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柏宏自爆「被高中生搭訕」:還通信 對方聽年紀秒斷聯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6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17:53
林柏宏在節目上自曝年幼時期的「私密行為」。(圖/公視提供)
林柏宏在節目上自曝年幼時期的「私密行為」。(圖/公視提供)

男星林柏宏2016年以《六弄咖啡館》獲金馬最佳男配角,明(27日)晚更首扛金馬獎典禮主持人棒。日前他與女星李沐上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宣傳電影《青春弒戀》,還自爆小學時曾被高中生搭訕,甚至有通信過一陣子。

更多新聞:獨/梁赫群揪天后成「孔劉照」共犯 斗膽曝:下一位受害者是她

 

林柏宏透露自己小學三、四年級會呼朋引伴去西門町的遊樂場玩,當年曾被一位高中姐姐搭訕,還拉去一起拍大頭貼,「拍完她就分我一張,也寫信給我,我們有通信一陣子。」不料對方知道他是小學生後,林柏宏尷尬地說:「她有傻眼,之後就不跟我聯絡了。」也讓唐綺陽與李沐直呼「太好笑了」。

林柏宏與李沐上節目宣傳電影《青春弒戀》。(圖/公視提供)

林柏宏在電影《青春弒戀》中飾演沉迷虛擬世界的大學生,還有多場激情戲,他也提到:「這是我飾演過角色裡,黑暗留在身體裡面最久的一個。」在2個月的拍片期間竭盡所能地耍孤僻,「我不跟朋友約吃飯,也不跟家人講話,甚至不跟工作人員與演員打招呼,還不吃甜點,因為擔心讓情緒變得太開心。」

 
更多新聞:獨/劉品言曾失控飆到60kg!不挨餓減重法曝「超狂體脂」

李沐(中)與林柏宏(右二)一同上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圖/公視提供)

挖掘角色內心甚深的林柏宏坦言:「在拍的時候,絕對是享受陰鬱。」不過他為降低不安全感,睡覺時皆以4個枕頭包圍住自己,也會習慣蹲在角落思考工作狀況,他認為自己的不安全感不是害怕什麼事情,而是自己現在在這裡,會思考那下一步能怎麼走,自認是以理性在規劃跟準備接下來的行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柏宏#李沐#青春弒戀#36題愛上你#搭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942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