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錄音室 結果共276筆

  • 吳青峰自嘲「中年歌手」被告白秒融化 宣布完成「結晶」

    吳青峰與挪威創作小天后歐若拉合作新歌〈Storm〉,2人遠距在雲端共創此首歌曲,歐若拉說在聽完吳青峰寫這首歌的最後音樂段落,馬上用郵件秒回「緊緊擁抱」4個字,表達對吳青峰創作的欣賞。歐若拉的熱情與才華也融化吳青峰,讓吳青峰離家依約遠赴挪威奧斯陸,在當地錄音室與歐若拉聚首,合體完成二人的心血「結晶」。
    2022/06/13 19:13
  • 陳威全瘦15公斤回春「扛住確診」 演唱會宣布重啟

    歌手陳威全原定5月13日舉辦生涯20週年紀念演唱會「垂死邊緣,再任性一把」,因確診新冠肺炎忍痛取消,今(9)日宣布好消息,演唱會將於6月24日重啟。他自曝從「二線」重回「一線」後鬆了一口氣,進日恢復正常作息,錄音室和健身房兩頭跑,閒暇時間則在社群曬3名寶貝兒子,也一掃未入圍金曲獎的缺憾,打算再接再厲,用更多好作品感動粉絲和評審的心。
    2022/06/09 19:22
  • 《聲林3》張凱喆被笑像「海綿寶寶」 邱軍做木工邋遢也被拍照

    在歌唱比賽《聲林之王3》挺進7強的柏霖PoLin、邱軍、阿蘭、同理、王彙筑、張凱喆、Ace,賽後陸續發行個人單曲,並將在7月17日舉辦「王者之聲Legacy演唱會」。日前柏霖、邱軍、阿蘭、同理、張凱喆、Ace合體宣傳,通告連趕14小時,6人都被操翻,不過少了競爭氣氛,可見私下好交情,對彼此歌曲都非常熟悉,尤其播到邱軍〈不是不會痛〉,電台錄音室瞬間變成KTV包廂,越唱越嗨。
    2022/06/09 14:50
  • 金馬影帝莫子儀新身份曝光 轉型音樂人翻玩夢遊多重宇宙

    金馬影帝莫子儀,近期仍積極宣傳3月份上映的電影《該死的阿修羅》,而近日他也曝光新身份,與金曲獎得主黃裕翔以及「非典型音樂製作人」日京江羽人,共同創作演出《夢遊的人》音樂劇場。昨(30)日於玉成戲院錄音室,以線上直播形式舉辦首演,故事取材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及《小王子》,呈現出夢境般虛實交錯的氛圍。
    2022/05/01 15:13
  • 走出婚變陰霾!張清芳「恢單」吐心聲:幸福自己給得起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去年於金馬58頒獎典禮舞台,開金嗓獻唱「最愛」,雖引發正反兩極評價,這卻是55歲的張清芳走過婚變等人生起伏後,再次站在觀眾面前演出。當時,更傳出張清芳為了唱好這首歌,特別進錄音室練唱與請教作曲人李宗盛,李宗盛聽完後更忍不住讚嘆:「經歷過豐富人生閱歷的張清芳,現在唱這首歌是最好的狀態!」
    2022/04/22 18:01
  • 周玉蔻確診 李秉穎「對談1H」遭匡列居隔

    政論節目主持人周玉蔻確診,而擔任來賓的李秉穎醫師,因為在密閉的錄音室中,跟她對談長達1個小時,因此被台北市政府匡列為接觸者,需要居家隔離10天。而且李秉穎錄完節目後,下午又召開ACIP會議,有10多名疾管署人員出席,讓外界很擔心。
    2022/04/21 18:38
  • 黃大煒驚是「張學良孫子」 難忘8字叮囑:要愛國!

    資深歌手黃大煒近來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頂著招牌刺蝟頭現身,一連獻唱〈你把我灌醉〉等多首經典歌曲,他一生致力於音樂創作,除了保有靈魂式唱腔和獨特曲風,在進錄音室還留有一堅持,就是絕對不能脫鞋子;渾身散發藝術家氣息的他,家世背景也大有來頭,外公竟是赫赫有名的大將軍張學良。
    2022/03/24 18:25
  • 獨/葉勝欽癌逝「FB最後貼文」主角現聲 楊惠絜:元宵還通話

    台語歌手葉勝欽自《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校園組冠軍出道,去(2021)年底傳出罹患骨隨癌,今(11)日被友人證實已於上月底過世,享年47歲。事實上,他生前擔任楊惠絜民視《孟婆客棧》片尾曲〈原來愛你只是一場夢〉及專輯其他歌曲製作人,臉書最後一則動態還留在替對方宣傳歌曲,楊惠絜也痛心哀悼葉勝欽:「眼淚真的停不下來。」
    2022/03/11 16:36
  • 八三夭阿璞生日甜收女友蛋糕 簽唱會無預警曝喜訊

    搖滾天團八三夭於2021年底推出第5張錄音室專輯《顛倒世界》,這是5人自立門戶後的首張作品,今(27)日他們在西門町舉行簽唱會,宣布將在8月舉行小巨蛋演唱會,而剛好過生日的主唱阿璞,被問到是否有收到女友豆花妹(蔡黃汝)送的生日禮物,他害羞的透露女友早就送上蛋糕給祝福。
    2022/02/27 20:01
  • 鳳小岳和Faye都力挺!蘇珮卿「抗癌重生」自嘲大麻煩

    「全方位電豎琴創作女聲」蘇珮卿(Paige Su)昨(19)日舉辦《This is..》VIP Concert,這場小而精緻的音樂會,是她預計在夏天推出新專輯前,給鐵粉的前導Mini Show,在前身為電影院的玉成戲院錄音室開唱,她將場地當成自家客廳,精心用地毯、復古電視、老燈具、花卉、油畫和薰香蠟燭,佐以蟲鳴鳥叫、海濤聲,瞬間將百名粉絲帶進基隆家中客廳,好友鳳小岳、王若琳(Joanna)和詹雯婷(Faye)也前來力挺聆聽演出。
    2022/02/20 19:39
  • 小賴逞強過頭「哭喊好脆弱」 淚灑錄音室唱不下去

    小賴(賴晏駒)推出新歌〈Perfect Clown〉,剖析內心令他數度淚灑錄音室,原來總是要求完美的他習慣武裝自己很堅強,內心卻有著柔軟、脆弱的時刻,偶然聽見歌詞中「卸掉自己的偽裝」、「不要再逞強」,馬上投射到心路歷程,默默流淚,甚至放棄原本預定要出的歌曲,也要在生日前夕推出這首新作。
    2022/01/15 14:14
  • 蔡凡熙為新片獻出錄音室初體驗 「崩潰買醉」下場曝光

    蔡凡熙在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飾演純情男,不斷回到過去向郭書瑤求婚,而他也因為電影獻出錄音初體驗,與侯彥西一起進錄音室翻唱鼓鼓(呂思緯)所演唱的電影插曲〈簽收我的心〉,鼓鼓也到現場為兩位演員加油,但配音完後也讓蔡凡熙開玩笑說可能要先把自己灌醉才能開口,直呼:「當歌手太難了,尤其要唱現場。」
    2021/12/30 19:23
  • 甩15億身家富商尪!張清芳「豪門感情史」坎坷曝光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時隔6年於金馬58頒獎典禮舞台,開金嗓獻唱「最愛」,雖引發正反兩極評價,這卻是55歲的張清芳走過婚變等人生起伏後,再次站在觀眾面前演出。當時,更傳出張清芳為了唱好這首歌,特別進錄音室練唱與請教作曲人李宗盛,李宗盛聽完後更忍不住讚嘆:「經歷過豐富人生閱歷的張清芳,現在唱這首歌是最好的狀態!」
    2021/12/03 16:14
  • 委屈求愛仍被甩!戴愛玲「淚灑錄音室」嘆:感情中迷失

    「鐵肺天后」戴愛玲推出新歌〈我不委屈?〉以自身經驗為靈感,寫下每個人在感情中委曲求全,最後依然失去對方的心情,在錄音時數度哽咽:「這首歌讓我想到過去在感情中迷失的心情。」同時唱出很多時候假裝堅強,內心其實還是很脆弱,希望這首歌帶領著大家釋放情緒,將壓抑宣洩出來。
    2021/12/02 13:58
  • 買透天豪宅曝「超狂內裝」 瘦子笑稱:沒蓋游泳池

    饒舌團體「頑童MJ116」成員瘦子E.SO昨(10)日出席電商演唱會,除了透露新專輯進度,更自曝最近因為在木柵買了五房的透天厝,空閒時間都在研究裝潢,打算在新家佈置專屬錄音室及健身房,還玩笑說:「我沒有要蓋游泳池。」
    2021/11/11 13:11
  • 《青春弒戀》女演員全淚崩 導演揭林柏宏「鏡頭外內幕」

    由何蔚庭執導的電影《青春弒戀》將在本月上映,導演日前與片中演員上Podcast掏心掏肺的暢聊拍攝過程,讓女演員李沐、陳庭妮、丁寧、姚愛寗各個淚灑錄音室,被笑稱根本就是「諮商節目」,而林柏宏則自爆某顆演技爆棚的鏡頭竟是導演「喊Cut後的片段」,讓他相當震驚。
    2021/11/05 21:51
  • 情斷10年德男友!黃小琥辣露半球擇偶:小30歲也行

    黃小琥睽違6年發行專輯《存在》,給人擅長唱情歌印象的她,首波主打難得以復古Disco曲風〈動滋動〉,希望疫情間受苦的民眾能夠動一動,更喊:「不會輕易說要封麥!」而私下如同小女人愛撒嬌的她,也驚曝2年前分手交往10年的德國籍男友,說來灑脫但也坦言「在錄音室有哭」。
    2021/10/28 15:09
  • 彭佳慧獻唱電影《鱷魚》主題曲 自曝為愛瘋狂往事

    由金馬獎得主李心潔、柯震東、李康生主演電影《鱷魚》,請到金曲歌后彭佳慧演唱,並由金曲客家歌王羅文裕量身製作,彭佳慧透露,原本想像中的歌曲跟完成版不太一樣,但進了錄音室就很自然成為現在的版本,「就是展現出鱷魚的堅定和特性,而且鱷魚不是活潑的,感覺嘴巴很大,動作不快,但尾巴輕輕擺,竟也有一種女人的性感在裡面。」
    2021/09/21 19:41
  • 趙傳找李宗盛錄音 被放鳥「枯等3天」不生氣:在考驗我

    實力派歌手趙傳出道30年,近期談及過往面臨「等待」的人生經歷,當年他為了發行首張專輯,要和李宗盛錄音,豈料在外頭苦等3天才進錄音室,最終成就華語流行音樂傳奇。
    2021/09/04 13:04
  • 朱海君爸癌逝1年度「最痛父親節」 催淚親筆信曝光

    台語金曲歌后朱海君的父親去(2020)年在金曲獎項揭曉前,不敵癌症病魔病逝,沒辦法帶爸爸走紅毯,也成為她一生的遺憾。她昨(30)日曬出在錄音室的照片,透露自己終於錄完了想送給爸爸的歌,強忍情緒還是失控地哭了。
    2021/07/31 16:11
  • 蕭煌奇認了「穩定交往中」好事近 爆某歌手錄音嘆不能聽

    歌手蕭煌奇憑藉獨特嗓音與濃厚至情感,出道至今破紀錄拿下4座金曲最佳台語男歌手獎,他近日透露曾在錄音室遇到演唱不認真、急著離開的歌手,為難表示「如果我話說重一點,記者就會寫某某歌手被蕭煌奇操到哭!」對於專業非常嚴謹。此外,他更透露已有交往對象,努力朝結婚邁進。
    2021/07/15 11:18
  • 復出倒數?羅志祥突曬「錄音室照片」 神秘3字洩動向

    41歲男星羅志祥去(2020)年4月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爆出他私生活混亂、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關係,導致他演藝事業全毀,消失1年多時間,近期他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積極拚復出,昨(12)日還曬出錄音室照片,疑似在籌備新專輯,引發歌迷熱議。
    2021/07/13 13:53
  • 金曲歌王睽違6年推新作!王識賢為「他」再進錄音室

    改編自漫畫作家左萱的同名作品《神之鄉》將於7月10日首播,隨著劇情預告釋出,主題曲〈一直追〉也在日前上架,由Bii畢書盡、李玉璽、陳彥允合唱,呼應劇中主角為了夢想而持續堅守在地文化的信念,搭配輕搖滾的編曲,營造出熱血追夢氣氛。
    2021/07/01 14:26
  • 離婚14年突認愛!詹雅雯甜勾乱彈阿翔:他是我男友

    「金曲歌后」詹雅雯3月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因不敢開腦僅能透過服藥控制,但也因為噁心等副作用暴瘦了8公斤,儘管身體不適也沒捨棄歌唱工作,近日進錄音室製作新歌,沒想到她突然認愛乱彈阿翔,甜蜜表示「他是我的新男友,要聽他的話。」
    2021/05/16 16:38
  • 温嵐爆被「送花求婚」超驚喜 解除隔離感動落淚

    歌手温嵐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距離上張專輯《愛上自己》已經5年沒發片的她,上月啟程赴大陸為新專輯做最後階段的錄音工作,選擇在母親節前夕推出單曲〈如果你在我身邊〉,錄音過程中想起外婆、舅舅和表弟等離世親人,忍不住3度淚灑錄音室。
    2021/05/10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