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鐵皮屋頂 結果共249筆

  • 遭強風吹落!桃園2工人自20公尺高屋頂墜地 送醫不治

    受到鋒面影響,全台部分地區出現雨勢伴隨著強風,昨(19)日桃園市有2名工人,在觀音區某處鐵皮屋實施工程時,疑似遭強風吹落,直接從20多公尺高屋頂墜落至,經緊急送醫後,雙雙宣告不治,家屬背痛難耐,質疑工安出現漏洞。對此,桃市勞檢處回應,已勒令全區屋頂作業立即停工,後續將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4/20 15:13
  • 吉林大風吹掀鐵皮屋 攔腰壓斷招牌砸路人

    大陸吉林白山市,近日發生嚴重天災事故。一處街道颳起八級陣風後,大樓大片鐵皮屋頂被掀落,不但把戶外廣告招牌攔腰砸斷,大量鐵皮、雜物還砸向路上轎車和行人。
    2023/04/13 17:54
  • 這樣也行!小琉球民宿滿房訂嘸 鐵皮屋頂帳棚區也全滿

    清明連假小琉球人潮多,不只機車租不到,就連民宿也一位難求,就有民宿業者在空地上搭建鐵皮,打造成半戶外露營區,因為價格便宜,加上民宿幾乎全滿房,讓帳棚區也超級搶手。
    2023/04/04 19:43
  • 通緝犯違停拒檢! 勇警爬屋頂踩鐵皮屋抓

    台北市警方發現違停轎車,要盤查駕駛,他卻謊報身分,甚至開車逃逸,直到撞車摔落路面,還爬到防火巷的屋頂,意圖闖進民眾家裡,當初員警顧不得危險,踩在鐵皮屋頂,當場抓到嫌犯,原來他因為毒品等罪,揹著七條通緝。
    2023/03/21 19:26
  • 男騎彰化139縣道撞電線桿噴飛!命大被鐵皮屋「接住」

    彰化縣139縣道是許多重機車族跑山的熱門路線,不過由於山路彎道多,超速、過彎壓車頻傳造成傷亡車禍。而12日有一名郭姓男子與朋友騎車行經139縣道,不慎失控撞上電線桿,郭男當場噴飛,掉在一旁的工寮鐵皮屋頂,好在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3/03/15 11:51
  • 「跳8下落網」警找上門 通緝犯跳樓扭傷腳

    花蓮一名通緝犯,去年因為騎機車撞倒80歲老婦人,導致對方送醫不治,被依過失致死移送,開庭又沒出席遭到通緝,結果不到一年,員警上門找人,他想落跑,從鐵皮屋頂跳下,反而扭傷腳踝,想逃也逃不了,員警還得先幫他叫救護車。
    2023/02/03 19:00
  • 3歲童睡醒「爬窗墜樓」搶救不治 嬤見救護車才知出事崩潰

    台中市潭子區11日發生一起幼童墜樓案件,一名3歲男童午覺起床後,不慎從9樓墜至4樓鐵皮屋頂,直到家人聽到消防車和救護車的鳴笛聲,又找不到孩子,才驚覺大事不妙。而男童經過送醫搶救後,仍因傷勢嚴重,於今(13)日下午宣告不治。
    2022/12/13 15:58
  • 阿嬤去收衣服3歲童午睡醒來想找嬤 9樓墜落4樓露台

    台中市發生兒童墜落意外!一名三歲多男童,原本跟阿嬤在房間午睡,阿嬤醒來後獨自到頂樓收衣服,男童疑似醒來後,找不到阿嬤,推開氣窗後不慎從9樓住家墜落,掉在四樓住戶,在露台搭設鐵皮屋頂上,消防隊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將男童送醫治療,目前男童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2/12/12 19:47
  • 借住友家慘遇惡火奪命!7旬翁「睡夢中來不及逃」燒成焦屍

    位於新北市新店區新烏路一段的一棟磚造鐵皮屋頂住宅,今(26)日凌晨5點多發生大火,消防局獲報到場時,發現現場平房與旁邊2層樓的鐵皮倉庫已全面燃燒。火勢在半小時內獲得控制,但一名70多歲男子最終被發現全身焦黑、明顯死亡,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2022/11/26 09:17
  • 台中工寮全面燃燒 老翁遭濃煙嗆暈趴門口送醫不治 

    昨(21)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大安區的一處工寮內,驚傳火警死傷案件, 現場為存放農機具的1層樓磚造屋頂鐵皮屋,警消人員接獲通報後,緊急趕往現場,發現一名71歲的郭姓老翁趴臥在門口,且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立即將其送往醫院急救,卻在當晚6點多,不幸宣告不治。
    2022/10/22 11:29
  • 控鄰違建加蓋鐵皮高溫反射 住戶:逼近50度

    台中市南區忠孝路,有一棟屋齡約40年的公寓,旁邊有一處20公尺長的防火巷,遭到占用加蓋,原本只有兩層樓,後來還增建成三層樓,遭到4樓住戶指控,加蓋的鐵皮屋頂,在夏天時高溫反射,形成4、50度高溫,影響全家人身體健康,都發局表示,防火巷上3層建築都是違建,限屋主2週內自行改善,但如果不改善,加上若沒有公安之虞,要等到市府來拆除,恐怕最多要等35年。
    2022/09/15 14:24
  • 快訊/台中女 「不勝酒力」8樓墜下 掉鐵皮屋撿回一命

    今(6)日早上6點左右,在台中市西區長春街傳出墜樓意外,長春街某處有人墜樓,一名25歲的張姓女子,因飲酒後不勝酒力,從8樓陽台墜落到5樓鐵皮屋頂,經送醫搶救後,所幸已無生命危險,但詳細的案發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8/06 10:04
  • 強震!民宅女兒牆垮 水泥塊砸鐵皮屋頂

    這次強震,台東長濱震度達6弱,包含長濱、成功都感受到劇烈搖晃,也傳出災情,包括民宅女兒牆倒、天花板掉落外,連公家單位也受害,成功分局牆壁龜裂,而正在進行耐震工程的東河消防分隊也出現裂痕。
    2022/03/23 12:35
  • 警察來了!女子逃逸爬屋頂 三樓高墜落

    以為被警方盯上,害自己摔斷腿!3日凌晨12點多,新北市汐止,一對外籍移工情侶檔吵架,附近住戶報案妨害安寧,其中女方是逃逸移工,聽到警察來了,爬上鐵皮屋頂,結果墜落卡在水溝將近十小時,腿部骨折,直到白天,一樓店家營業,聽到微弱呼救聲,才趕緊幫忙報警。
    2022/03/06 20:40
  • 前有車禍後有火警!嘉義鐵皮屋遭祝融 波及4戶人家

    嘉義市區今(25)日上午傳出一起火警,火勢一路延燒前後4戶住宅,警消獲報到場時,鐵皮屋頂已全面燃燒,冒出大量濃煙,消防人員趕緊佈水線灌救,所幸整起火警在20多分鐘內就受到控制,無人傷亡,附近民眾指出,民宅起火前前方才發生一起車禍,剛處理完又看到後面的房子起火,好在兩邊都沒有人員傷亡。
    2022/02/25 15:46
  • 差1分鐘險壓路人!高雄路樹莫名倒塌 民宅、機車全毀

    高雄市近日無風無雨,卻在今(22)日下午發生路樹倒塌意外,苓雅分局下午2點多接獲民眾報案,稱大順三路282巷公園的路樹倒塌,抵達現場時發現,5、6層樓高的路樹直接橫躺在馬路中央,甚至波及緊鄰公園的公寓,其一樓的鐵皮屋頂都被壓到扭曲變形,還有6輛機車慘遭損毀。所幸整起意外沒有人員受傷,警方先在現場設立封鎖線和警示交通錐,並通知養工處派人到場排除。養工處表示,後續將聯繫受害的屋主、車主進行後續賠償,並建請專家到公園和周邊進行路樹健檢。
    2021/11/22 15:37
  • 苗栗竹南紙器工廠暗夜大火 居民怒:燒第4次了

    苗栗縣竹南鎮19日深夜發生紙器工廠大火,估計逾千坪廠區陷入火海,火勢至20日凌晨仍持續悶燒,並一度波及附近民宅鐵皮屋頂,居民怒批紙廠多次火災,這已是第4次了。
    2021/11/20 05:10
  • 摸黑破門攻堅!警屋頂火速攀爬逮人 破毒品批貨中心

    高雄警方破獲販毒集團的批發中心!它就位於重清路上,裝設有好幾支監視器,就怕打草驚蛇,警方凌晨破門攻堅,2名毒犯一度還躲在鐵皮屋頂的水塔裡,全被一一揪了出來,過程中員警大聲喝斥,驚醒了一旁的住戶。結果,就在裡頭搜出近4千包的毒咖啡包!
    2021/11/12 14:56
  • 2嫌躲屋頂被逮!起出千包毒咖啡 警方凌晨攻堅鄰居嚇醒

    高雄市重清路上,9日的凌晨兩點多,住戶聽到有人在屋頂爭吵,發出巨大聲響,有住戶被吵醒探頭察看,才發現竟然是警察在鐵皮屋頂抓人,原來有毒販租下透天厝當作據點,由於經常陌生人進出,影響交通也妨害安寧,警方才會利用凌晨攻堅逮人。
    2021/11/09 19:01
  • 通化街復古餐酒館火警!延燒隔壁鐵皮屋 濃煙狂捲直竄天

    今(2)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通化街一間知名的復古餐酒館,突然發生火警,濃煙迅速瀰漫整棟三層樓的建築,火勢還向上延燒到隔壁3樓的鐵皮屋頂,警消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立即拉水線灌救,花了超過半個小時,才終於控制火勢,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傷亡。
    2021/11/02 17:07
  • 破獲15件詐欺水房!嫌躲追查「證物」往外扔

    台中市警局刑事大隊,從25日開始執行詐欺專案,才短短3天就破獲15件,逮捕72人,總詐騙金額高達將近快800萬,其中有詐騙集團,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把證物扔到樓下鐵皮屋頂。
    2021/10/28 12:01
  • 台中住宅外牆工程意外 工人5樓高摔落受傷送醫

    台中市1名工人今天在北屯區1處集合住宅,透過吊臂吊掛5層樓高外牆施工,疑因吊臂脫落,工人摔落2樓鐵皮屋頂,消防局獲報將男子救出送醫,意外原因有關單位正調查釐清。
    2021/10/01 18:06
  • 解封嗨開毒趴!男持槍爬鐵皮屋 與警對峙

    才剛降到二級警戒,竟大膽開毒趴,還持槍趴趴走!台北市南港一名王姓男子,帶著女友到汽車旅館內開毒趴,但突然情緒失控,攀爬到旅館旁的鐵皮屋頂上,對空鳴槍,警消到場先鋪設氣墊,雙方對峙一小時,最後成功將人壓制,並查扣獲槍枝和毒品。
    2021/07/28 14:54
  • 快訊/男站鐵皮屋頂叫囂 警包圍制伏竟掉槍、毒

    凌晨五點多,台北市南港有民眾報案,一間旅館旁有人站在鐵皮屋上,持槍叫囂,警方立刻派人包圍,雙方對峙一小時,消防人員趕緊在底下鋪設氣墊,順利將人壓制,並當場查扣一把改造槍枝,以及毒品K他命,後續狀況將持續為您掌握。
    2021/07/28 08:59
  • 「我想上廁所!」縱火嫌犯趁機跳窗逃 後腦著地重傷亡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今(12)日發生一起犯嫌墜樓死亡案件,一名49歲的林姓犯嫌,因為跑到女朋友家縱火而遭警方逮補,帶回中和分局二樓禮堂訊問時,林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尿急想上廁所,不料嫌犯一看見廁所旁邊有一扇窗戶沒關,竟然就直接跳了出去,翻閱到鐵皮屋頂,再往一樓路面時,因為後腦先著地,當場血流如注,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1/07/12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