸電「共處」!直到資深水電師傅何梵誠花了5天,才終於找出源頭,原來是廚房鐵皮屋頂的中華電信纜線脫皮,而中華電信也表示會儘快前往維修。
    2018/09/13 22:13
  • 強颱燕子「想殺了日本」 大阪老婦在家遭爆頭亡

    今年第21號颱風燕子侵襲日本,關西、中部、北陸地區陸續傳出嚴重災情,且關西機場全面關閉,造成交通大亂,不少日本網友也紛紛在推特上回報各地災情狀況,日本氣象廳呼籲民眾沒事盡量不要外出,但大阪市港區今天傳出一名70歲的老奶奶,待在家中沒外出,卻被颱風捲來的鐵皮屋頂撞破頭,不幸身亡。
    2018/09/05 21:09
  • 斑駁漆+鐵皮屋!網曝光這間「挑戰最醜星巴克」

    連鎖咖啡店星巴克在台灣擁有高人氣,除了街坊巷弄、百貨公司裡可以看到的一般門市外,也隱藏了許多有特色的星巴克,像是改建萬華林宅或歐式教堂般的建築,都成為打卡夯點!但除了美到讓人駐足的門市,也有些沒有特別裝潢的!就有一名網友就在PTT,貼出一家星巴克店面的照片,只見鐵皮屋屋頂配上斑駁的油漆,讓他直呼「看過最醜的」。
    2018/08/29 17:04
  • 毒鴛鴦拒捕 3樓高跳窗逃逸警包圍

    屏東警方埋伏要抓販毒情侶檔,準備攻堅時,情侶檔反鎖屋內,員警破門而入,只見2名嫌犯從3樓高的屋內一躍而下,跳到隔壁鄰居的鐵皮屋頂上,又躲在鄰居家拒捕,驚動了左右鄰居,後來被警方團團包圍,這對毒鴛鴦知道逃不了才就範。
    2018/08/17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