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黃外牆、鐵皮屋頂 蔡阿嘎:最醜星巴克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5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20:41

網紅蔡阿嘎最近上傳新影片,要介紹全台最醜星巴克,地點就在南港三重門市,米黃色外牆搭配鐵皮屋,比起花蓮全台最美星巴克,同樣是鐵皮貨櫃,不過民眾說儘管外觀泛黃,但也看得滿習慣的。

圖/TVBS

 
網路紅人蔡阿嘎:「2018年了沒有人在拍什麼,全台灣最美的星巴克啦,今天要拍的是全台灣最醜的星巴克。」

跟老婆穿情侶裝,蔡阿嘎站在車水馬龍的街頭,直接點名要介紹,這家星巴克的醜。

網路紅人蔡阿嘎:「有沒有看到這棟建築,你說這個有多醜就有多醜,你看前面就是一個變電箱,還有這個紅綠燈,完全把這個視野全部擋住。」

 
TVBS記者沈瑾暘:「位於南港路一段和三重路,交叉口的這間星巴克,鐵皮屋頂、泛黃牆面,被網路紅人蔡阿嘎,戲稱是全台最醜星巴克。」

圖/TVBS

米黃色的油漆外牆,再搭配米黃色的鐵皮,鐵欄杆和木造矮柱形成圍欄,透過空拍視角來看,屋頂是綠色的甚至還有鏽蝕,比起花蓮全台最美星巴克,全白色系具有設計美感的貨櫃建築,造型似乎差很大。

民眾:「(外型呢),滿有親和力的啊,花蓮這個地方我沒去過,但是網路上有看到啦,但是因為在都會地區,要蓋鐵皮屋那種規模,可能也不太容易。」

民眾:「看不出來啊,沒有特別沒有特別醜吧,這個美醜,個人有個人的主觀意識吧。」

圖/TVBS

網路紅人蔡阿嘎:「我們這樣亂講,會不會被星巴克告啊,會喔?會嗎?應該會,我應該沒有任何不敬的意思吧?」

美醜每個人看法不同,對於蔡阿嘎,戲稱是這棟是全台最醜星巴克,星巴克也回應,感謝各界的相關意見,對於網紅的評語,一笑置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巴克#美醜#鐵皮屋#蔡阿嘎#網紅#貨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47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