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詩芸2歲半愛女「手捧狼蛛」 王陽明怕爆硬摸:不能丟臉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20:14
蔡詩芸出席活動,談起愛女藏不住笑意。(圖/許方正攝)
蔡詩芸出席活動,談起愛女藏不住笑意。(圖/許方正攝)

蔡詩芸、高爾宣今(13)日出席鐘錶品牌記者會,其中蔡詩芸身穿黑色上衣,搭配桃紅色尖頭高跟鞋,大秀美腿,造型相當吸睛,她談及兩歲半的女兒Katiya藏不住笑意,直呼小孩最近對昆蟲很有興趣,甚至還會用手去觸摸蜘蛛:「會夾手的那種我不敢摸,她也自己去摸。」

更多新聞:比莉睽違20年復出歌壇 推「豹偉大的作品」強槓周杰倫

 

王陽明克服恐懼。(圖/翻攝自王陽明IG)

蔡詩芸和老公王陽明近來都在Instagram曬出手捧「狼蛛」的照片,王陽明坦言從小就不怕昆蟲,唯獨狼蛛是他想到就會起雞皮疙瘩,此次眼見妻小都在摸,他寫下:「我告訴自己不能丟臉,不能讓Katiya覺得爸爸很弱!我超級害怕,最後告訴自己一定要鼓起勇氣,把它放在我的手上。」對此,蔡詩芸今笑說,父女倆都對昆蟲有興趣,便帶女兒到南投的昆蟲博物館體驗:「他們有送蝴蝶,我們養出來了,昨天把它放生。」

更多新聞:彭佳慧聞好友黃嘉千婚變「關我屁事啊」 小8歲緋聞男行程自排

 
蔡詩芸和高爾宣一同出席活動。(圖/許方正攝)

高爾宣。(圖/許方正攝)

高爾宣先前透露理財方式是買房,近來也忙於裝潢,笑說:「之前買的啦!裝潢進度大概20%,原物料很貴。」預計明年初會完工。被問會不會和女友芮德戴情侶錶?他說不會,一旁的蔡詩芸則透露王陽明很愛幫她選錶,平常車子和手錶都有收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詩芸#高爾宣#蜘蛛#狼蛛#王陽明#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90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