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玩取照疑涉關說 張宏年遭約談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陳書賢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07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議長張宏年,疑似涉嫌為小鋼珠電玩業者關說取得營業執照!檢調懷疑,張宏年不僅收取關說好處,還按月獲取高額紅利,為此,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調查局台中市調站,今天約談張宏年到案說明,到目前為止還在約談,以釐清案情。

888小鋼珠,這家在台中市中港路黃金地段經營的電玩遊藝場,7月被查出,轄區員警涉嫌通風報信掩護,而電玩業者再以每個月供出40萬元,給警方當紅利,不只警察涉電玩弊案,檢調長期監控,卻意外發現台中市議長張宏年,疑似為電玩業者關說,取得營業執照。

中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洪培根:「申請這個遊藝場的執照這個部分,檢察官懷疑,可能跟議長也一些關聯。」記者:「有什麼樣的關聯是賄款嗎?」洪培根:「這個部分,檢察官正在調查當中。」

檢方懷疑,張宏年不只收取電玩業者的「前金後謝」,另外還按月收取紅利,因此,檢察官傳訊台中市議長張宏年等6人到案說明。洪培根:「是不是業者有固定錢給議長,這個部分檢察官正就相關的證據,來訊問議長。」

到底台中市議長張宏年,有沒有替電玩業者,向核發電牌照的市府官員「關說」、「施壓」,讓業者一口氣取得2張牌照;至於張宏年取得的款項,是借款還是賄款,檢調到目前還在約談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宏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1121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