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錄音室 結果共276筆

  • 宇宙人2月赴歐巡演密謀征服洋人 預告朝聖「披頭四」神曲錄音室

    相信音樂旗下歌手Tizzy Bac、麋先生、宇宙人和家家開春挑戰寫春聯,開筆落下專屬的新年目標和吉祥話,有人架勢十足寫得一手好字,有人則大玩「創意」哏,還畫起吸睛兔子,喜氣洋洋地把祝福送給歌迷,也期許兔年人氣一飛沖天,開工福到、好運到。
    2023/01/28 13:17
  • 歌神來了!張學友小年夜曝「喜訊」 凍齡外貌長這樣

    張學友自從2020推出〈等風雨經過〉,度過疫情3年,終於推出新歌〈日出時讓街燈安睡〉獨唱版,這段時間張學友最常做的就是一個人練歌,有遇到合意的新歌便跑進錄音室錄音,也可以藉著大聲唱歌釋放一些壓力。張學友亦藉此機會向大家祝賀新年快樂,數數手指原來已經有差不多十年時間未拍過賀年照,他高興說:「快有十年未曾拍過賀年照,非常開心,趁這個機會祝賀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今年是兔年,祝大家動若脫兔、『兔』氣揚眉!」
    2023/01/20 13:16
  • 半夜被鎖錄音室!吳淡如6小時獲救 遭尪狠虧:腦袋有洞

    台灣資深主持人、作家吳淡如日前分享,將近10年沒參加大型演唱會的她,因朋友的邀請去小巨蛋看蔡依林,怎料後續回家卻發生烏龍事件。吳淡如表示,她不小心把自己反鎖在錄音室裡長達6小時,獲救後老公竟跟孩子說,「媽媽非常聰明,但有時腦袋明顯破洞!」
    2023/01/03 14:01
  • 再度替男男戀發聲!陳勢安竟遇「恐怖徵兆」 驚喊:嚇到了

    陳勢安再度成為《HIStory》系列戲劇首選主題曲演唱人,為《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演唱三首歌曲,片尾曲〈連輸入法都記得你〉將「輸入法」比喻成想念一個人的狀態,詮釋墜落在對方心裡,刻骨銘心又無能為力的心情,陳勢安更將「輸入法」形容成一種無法控制的「潛意識」,即使不刻意想起對方,卻又會悄悄浮現。為了配合戲劇的畫面感,這次錄音時陳勢安情感很直接外放,連呼吸聲都有戲,同時也調整很多細膩的唱法,希望帶來不同以往的感受;而錄音當天竟遇到大地震,當時正在錄音室裡唱歌的他嚇了一大跳,不過當下所有人的的第一個想法竟是「這首歌要紅了」,讓陳勢安當場就不在意地震,更投入配唱中。
    2022/12/28 17:03
  • 《劇場版弦音》導演率隊體驗! 弓道場當錄音室「只為原音重現」

    日本知名動畫公司「京阿尼」浴火重生!2022年底最新作品《劇場版 弦音 -初始的一射 -》即將在台灣上映,不過導演實在太求逼真,竟帶工作人員直接去弓道場親身體驗,還把貴鬆鬆的錄音設備搬到現場,就只為重現「弦音」,讓動畫粉絲在大銀幕上,感受小螢幕跟一般耳機無法體驗到的氣氛跟音效!
    2022/12/27 19:03
  • 夢到豬哥亮坐在電腦前!兒驚見「爸爸突做一舉動」 背後寓意曝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日前被老哥受邀為AI豬哥亮系列影片配音演出,謝金晶的初體驗就是飾演小和尚挑戰童音,在錄音室一再NG到崩潰笑場投降!豬哥亮長子謝順福開心宣布「豬哥亮電視台」YT頻道,在12月23日耶誕前夕將推出「豬哥師與小和尚」系列影片作為延續歡樂首棒,透過AI豬哥亮逗趣的禪意開釋,延續散播歡樂!
    2022/12/22 17:20
  • A-Lin怎麼了?見這男星竟開口狠罵「渣男」:愛情帶來傷害

    柏霖PoLin即將推出首張專輯《野蠻之荒》,而專輯主打歌〈親害的〉更是出動歌壇天后A-Lin一起合唱,A-Lin在柏霖參與選秀比賽時就注意到他的好聲音,在收到柏霖的創作DEMO後更是欣賞他的創作,二話不說就答應,兩人第一次正式碰面是在錄音室,一見到對方就像熟識多年的朋友一樣,聊得非常盡興,不過他們合唱的歌曲〈親害的〉有別於一般情歌,是在講述害怕愛情帶來傷害、同時卻又想擁有親密關係的微妙狀態,A-Lin因為「入戲太深」,所以見到柏霖的第一句話竟然是「渣男」,笑翻全場,而柏霖則是一見到偶像,忍不住對天后師姐告白:「我超喜歡妳的,謝謝妳願意唱我的作品!」
    2022/12/12 15:53
  • 自爆被外星人綁架60次 男曝接觸全過程:秘密基地在深海

    這個世界究竟有無外星人存在,一直是個熱烈討論的議題,畢竟有不少人宣稱看過外星人,甚至還有被帶走的經驗。最近英國一名男子聲稱,他被外星人綁架超過60次,形容外星人長相就像是吸血鬼。
    2022/12/07 05:58
  • 吳申梅閃嫁總裁老公!金曲歌王最早知道 突驚呼「懷孕了」

    金曲歌王蕭煌奇(Ricky)出道20週年,即將於12月24、25一連兩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蕭煌奇《朋友你現在好嗎?》演唱會,日前新嫁娘吳申梅(Gigi)特別帶喜餅去錄音室,親自送給專輯製作人蕭煌奇,並大呼:「煌奇老師演唱會加油!」給蕭煌奇力挺打氣,蕭煌奇也開心說:「哇!沾一下新娘子的喜氣!說不定馬上又加兩場!」讓錄音室的午後和樂融融、喜氣洋洋。
    2022/11/27 19:30
  • 不是翁立友!龍千玉無預警公布新戀情 對象是小23歲的男星

    龍千玉推出新專輯《夢中的思念》,日前開心的與新人李學宸拍攝新歌〈煙雨江南〉MV,她表示靈感來自近代詩人徐志摩,初次聽到新歌時,被如詩般的歌詞感動,在錄音室因為歌詞,卡關三天,龍千玉解釋因為「拾」字,我的捲舌音太重,演唱十分繞口,試過許多遍,仍不符合我的標準,因而當天錄音中斷,為了完美,我在家想了三天,最後徵得製作人的同意,修改歌詞以「帶走」取代原本的「拾起」,終於順利完成。
    2022/11/22 15:46
  • 王若琳新歌太血腥!親揭「恐怖歌詞內幕」 竟以妹妹當創作靈感

    萬聖節將至,王若琳(Joanna)應景推出在冰島完成的全新英文單曲〈梯納的鬼怪屋〉,歌曲以一個叫「梯納」的主人住在「鬼怪屋」為主題,描繪各種有關萬聖節的恐怖情節,帶有詭異又有趣的氛圍,十分符合她不按牌理出牌的獨特個性。王若琳先前遠赴冰島北邊的Haganes短居6個星期,每天驅車到錄音室待長達10小時,小鎮上僅70個人口,幾乎與世隔絕,目前正在美國全力籌備新專輯。
    2022/10/27 18:24
  • 曾暴肥100多公斤!江健榆「1年瘦30kg」 鏟肉秘訣曝光

    新人歌手江健榆推出專輯《當你在城市醒來》,今(25)日舉辧媒體見面會,提到過去在錄音室工作4年多來,因為日夜顛倒加上飲食時間不正常,身高183公分的他,一路胖到100多公斤,後來是靠著飲食控制和運動,近1年多來瘦了30公斤左右。他透露曾經用過GM(General Motors Diet)減肥法,現在靠168飲食控制,以及固定的健身習慣,維持體重80公斤。
    2022/10/25 20:37
  • 國民媽媽認了!羞曝「只有進去一下下就好」 2大夯團全傻眼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由「國民媽媽」林美秀號召,邀請天團動力火車、玖壹壹及范少勳出演,上檔前製作單位釋出最新單曲〈歡迎光臨〉,由玖壹壹共同創作而成,洋蔥擔任製作人,7人在殺青後難得再聚首,在錄音室裡開口唱歌,對於能和動力火車合作,健志興奮直呼:「天方夜譚!他們一直是我們的偶像,美夢成真了,感謝有這個節目才誕生這首歌,聽起來很和諧很舒服!」
    2022/10/06 19:49
  • 高橋一生獻聲《新.超人力霸王》 竟出現超越人類的感受

    《新.超人力霸王》除了主角群堪稱鑽石級陣容,驚喜「獻聲」的角色更不遑多讓,除了演技派男星高橋一生為變身後的超人力霸王配音,想起進的過程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完美達成導演樋口真嗣要求的「超越人類的感覺」。
    2022/09/28 19:55
  • 吳姍儒5月孕肚現形!錄音室初體驗 真實嗓音曝光了

    吳宗憲的掌上明珠吳姍儒(Sandy)今年初升格人妻,日前宣布懷孕5個月喜訊,近來她受黃子佼的邀請為公益獻聲,進錄音室配唱募款單曲〈謝謝老師 世代甜心版〉,感謝表示:「一開始深怕無法勝任,但又覺得老師的身分還被記住,滿感人的。」
    2022/09/27 16:16
  • 嘻哈新人Hosea認了壓力太大 唱到一半「麥克風突然著火」

    嘻哈新人Hosea將推出新EP《三流藝術家》,首波主打〈我記得夢話〉靈感來自「夢境」,他表示,自己曾有幾次「既視感」的體驗,明明是第一次見到的場景或人事物,卻有非常熟悉的感觸,寫下這首歌的契機是某一次午睡睡了很久,一起床看到手機時間顯示10點38分,瞬間襲來一股熟悉感,覺得曾經歷過當下的一切,於是立刻衝到錄音室拿起日記記錄這一刻。
    2022/09/16 12:34
  • 陣頭傳承保衛戰 九天民俗團推中西結合

    台灣的傳統民俗要如何傳承和接軌年輕世代,成為許多民俗團體的擔憂,Discovery頻道特地做了一系列深入報導,像是獨特的陣頭表演,台中的九天民俗技藝團,不只透過中西結合,在表演中導入電音和搖滾樂,還進到錄音室,收錄陣頭的戰鼓音樂。
    2022/09/07 11:37
  • 「合手」旗艦機Xperia 5 IV 全鏡頭可即時追焦

    下半年又是各家手機旗艦齊發的時間,Sony 秋季發表旗艦新機Xperia 5 IV,強調是Xperia 5系列首次所有鏡頭皆支援即時眼部追蹤對焦及即時物件追蹤對焦功能、首次所有鏡頭皆支援即時眼部追蹤對焦及即時物件追蹤對焦功能,連自拍鏡頭都升級1200萬畫素,並推出Music Pro行動錄音室功能,號稱可輕鬆錄製高音質音樂作品,因為螢幕僅有6.1,定位為「合手」小尺寸旗艦機。
    2022/09/06 15:16
  • 帶領學生追夢!柏霖曝因貴人「一句話」影響一生

    歌手柏霖PoLin以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冠軍之姿出道,近來他與超人氣遊戲「新楓之谷」合作,親自帶領朝陽科大風揚吉他社參與單曲〈曙光〉製作,由學生作詞作曲編曲後,他協助調整後一同進入錄音室完成音樂作品,還實地取景拍攝MV。
    2022/08/31 12:59
  • 徐佳瑩組限定女團!「聽她們歌長大」帶薑茶拜碼頭

    金曲最佳重唱組合「阿爆&Brandy」重出江湖,與徐佳瑩合組限定女團「拉爆布」演唱〈切歌〉,歌曲是由徐佳瑩和製作人陳君豪在錄音室彈唱吉他,以張惠妹〈解脫〉為靈感發想出來,致敬九零年代R&B的作品,葛大為作詞以「切歌」妙喻切割、淘汰感情的種種不需要。對於能和阿爆、Brandy合作,徐佳瑩直呼很幸運,年初錄音時還帶了薑茶和白酒去探班,打趣說:「我是晚輩去請安,畢竟小時候就是聽她們的歌嘛!」
    2022/07/27 19:18
  • 太狂!吳建豪MV找《尚氣》武術團隊跨刀 巧遇楊紫瓊聊不停

    吳建豪(VanNess)明(22)日將推出個人首張全英文專輯《Take A Ride》,從先前曝光的〈Chill〉、〈It’s On〉兩首英文單曲中,可看出他對音樂創作的野心,不僅擔任詞曲創作,更包含整張專輯的音樂製作,他將自己設定為音樂旅人,到世界各地汲取養分,像是在英國民宿、加州海濱小屋、倫敦的錄音室以及日本京都古城,都激發出不同靈感,探索內心深處,再將其匯集茁壯為專輯。
    2022/07/21 18:39
  • 周杰倫新歌聽不夠猛?iPhone「改此設定」秒變錄音室等級

    周杰倫睽違6年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上週搶先發布同名主打,就立刻引起全球「周氏狂熱」,專輯今(15)日於Apple Music完整上架,遠赴法國知名景點「天空之城」和美國拉斯維加斯拍攝的兩支 MV,也都能在平台中欣賞。
    2022/07/15 19:35
  • 喚青春回憶!《機智校園》12位演員唱全新單曲 酒令曝感動想哭

    八點檔即將邁入全新篇章,這次特地找來12位演員們,共同演唱青春單曲《WAKE UP》,演員們走出拍戲現場,第一次到錄音室唱歌,透露心情非常興奮,酒令說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想到演戲回憶就被感動,鄭豐毅開心的說,解鎖唱跳歌手的小夢想。
    2022/07/12 20:22
  • 持修「全黑頻」悼念朱俐靜!出道前有過這段關係:幸運遇見妳

    40歲女歌手朱俐靜對抗乳癌2年,無奈在前(3)日離世,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不少圈內好友紛紛在社群懷念她的善良與美。創作歌手持修也在個人社群分享出道前與朱俐靜的緣分,當時他只是錄音室的助理,但朱俐靜卻願意在工作結束後邀大家聽他的Demo,給了持修工作上的機會跟幫助。持修透露,原本有計畫要送一首歌給朱俐靜唱,但他心疼地說:「然後就來不及了。」
    2022/07/05 12:17
  • 元宇宙手機「看展、聽演唱會」 送美術館NFT盲盒

    HTC推新機,號稱是「最方便進入元宇宙」的手機,透過連覽器,不用戴VR頭盔,就能在元宇宙的世界聽演唱會、逛博物館,還能邀請朋友一起加科技玩創新,SONY則主打超強錄音功能,透過編輯減少聲音雜訊,想得到錄音室般的聲音,剪輯錄製一機搞定。
    2022/06/28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