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涉電玩關說 張宏年5百萬交保


發佈時間:2008/10/08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議長張宏年,疑似涉嫌為小鋼珠電玩業者關說,取得營業執照,檢調懷疑,張宏年不僅收取關說好處,還按月獲取高額紅利。台中地檢署指揮調查局台中市調站,約談張宏年,經過超過14個小時的約談,張宏年最後被裁定5百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

台中市議長張宏年:「我本來就很冤枉啊!」記者:「你有沒有什麼要說?」張宏年:「我要說的都說了,結果檢察官還是要把我押來,你們都了解我的人嘛!」

被檢調約談,複訊到深夜1點多,遭檢察官聲押送到地方法院的台中市議長張宏年,再次強調自己是清白的,還說檢察官沒有問清楚就隨便聲押他,張宏年的家人和支持者也到場關心,表示相信他的清白。張宏年妻子:「他的所作所為大家都在看,我相信議長是廣結善緣,大家都了解他的個性,如果沒有就是沒有,我覺得我們的司法會還他清白。」

家人支持,還有人說這可能是政治迫害,因為每次張宏年表態要參選市長,就會有狀況出現,這次檢調懷疑張宏年,疑似為電玩業者關說,取得營業執照。中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洪培根:「申請這個遊藝場的執照這個部分,檢察官懷疑,可能跟議長有一些關聯。」記者:「有什麼樣的關聯?是賄款嗎?」洪培根:「這個部分檢察官正在調查當中。」

檢調懷疑,張宏年不只收取電玩業者的「前金後謝」,另外還按月收取紅利,因此,檢察官傳訊台中市議長張宏年等6人到案說明。

張宏年有沒有替電玩業者,向核發電玩牌照的市府官員「關說、施壓」,讓業者一口氣取得兩張牌照,還有張宏年取得的款項,是借款還是賄款,約談後,張宏年的服務處主任及隨扈被飭回,張宏年則是被聲押移送地方法院,法官裁定以5百萬元交保,並且限制出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宏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86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