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捷鋼珠怪客抓到了! 警逮4嫌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8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高捷信義國小站的玻璃被人破壞,警方逮捕4名嫌犯!他們涉嫌用瓦斯鋼珠槍,破壞捷運站的玻璃,原因是被警方開了57張罰單,心生不滿,於是偷車後再去高捷站犯案,不過嫌犯只承認犯下這個月24日的這起案子,跟之前其他高捷車站的破壞案有沒有關連?現在警方正在深入調查。

清晨4點49分,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嫌犯開著車子在路邊等紅燈,一起步,捷運站出口的玻璃,一塊接著一塊破裂,從另一個角度看更是明顯,他們就是讓高捷相當頭痛的鋼珠怪客。高市新興分局長林志熹:「經過信義國小站他們同時開槍,向捷運站玻璃沿途掃射。」

這4名嫌犯向警方供稱,是因為被員警取締無照駕駛,開了57張罰單,心生不滿,才會想到要去偷車,開著贓車,拿瓦斯槍裝鋼珠,對信義國小捷運站連開14槍,捷運站玻璃破了13片,但因為偷車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警方依照機車車牌,循線找到4名嫌犯,將他們逮捕到案。

林志熹:「說是好玩,為了試槍的威力,但這動機我們還在追查,捷運站13面玻璃破裂,預估求償20到30萬之間。」

捷運公司強調,這些強化玻璃每塊18公分厚,要價2萬多元,卻遭人射擊破裂,將依法求償,並且會在各站加裝監視器,至於這4名嫌犯,跟之前的其他高捷出口站被破壞有沒有關連?警方還要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85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