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春弒戀》女演員全淚崩 導演揭林柏宏「鏡頭外內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21:51
林柏宏坦言電影《青春弒戀》中有一幕是鏡頭外的片段。(圖/電影《青春弒戀》提供)
林柏宏坦言電影《青春弒戀》中有一幕是鏡頭外的片段。(圖/電影《青春弒戀》提供)

由何蔚庭執導的電影《青春弒戀》將在本月上映,導演日前與片中演員上Podcast掏心掏肺的暢聊拍攝過程,讓女演員李沐、陳庭妮、丁寧、姚愛寗各個淚灑錄音室,被笑稱根本就是「諮商節目」,而林柏宏則自爆某顆演技爆棚的鏡頭竟是導演「喊Cut後的片段」,讓他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告五人密集狂接4代言! 「美食系天團」荷包賺飽飽

 

姚愛寗不小心在節目中淚崩。(圖/電影《青春弒戀》提供)

演員集體在節目中爆料在參演這部電影前都得先試鏡,對劇本及故事全都一無所知,導演何蔚庭笑說:「很感謝這6個演員都信任我,也信任我們的團隊,從碰面到試戲到確定演出,我們都把演員當作一起創造這部片的人。」姚愛寗在節目中聊到一半突然哽咽爆哭,認為導演相當重視他們的專業,「以前從來沒有機會可以和其他導演聊到關於剪接上的考量,第一次聽到有導演願意站在演員的角度去理解我們。」

更多新聞:金馬影帝被直擊「露宿天橋下」 辛酸真相曝光

 
導演何蔚庭坦言「驚喜往往都是來自不經意」。(圖/電影《青春弒戀》提供)

對於最後使用林柏宏鏡頭外的片段,導演何蔚庭也坦言:「往往最驚喜的都是來自不經意。」他和剪接師一同被林柏宏那帶有邪氣的笑容以及轉身動作吸引,將最真實的一面傳遞給所有影迷,也期待聽眾能夠透過聲音表情來豐富對電影的想像,獲得更多電影之外的故事延伸。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青春弒戀#何蔚庭#林柏宏#姚愛寗#陳庭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67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