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鋼珠 結果共262筆

  • 世運尾聲 高捷玻璃再遭鋼珠射破

    高雄捷運又傳破壞事件,這次是在高捷後驛站,站體3面玻璃全遭鋼珠射破,由於高捷開通1年多,連續發生超過10次攻擊事件,再加上世運時間,警方高度重視,全力偵查。
    2009/07/25 12:55
  • 日小鋼珠店遭縱火 4死18輕重傷

    日本大阪鬧區,在當地今天下午4點過後,一間佔地超過120坪的小鋼珠店,疑似遭一名男子潑灑汽油縱火,由於今天是假日,小鋼珠店裡擠滿了人,突如其來的火災,造成民眾驚慌失措逃命,但還是造成4人死亡,18人輕重傷的慘劇。
    2009/07/05 19:49
  • 空氣槍轟板橋地院 4惡少稱酒後無聊

    今年2月,板橋地方法院佈告欄的玻璃,遭人開槍射擊,警方封鎖現場,發現地上留有好幾顆鋼珠彈,調閱監視器後,並沒有拍到開槍的嫌犯,只有幾部的車輛來來去去,直到新莊騎士遭流彈槍擊身亡,警方逐一清查轄區內的不良份子,意外破獲這起案件,嫌犯供稱酒後無聊,才會拿著空氣槍亂射。
    2009/07/05 11:17
  • 板院檢遭槍擊 警進行彈道比對

    板橋地方法院、板橋地檢署遭槍擊案,警方調查後發現,歹徒應該是以瓦斯槍射擊鋼珠彈,晚間轄區土城分局重回現場進行彈道比對,模擬槍手開槍方式,進而找出開槍位置。
    2009/07/03 00:49
  • 3年2次太離譜 板院檢同遭槍擊

    台北縣板橋地檢署以及地院兩棟大樓,昨天晚間分別遭到不明份子開槍,擊破大樓強化玻璃,警方今天在現場找到3顆鋼珠彈,研判是遭嫌犯試槍,由於這已經是3年來第2次發生槍擊案,警方壓力大,因此除了根據目擊者指認,也調閱附近道路監視器,追查可疑車輛進出。
    2009/07/02 17:49
  • 板橋院、檢同遭槍擊 警疑嫌犯試槍

    台北縣板橋地檢署以及地院2棟大樓,昨天晚間分別遭到不明份子開槍,擊破大樓強化玻璃;警方今天在現場找到3顆鋼珠彈,研判是遭嫌犯試槍,因此警方除了根據目擊者,追查可能的犯案車輛,也調閱監視器,發現2棟大樓遭槍擊前後只有隔著5秒鐘,懷疑嫌犯在板檢對面立體停車場開槍,展開全面搜索。
    2009/07/02 13:14
  • 試槍好玩? 現役軍人拿空氣槍射路人

    還記得16日台南的一名郭姓機車騎士,他載女友行經台南崇德路附近,臉部遭鋼珠彈射傷,台南警方也根據線索,抓到兩名嫌犯,這兩個人是高中同學,一人在服役,另一個是大學生,他們買了空氣槍和鋼珠彈,拿路人和車輛當標靶試射,警方在現場重建彈道,找到他們藏身的大樓,將兩人逮捕。
    2009/06/17 23:26
  • 流彈傷人重演? 騎士下巴遭鋼珠擊傷

    新莊男子被流彈打死,這案子還沒破,現在又傳出台南也有人遭到流彈襲擊,還好不是真子彈,而是小鋼珠!台南郭先生日前下午騎機車行經小巷子時,突然臉上劇痛、流血,本來以為是玻璃碎片飛過來,後來就醫才發現是被BB鋼彈擊中,彈丸卡在肉裡,受害人把這恐怖經驗PO上網,希望大家小心天外飛來的子彈。
    2009/06/16 13:05
  • 隨機開槍又一樁 狗中彈險沒命

    台北縣黃姓男子騎車載妻子買晚餐,卻遭人隨機開槍,重傷身亡,彰化縣鹿港也發生類似情況,中槍的不是人,是一隻小黑狗,中彈後一度口吐鮮血,送到動物醫院急救,醫生從牠體內取出一個鋼珠彈,經過休養後小狗已經脫離危險。
    2009/06/04 13:30
  • 棍、彈、槍 10起高捷案破壞工具迥異

    高雄捷運開通超過1年多,捷運出口站玻璃卻被人破壞10起!雖然警方今天抓到4名嫌犯,不過根據警方調查發現,10次高捷站體被破壞的工具,有木棍、鋼珠彈、瓦斯槍,都不太一樣,警方懷疑,可能不只落網的這4人,懷疑還有其他嫌犯。
    2009/05/28 18:49
  • 高捷鋼珠怪客抓到了! 警逮4嫌

    日前高捷信義國小站的玻璃被人破壞,警方逮捕4名嫌犯!他們涉嫌用瓦斯鋼珠槍,破壞捷運站的玻璃,原因是被警方開了57張罰單,心生不滿,於是偷車後再去高捷站犯案,不過嫌犯只承認犯下這個月24日的這起案子,跟之前其他高捷車站的破壞案有沒有關連?現在警方正在深入調查。
    2009/05/28 11:00
  • 鋼珠怪客高捷現蹤? 半年犯案10起

    高捷車站半年來連續遭到不明人士蓄意破壞,讓高捷損失10多萬元,不過警方調查發現,嫌犯犯案的手法跟前幾次高捷站體被破壞時,不太一樣,警方懷疑,可能不只一人犯案,現在組成專案小組追查。
    2009/05/24 18:13
  • BB槍改鋼珠彈 試槍射穿民宅玻璃

    台中市出現鋼珠彈連續襲擊民宅事件!近一個星期內,台中市北屯區接連有民眾報案,自家玻璃莫名其妙被人用鋼珠彈打穿,警方研判,兇手應該是從對面200公尺外的大樓射擊,請附近居民留意,眼尖民眾發現鋼珠彈嫌犯,拍下他開槍射擊身影,報警協助警方逮人。
    2009/04/10 10:44
  • 持鋼珠瓦斯槍射殺友人 兇嫌逃逸

    大年初一,在台北縣新莊發生槍殺案件!一名男子因為和張姓友人發生口角衝突,竟然就拿出改造的瓦斯槍,往朋友的心臟方向射擊。鋼珠射進左胸,導致男子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兇嫌則和女友搭計程車,逃逸無蹤。
    2009/01/26 18:55
  • 獵槍走火擊胸 空勤馳援河谷救命

    2名原住民前天到南湖大山,傳出槍擊意外!其中一人手上拿獵槍,射出的10顆鋼珠,擊中自己胸口,血流如注,空勤隊緊急出動直升機救援,傷者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原住民表示,是撿到獵槍把玩,才誤觸板機,但警方不排除這兩人是自己帶著獵槍,上山打獵,發生走火意外。
    2008/12/06 12:24
  • 少年球場口角 男挨12顆鋼珠子彈

    台中縣豐原,一群未成年少年血氣方剛,在球場上打籃球,雙方互看不順眼,發生口角,互相撂人尋仇,有人當場取出一把改造瓦斯長槍射擊,其中一名男子,腿部和背部中了12槍,緊急送醫,由於這12發鋼珠子彈,彈彈都卡在男子的肌肉裡,醫師花了2、3個小時才通通取出,所幸男子並無生命危險。
    2008/10/26 17:58
  • 槍決式開10槍 被害人鋼珠彈入腦

    台北縣晚間發生一起鋼珠子彈槍擊事件!一名男子只因為同事向老闆打小報告,於是先夥同表弟毒打被害人,再拿出改造槍枝朝被害人,近距離、槍決式的連開10槍,被害人慘遭鋼珠子彈射腦部,還好送醫急救之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08/10/15 00:00
  • 「覺得毛毛的」 逢大選前履遭挫折

    台中市檢調調查員警包庇小鋼珠店案,發現台中市議長張宏年涉嫌幫業者關說,收賄超過千萬,徹夜約談後裁定500萬元交保,但張宏年納悶說,7年前他準備選議長時,突然被薛球集團綁架;明年台中市長選舉,他也是呼聲高的熱門人選之一,連續兩次在重要時刻遇上麻煩,讓他覺得毛毛的,但檢方說沒有政治力介入,他們是掌握證據辦案。
    2008/10/08 19:05
  • 收賄案 中市議長張宏年500萬交保

    台中市檢調今年7月,調查警員包庇小鋼珠店案,發現台中市議長張宏年疑似收賄,幫電玩業者關說,前金後謝金額超過千萬,檢方徹夜約談,並聲請羈押張宏年。結果今天合議庭討論後,法官裁定張宏年5百萬元交保,限制出境。
    2008/10/08 09:32
  • 疑涉電玩關說 張宏年5百萬交保

    台中市議長張宏年,疑似涉嫌為小鋼珠電玩業者關說,取得營業執照,檢調懷疑,張宏年不僅收取關說好處,還按月獲取高額紅利。台中地檢署指揮調查局台中市調站,約談張宏年,經過超過14個小時的約談,張宏年最後被裁定5百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
    2008/10/08 08:01
  • 電玩取照疑涉關說 張宏年遭約談

    台中市議長張宏年,疑似涉嫌為小鋼珠電玩業者關說取得營業執照!檢調懷疑,張宏年不僅收取關說好處,還按月獲取高額紅利,為此,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調查局台中市調站,今天約談張宏年到案說明,到目前為止還在約談,以釐清案情。
    2008/10/07 17:53
  • 遭檢舉噪音不滿 外籍勞工射鋼珠報復

    苗栗頭份鎮一處住家,半年內4度被鋼珠彈射穿玻璃,住戶說,住家對面就是紙廠的外籍勞工宿舍,一到晚上外勞唱歌、喝酒,吵到他們不能睡覺,多次向警方檢舉,沒想到外籍勞工不滿,反而拿彈珠砸住戶的玻璃窗,讓他們每天生活在恐懼中。
    2008/08/29 11:56
  • 長昌總幹事住家 遭鋼珠射破窗

    彰化縣長昌競選總部總幹事梁禎祥,位於彰化秀水的住家,遭人用鋼珠彈射擊窗戶,整面玻璃碎裂,當事人強烈懷疑,整起案件是選舉恩怨所引發的,不過警方還在深入調查。
    2008/03/20 14:09
  • 暗夜射鋼珠彈 競選總部玻璃遭襲

    昨天深夜3點左右,民進黨台中縣立委候選人蔡其昌的競選總部,疑似遭人用空氣槍射擊,整片玻璃破裂,警方在現場發現3顆鋼珠彈,到底是誰動手?是不是選舉動機?警方調出附近監視器畫面追查。
    2007/12/31 00:06
  • 〈獨家〉掃射鋼珠彈 住家玻璃彈痕累累

    台北縣中和地區有一棟社區,最近成了被鋼珠彈攻擊的目標!有住戶連續3天,玻璃被鋼珠彈打中,彈痕累累,警方研判,嫌犯沒有鎖定特定人選攻擊,拿著長槍,經常出沒在附近高樓隨機開槍,但由於沒有目擊證人,被害人擔心遲遲破不了案,連覺都不敢睡。
    2007/09/21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