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鐘錶 結果共279筆

  • 藍正龍睡過頭差點「忘接兒子下課」 鬆口下部片進度

    藍正龍今(18)出席瑞士鐘錶RADO開幕活動,近4年沒有演藝作品,升格電影導演的他,最近執導的新片《成功補習班》剛殺青,他自認時間觀念很好,透露以前拍戲的時,恩師王小棣告訴他,「拍戲時你遲到1分鐘,現場200人就是等你200分鐘。」養成他守時的好習慣,不過他也有凸槌的時候,笑說前幾天老婆周幼婷要出門工作,交代他要接兒子下課,沒想到他睡個午覺就睡了1小時,差點忘了接孩子。
    2023/01/18 17:13
  • 所有時間被精打細算 19世紀瑞士製錶業祕辛

    今年的柏林影展,有部瑞士電影引起國際關注,一舉拿下邂逅單元最佳導演獎。出身瑞士鐘錶世家的導演西里爾施布林,將瑞士製錶精工的祕辛搬上大銀幕;1870年代,電報、攝影、時間測量等新技術的普及,改變了瑞士製錶小鎮的秩序,工人們面對精準到以「秒」計算的時間剝削,快要喘不過氣,隨著「無政府主義」浪潮在瑞士興起,他們組織聯盟、主張人人平等,學習自由與權利,也醞釀起反抗情緒。
    2022/11/04 19:50
  • 賣我假貨!花56萬買到仿冒「綠水鬼」秒被封鎖 買家氣炸報警

    上網買勞力士「綠水鬼」,以為撿到便宜,掉進陷阱!一名男子看見網路上,有人以56萬元出售勞力士綠水鬼,相當於市價九折,特地從台南搭高鐵北上面交,朋友覺得沒那麼好康,提醒他求證,打給保證卡上的鐘錶行確認,才知道買到假貨,急得聯絡賣家,但早已被封鎖!
    2022/10/27 19:32
  • 千里迢迢北上面交 花56萬買的「綠水鬼」竟是假貨 

    台南1名王姓男子,日前向網路賣家購買要價不菲的勞力士「綠水鬼」手錶,王男特地搭車北上面交,因擔心買到假貨,旋即傳送保證卡給熟識的鐘錶行進行驗貨,未料,花費56萬現金買來的名錶竟是假貨,讓王男氣得直奔警局報案。土城警方歷經1個多月追查,本(10)月11日循線逮捕31歲曾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27 14:16
  • A-Lin變大媽拍〈放進去一下下〉MV 老公女兒反應太真實

    原住民歌手巴大雄演唱的〈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前不久在網上爆紅,驚見「天生歌姬」A-Lin(黃麗玲)以半屏山的大媽造型客串MV,與平常火辣裝扮差很大,今(26)日她出席知名鐘錶品牌活動,笑說:「我私底下的個性比較活潑樂觀,所以會希望在造型上有一些比較不一樣的嘗試。」
    2022/10/26 20:59
  • 王柏傑公開謝欣穎「甜蜜暱稱」 收張孝全貴重禮物:我很感動

    男星王柏傑今(19)日出席日本鐘錶品牌活動,透露自己對於買錶至見是腦波很弱,通常朋友推薦保值款式就會想入手,家中有4支名錶收藏,最貴的錶款不超過百萬,透露曾收過好友張孝全2支錶,雙方當時還沒認識很久,讓王柏傑相當感動。
    2022/08/19 19:08
  • 蔡詩芸2歲半愛女「手捧狼蛛」 王陽明怕爆硬摸:不能丟臉

    蔡詩芸、高爾宣今(13)日出席鐘錶品牌記者會,其中蔡詩芸身穿黑色上衣,搭配桃紅色尖頭高跟鞋,大秀美腿,造型相當吸睛,她談及兩歲半的女兒Katiya藏不住笑意,直呼小孩最近對昆蟲很有興趣,甚至還會用手去觸摸蜘蛛:「會夾手的那種我不敢摸,她也自己去摸。」
    2022/07/13 20:14
  • 美新生代富豪狂撒幣 精品鐘錶推加密幣結帳服務

    通貨膨脹衝擊一般民眾的日常生活,卻沒有影響到美國的奢侈品消費,去年美國購買瑞士高檔手錶的消費額,刷新紀錄,甚至超越中國大陸。買下這些百萬奢華錶款的,很多都是二十多歲的年輕族群。因為虛擬貨幣熱潮在美國催生出一批花錢不手軟的新生代富豪,瑞士頂級鐘錶品牌甚至推出加密貨幣結帳的服務。
    2022/06/02 16:05
  • 通膨下的被動收入! 23歲青年 靠「挖礦」買房

    在歷經連續九周下挫後,比特幣終於站回3萬美元大關, 其他主要加密貨幣也同樣走升,消息一出,讓不少民眾樂翻,特別是深受通膨衝擊的國家,例如阿根廷,越來越多人投入加密貨幣的懷抱,為的是能存到錢,甚至有年輕人靠挖礦賺取的收入,買下一塊地蓋房子;另外,超過180年歷史,知名奢華鐘錶品牌,也投入加密世界,則是為了吸引資本雄厚的年輕族群!
    2022/05/31 20:00
  • 劉冠廷曝「鏡頭外的陳柏霖」  私下貼心行徑暖炸

    陳柏霖參與LINE TV實境節目《極島森林》,最新內容中他與劉冠廷來到最後一站「台江網仔寮沙洲」,尋找「種樹女王」程禮怡搶救海岸線,眾人同心協力種下300棵樹苗,也讓兩人感受到保護環境的不容易。要離別的時候,劉冠廷把第一天在鐘錶店買的懷錶送給陳柏霖,還要他「放在懷裡」,看得出2人好感情。
    2022/05/26 11:50
  • 以假換真375萬百達翡麗鑽錶遭調包 2男只分7千元被起訴

    桃園中壢一間鐘錶店,遭竊盜集團盯上,價值375萬的百達翡麗鑽錶,被顧客用假錶調包,兩名共犯落網,聲稱只分7千元報酬,被檢方依加重竊盜罪起訴,而幕後主嫌得手百萬鑽錶,還在逃亡中。
    2022/05/04 23:19
  • 以假換真!375萬元百達翡麗名錶遭掉包 女嫌亡、主嫌在逃

    今年1月,桃園市中壢區某間鐘錶行發生一起重大竊案,店家一支要價375萬元百達翡麗名錶,竟然遭顧客掉包換成假錶,等到店家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事後警方追查到涉案的2男1女,不過他們供稱只是拿錢辦事,已經將手錶交給了在網路上自稱是「胡星雲」的男子,到現在都還沒有找回來。桃園檢警偵查後,將2名男子依加重竊盜罪嫌起訴,而女嫌犯則因死亡不起訴,至於胡姓主嫌仍在追查中。
    2022/05/04 18:36
  • 賣場時鐘為何「統一調到10:10」?內行人揭密2原因

    到大賣場買時鐘或到鐘錶店時,經常能見到一整排指針統一調到「10點10分」,但箇中緣由恐怕沒什麼人知道。近日一名網友貼出整排時鐘照,結果釣出內行人解密。
    2022/05/04 15:40
  • 當爸後首露面!AKIRA心疼求子艱辛:志玲不曾放棄

    「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2年多,今年除夕(1月31日)當天宣布喜迎男寶寶,晉升為新手父母,今(11)日AKIRA以線上記者會的方式,出席鐘錶品牌活動,也是當爸爸後第一次公開露面,用中文「新年快樂」、「虎虎生風」等吉祥話拜年,暢談為人父的喜悅。
    2022/02/11 16:36
  • 撐不住!西門町知名老地標 57年「豪華鐘錶」年底熄燈

    西門町知名地標再收攤!日前包括商圈內的連鎖速食肯德基、60年老店黔園川菜紛紛閉店,結果位於萬年商業大樓的鐘錶老店「豪華鐘錶」宣布,將結束經營長達57年的生意,預計在今(2021)年底正式寫進歷史。
    2021/11/20 15:28
  • 逃亡12年!治安史最高現金搶案 黃江正羈押禁見

    犯下台灣治安史上7736萬元最高現金搶案而遭通緝12年的最後一名犯嫌黃江正,昨天在台南市安平區落網,警方解送歸案,南檢訊後聲押,台南地院今天裁定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
    2021/09/16 17:44
  • 「張錫銘第二」抓到了!昔搶7736萬 逃12年台南落網

    台南市寶信鐘錶行前7736萬元強盜案,是國內史上最大現金搶案,主嫌黃江正,號稱「張錫銘第二」,得手高額現金後一逃再逃,逃了12年,如今被刑事局南打中心與台南市警四分局鎖定藏身安平區某處,今日下午檢警展開攻堅,終於逮捕黃嫌,並起出3把手槍,後續將追查其他贓款及其所涉案件。
    2021/09/15 17:16
  • 指考第2天考國英數 手機須完全關機、保持防疫距離

    今天是大學指考第2天考試,考科為數乙、國文、英文、數甲。大考中心提醒,考生進試場就座前,應關閉鐘錶的鬧鈴,並將放在臨時置物區的手機完全關機。
    2021/07/29 08:21
  • 東奧將至!蘋果推出「愛國」錶帶應援 讓果迷備戰奧運

    距離東京奧運開幕剩不到一個禮拜,各國選手備戰進入白熱化,各種相關的應援商品也陸續浮出檯面。蘋果公司就趁這股奧運風潮推出Apple Watch的國際系列運動手環錶帶,設計採用各國國旗樣式,要果迷在東奧期間戴上,為自己心愛的國家加油打氣。而除了蘋果外,奧運萬年鐘錶贊助商歐米茄(OMEGA)也推出一系列「東京2020腕錶」,用自家手錶來迎戰東奧。
    2021/07/14 17:28
  • 壓歲錢被白蟻啃光光!鐘錶師巧手花4hr救鈔

    屏東一對讀國小的姐弟,努力存了好久壓歲錢,結果被大批白蟻蛀蝕,全都破破爛爛的,差點成了廢紙,找了曾經是鐘錶師的議員求救,議員發揮巧手,仔細比對拼湊,成功保住小姊弟大部分的壓歲錢,只損失了200元,讓小姊弟破涕為笑。
    2021/07/05 13:07
  • 疫情加速陸產精品錶研發 搶進「鐘錶界奧斯卡」

    中國大陸鐘錶代工產業在疫情期間受到嚴重衝擊,不少業者轉向大陸國內市場,推出國產精品錶,去年兩款大陸自製的機械錶還入圍日內瓦鐘錶大賞。大陸鐘錶代工業者希望改變一向由瑞士獨佔的機芯市場,準備藉由國產研發,搶占大陸精品鐘錶的商機。
    2021/06/09 14:58
  • AMG與IWC雙強聯手 特別版飛行員計時腕錶開放預購

    M-AMG是擅長打造高性能車款的品牌,自2004年開始AMG就與瑞士鐘錶大廠IWC合作,因此在AMG車款上時常可以見到IWC鐘錶的身影。最近雙強又再度聯手推出一款融入賽車元素的「AMG」特別版飛行員計時腕錶(型號IW377903),售價為9,100美元(約合新台幣25.3萬元)。
    2021/05/25 14:04
  • 潘懷宗涉詐助理費300萬 裁定200萬交保

    台北市議員潘懷宗涉嫌詐領助理費,十二年至少三百萬元,檢調發現他透過研究室主任經營鐘錶行,把三名員工的薪資挪作私用,潘懷宗坦承犯行,訊後以兩百萬交保,辦公室主任陳玉臺以150萬交保,兩人都被限制出境出海。
    2021/01/27 23:38
  • 12年300萬! 潘懷宗涉詐領助理費遭聲押

    台北市議員潘懷宗涉嫌詐領助理費,十二年至少三百萬元,檢調發現他透過研究室主任經營鐘錶行,把三名員工的薪資挪作私用,另外還有新北市議員曾煥嘉,也因詐領助理費遭收押禁見,因為有些議員們會找來親友當人頭,議會難審查,產生漏洞。
    2021/01/27 17:55
  • 木造裝潢全面燒!住戶急逃生 60%燒燙傷

    為了救火,消防車卻不小心發生車禍!17日早上7點多,花蓮中正路一間鐘錶行傳出火警,當時3樓住戶謝姓男子自行逃下樓,但全身有60%燒燙傷,因為有大量的木造裝潢,已經全面燃燒,而他的姐姐卻還受困在火場,因此消防隊不停呼叫支援,結果一輛消防車在趕來的途中,要超車時角度沒抓好,勾到一輛載滿雞蛋貨車的棚架,又波及撞到另外2輛車。
    2021/01/17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