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鋼珠 結果共262筆

  • 快訊/疑似小鋼珠玩太久 顧客昏倒送醫命危

    最新消息,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傍晚在嘉義一家小鋼珠店,疑似玩太久突然暈倒,當場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後,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警方也到場要進一步調查。
    2016/05/12 20:34
  • 持槍闖民宅!欲性侵女看護 反抗中彈

    花蓮壽豐鄉晚間傳出槍響!一名男子手持瓦斯鋼珠槍強行闖入民宅,意圖性侵女看護,遭到強烈抵抗嫌犯竟然開槍!女看護右手臂中了2槍緊急送醫,而嫌犯則是當場逃逸,警方正全力圍捕兇嫌。
    2016/04/21 23:44
  • FOCUS/看似超大音樂盒 轉動輪軸「彈」出旋律

    我們今天要介紹北歐瑞典的一位音樂狂人,他年僅33歲卻發明打造一架專屬的樂器,並且用這種新樂器演奏歌曲,影片po上影音分享平台,一個月內吸引1500萬人次點閱,因為他發明的樂器實在讓讚嘆驚奇,根本是一支一人大樂隊,演奏出來的音樂還十分動人悅耳,到底有多神呢?請看以下報導。
    2016/03/30 20:57
  • FOCUS/比國殘忍恐攻鐵釘炸身 19歲男3遇死神

    一場恐攻奪在比利時多走了30多條人命、200多人受傷,比利時醫院的急診被塞爆,連大門口都擺滿了病床,大部分人都有嚴重的燒傷但最可怕的是穿刺傷,因為恐怖份子在炸彈中裝滿鐵釘和鋼珠,殺傷威力更強大,就連醫生都想當不忍直說可比戰區;而在受傷名當中,一名19歲的美國宣教士,已經是第3次和死神擦身而過,經歷了2013年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去年巴黎恐攻他人也在附近,這一次在比利時機場又被他碰上恐怖攻擊;一連3次這一次還是命大,但身受重傷需要開刀治療;傷者中還有一名國際級的職業籃球好手巴西裔的貝林,現在效忠比利時國家籃球隊,到達機場6分鐘就遇上爆炸整個人癱坐的地上的照片,成為比利時恐攻的象徵之一,但因為傷勢嚴重職業生涯恐怕就此斷送。
    2016/03/24 20:43
  • 打飛鋁板!CO2手槍+鋼珠 比BB彈強5倍

    實際到生存遊戲店詢問業者,要將車窗射破,不管是BB彈還是鋼珠,基本上沒有經過改造的手槍根本不可能,但因為現在網路上,就可以購買到改造手槍的零件和鋼珠,有心人士只要懂得改造,就可能自行製作殺傷力大的手槍造成危險。
    2016/02/27 17:58
  • 「熊孩子」玩釘槍射姐姐 醫生取出24鋼珠

    在大陸太調皮搗蛋的小朋友被叫做熊孩子,這種孩子還真不少!在江西一名7歲大的男童隨手拿起家裡的釘槍,裝上鋼珠後就朝著姐姐的臉亂射一通,導致女童滿臉鮮血變成了蜂窩,還差點打進頭骨當中。
    2016/01/20 11:49
  • 大膽試槍! 擋風、車窗玻璃、車身「4、50彈孔」

    桃園市中壢游泳路,最近幾天不少經過民眾都發現,有一台停放很久的小轎車滿布彈孔,警方到場了解後認為應該是鋼珠彈射擊造成,而且總數高達4、50個,彈附近就是國軍營區,怎麼還有人這麼大膽拿轎車「試槍」?警方還要了解。
    2015/11/26 21:12
  • 防彈玻璃成必備?無故遭槍擊 駕駛怒追車

    現在開車上路好危險,竟然有人無緣無故的被攻擊,有名男子開車行駛在國道中山高北上苗栗路段,沒有跟人發生衝突、糾紛,突然被後方車用瓦斯鋼珠槍射擊,造成右側兩個車窗玻璃碎裂,車門也有明顯凹痕,受害車主氣的追逐可疑車輛,不過還是讓肇事車輛逃掉,警方表示,會利用行車紀錄器來逮人,而受害車主也把愛車受損的照片PO上網,發文說,現在車子要有防彈玻璃才能上路。
    2015/11/12 16:38
  • 不讓道就開槍 板模工以鋼彈射汽車

    又是一起行車糾紛!台南一名24歲的板模工人,上個月12日晚上開車行經金華路三段,為了閃避違停車輛,強行往內側車道切,認為另一輛小客車不讓車,害他差點撞上違停車輛。他因此懷恨在心,一路尾隨,竟然還拿出瓦斯模型槍,朝對方車輛連開多槍,鋼珠彈打破車窗、板金凹損。被害車主,萬萬沒想到會被開槍報復,堅持要對這名版模工來提告。
    2015/11/02 12:04
  • 怎麼拿警棍? 警街頭壓制棍毆毒品犯

    被壓制挨8次警棍,員警執法過當嗎?有民眾在路邊錄下警方壓制的過程,拿警棍毆打,質疑警方沒有拿捏分寸。但桃園的龜山分局解釋,被壓制的黃姓男子拒捕、不配合搜索,才會使用強制力,後來支援的同仁趕到,他們完成搜索,在黃姓男子的機車車廂裡面起出一把鋼珠槍和毒品吸食器。
    2015/09/17 12:33
  • 砰!燒烤店遭人開槍 展示骨董車玻璃碎

    花蓮知名的自強夜市在昨天晚上9點多,傳出槍響,發生事情的燒烤店才剛重新展店,懷疑是有人眼紅,生意好,將店內的展示骨董車用疑似鋼珠擊破,擋風玻璃當場碎裂,嚇壞店員和附近民眾。
    2015/07/09 07:17
  • 疑惡作劇! 鋼珠彈射銀行玻璃窗、中古車行

    台中市大眾銀行南屯分行,玻璃門遭人破壞,兩面落地窗,疑似遭人用鋼珠彈射擊,破了2個大洞,因為玻璃窗沒裝設警報器,早上8點10分,員工上班才報警,相隔2百公尺,一間中古車行玻璃窗也被破壞,警方初步調查,但沒有人闖物室內,也沒有損失,懷疑是惡作劇
    2015/02/25 18:24
  • 膽大!黑衣賊開2槍 16秒破窗偷錶

    鎖定櫥窗名錶,嫌犯持瓦斯槍,用鋼珠彈打破防彈玻璃,下手行竊,這個月15日清晨5點多,台北市忠孝SOGO對面的鐘錶行,驚傳竊案,嫌犯趁業者下班,不顧附近有KTV、捷運站,可能有人路過,騎重機到騎樓,朝櫥窗開2槍,打破防彈玻璃後,戴手套偷走2支總價4萬多元的手錶,整個過程花不到16秒,受害店家說,上個月就有聽說,其他業者也被開槍,但玻璃沒破,沒東西被偷,因此沒報警,如今換上更厚的防彈玻璃,也打算加裝鐵捲門,避免受害。
    2014/04/17 11:59
  • 殘忍!百顆鋼珠穿肉 小黑狗遭虐命危

    怎麼會有這麼殘忍的虐狗人呢?屏東地區有一隻流浪犬「小黑」,被人拿鋼線捆綁後,強行射入一百多發的鋼珠,有的鋼珠就卡在腦勺與脊椎骨,性命垂危,另外,在桃園也有一隻小黑狗被人拿鐵槌追殺,現在愛狗人士正全力搶救小黑狗,網友則是痛斥虐狗者太殘忍,要求把人揪出來。
    2014/03/17 11:48
  • 座車疑遭槍擊 李朝卿太太驚魂報警

    停職中的南投縣長李朝卿,上午出面開記者會,說明日前遭到勒索一事,但記者會後不久,他的夫人開車外出買便當返家途中,座車疑似遭人用鋼珠彈射擊,由於射擊點就在駕駛座正前方,恐嚇意味濃厚,李朝卿懷疑夫人被射擊和他被勒索的事情有關係,已經報警備案。
    2014/03/15 13:12
  • 〈獨家〉官邸旁試槍? 單車男鋼珠彈沿街掃射

    總統官邸附近驚傳槍響,清晨5點多,有民眾發現,重慶南路2段附近的多部車窗玻璃,以及一旁的商業大樓3面落地窗,疑似遭到槍擊,全部破裂,由於地點靠近總統官邸,警方隨即封鎖現場採證,找到多顆鋼珠彈,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名男子騎著單車,拿著疑似改造槍枝隨機掃射,警方循線逮捕到這名62歲嫌犯,他供稱因為對局勢不滿,才會開槍洩憤。
    2014/01/09 00:21
  • 大媽跳廣場舞太吵! 疑報復遭擊中頭

    大陸的大媽們很流行在公園或社區廣場上跳舞,無論哪一省,都可以看到大媽跳舞的畫面,愛跳舞沒關係,問題是她們都把音樂開得超大聲,對附近的居民來說,十分困擾,之前為了警告大媽,有人潑糞,還有人放狗嚇大媽;這回愛跳舞的大媽真的受傷了,被鋼珠擊中。
    2013/12/25 14:22
  • 陸三中全會前 恐怖攻擊再起釀1死8傷

    大陸山西省委會門口,今天上午7點40分左右,發生連環爆炸,有多名大陸網友稱,當時聽到7聲巨響,由於在爆炸現場發現有許多散落的鋼珠,懷疑這是自制炸彈的恐怖攻擊事件,目前造成1死8傷,警方已經逮捕到1嫌犯,這也是繼上個月28日「天安門」廣場前,恐怖攻擊後的第二起炸彈事件。
    2013/11/06 10:48
  • 〈獨家〉三代同堂兩代啃老 孫要嘸錢就開槍

    台中市一名賴先生,忍痛出面指控自己家人,他說他的兒子、孫子,都沒有工作,沒錢就跟家人伸手要,由其是24歲的孫子更誇張,如果家人不給錢,不但恐嚇要在家裡縱火,還拿改造鋼珠槍朝家人掃射,就是拿球棒砸毀家具,賴先生向警方申請家暴保護令,但因為全家人都住在同一棟房子,警方也沒辦法將他強制驅離,賴先生說,自己就像跟不定時炸彈住在一起,相當苦惱。
    2013/05/24 19:44
  • 中壢傳槍響! 前市長葉步樑宅遭槍擊

    前中壢市長葉步樑日前因涉嫌貪汙,遭判刑12年定讞,目前人在獄中服刑,22日下午4點多,葉步樑位於桃園中壢的住家卻傳出槍響,歹徒疑似從轎車天窗發射鋼珠彈,正中民宅2樓窗戶,玻璃因此碎裂,所幸無人受傷,當時屋內只有擔任市民代表的女兒葉碧雯以及葉步樑的妻子,兩人受到驚嚇,所幸無人受傷,警方研判,可能是葉碧雯計畫參選議員,引來糾紛。
    2013/04/22 22:27
  • 波士頓驚爆/「鐵釘鋼珠射穿人體 需截肢方能保命

    在波士頓的爆炸案中,至少有20個人因為下肢受到嚴重傷害,必須要進行截肢手術,爆炸後,傷患體內都發現鐵釘和鋼珠,嫌犯利用爆炸威力,把這些鋼珠鐵片,就像子彈一樣貫穿人體,造成開放性傷口,直接破壞了肌肉神經組織,參與急救的醫生說,這些傷患必須緊急截肢,才能搶回一條命。
    2013/04/17 21:39
  • 【FOCUS新聞】FBI波士頓警聯手 爆炸跡證出爐

    波士頓爆炸案從發生到現在40小時過去了,犯案的幕後藏鏡人到底是誰,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波士頓警方,正積極過濾案發現場周邊的監視器以及媒體,或參賽者拍攝到的影像,試圖還原事件揪出凶嫌,辦案人員第一個要務,就是蒐集現場的炸彈碎片,今天FBI公布多張照片,顯示炸彈是裝在壓力鍋,再藏在一般的背包裡,壓力鍋內還填滿鋼珠和鐵釘,讓現場死傷狀況慘不忍睹。
    2013/04/17 20:43
  • 波士頓驚爆/爆炸現場可疑包裹 神秘短褲男現蹤

    讓全美再度陷入恐怖攻擊恐懼的波士頓爆炸案,到底是誰放的炸彈,美國警方還是沒有頭緒,有民眾主動向FBI提供線索,發現在爆炸發生前,現場出現一個可疑包裹,懷疑裡面裝有炸彈,而且當時有一名神秘短褲男匆匆逃離現場,行蹤可疑,此外,FBI經過一天調查後發現,爆炸現場找到一個扭曲變形的壓力鍋,研判兇嫌可能是用壓力鍋裝炸藥、釘子和鋼珠,在現場引爆。
    2013/04/17 18:20
  • 波士頓驚爆/驚爆!波士頓馬拉松爆 3死144傷

    美東時間週一下午,在東岸的波士頓市舉行的馬拉松賽,吸引超過2萬人參加,在馬拉松比賽進行中的下午2點50分左右,市中心的科普立廣場終點處前的觀眾席驚傳爆炸案,包著鋼珠及碎片的炸彈突然引爆,現場一片煙霧瀰漫,短短的12秒鐘後,緊接著距離第一個爆炸現場不到百米,同一條街上,發生了第二起爆炸,這兩起爆炸造成3人死亡,超過百人受傷,現場一片混亂,到處是血跡斑斑,是911以來美國本土發生最嚴重的爆炸案件,目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已經朝著恐怖攻擊方向偵辦當中。
    2013/04/16 12:06
  • 「有膽開開看」!連轟7槍 醫院玻璃門碎

    因為口角衝突,竟然在醫院門口開槍傷人,清晨5點,新北市板橋亞東醫院傳出槍響,瓦斯槍加上鋼珠彈,威力強大,造成急診室和附近超商的玻璃大門碎裂,一名男子左眼角中彈送醫;案發後,警方逮捕開槍男子,他供稱因為和朋友到醫院找人,對方卻偷翻他的皮包,還嗆聲「有膽開開看」,才會一時氣憤,開槍教訓。
    2012/05/15 0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