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銀行員 結果共1,185筆

  • 我要搶劫!男持槍闖銀行 遭壓制「崩潰大哭」

    今天(27)上午九點半,桃園龜山一間銀行,有一名男子持槍搶劫,嚇壞不少民眾,行員趕快報警,同時也按照流程,上前安撫他,員警到場後了解狀況,結果他一時之間情緒崩潰,開始大哭,原來這名44歲的詹姓男子,欠債10幾萬元,無力償還無法承受,才會動歪腦筋來搶銀行,沒得手就落網。
    1天前
  • 想見陸劇演員「龔俊」  5旬女匯款20萬險遭詐

    台中一名50歲女子,因為追劇迷上大陸演員龔俊,還關注他的臉書粉絲團,日前突然接到偶像的訊息,甚至跟他加LINE聊天,並告訴女子,只要她付20萬給經紀公司,就能來台灣見她一面,女子一聽高興極了,來到銀行就要匯款,立刻就被行員查覺不對勁,報警幫忙阻詐。
    1天前
  • 高雄大叔想上「香港名醫壯陽療程」 急衝銀行匯八千買課

    高雄市一名56歲黃姓男子日前在「臉書」看到一則聲稱可治療性功能障礙的壯陽藥廣告,該廣告由一名香港名醫推出,並有許多網友留言讚揚療效顯著。黃男相信廣告內容,急著跑到銀行要匯款,所幸行員識出是詐騙,並通報警方攔阻。
    2024/03/26 12:32
  • 退休金融教授被騙倒 9次面交遭詐1700萬

    台北市一名具有金融專業背景的退休大學教授,遭詐騙集團分九次騙走1700萬,事後他到銀行又想提領大筆款項,才被及時阻止,但員警到場時,教授居然拿出一本「自製帳本」,裡面記載各種虛構款項,原來詐騙集團只是提醒他,要領大筆金額很困難,被害人為了順利提款,竟然還自己想話術,避免行員過問。
    2024/03/22 12:52
  • 替友收款匯款? 7旬婦戶頭多百萬 險變詐騙車手

    台中一名婦人日前到銀行,要將4萬9千元美金,大約超過150萬元台幣,匯到香港的帳戶,行員察覺不對勁通報警方,一問之下竟是婦人誤信詐騙集團假冒成友人,要求她幫忙收款跟匯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變成詐騙集團車手。
    2024/03/19 17:53
  • 董至成遭爆飆罵銀行員! 曾服務過的3C店員再曝他「私下真實面貌」

    資深男星董至成,昨(18)日遭爆飆罵銀行員,怒嗆:「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你們的VVVIP。」引起熱議。他斥駁傳聞,並發聲明強調,「真的沒有以如此態度對待客服及任何人」,也不是銀行VVIP。聲明底下也有曾經親自服務過他的網友留言,揭露董至成私下真實面。
    2024/03/19 13:37
  • 影音/董至成爆飆罵行員嗆「我是VVVIP」 怒駁:空穴來風、子虛烏有

    2024/03/19 12:51
  • 「牛樟芝會賺!」聽保險員建議 8旬婦險遭詐

    台北市一名80多歲婦人,日前急忙到銀行,解除保單要匯款60萬元,投資牛樟芝,行員察覺不對勁報案,員警到場,更發現對方是警示帳戶,她才坦承,認識的保險業務員推薦她投資,才會加進LINE投資群組。
    2024/03/18 19:20
  • 董至成爆嗆行員「我是VVVIP」發聲! 內容全沒印象:我非常隨和

    董至成今(18)日被爆出接到某銀行員探詢業務資訊時,嗆聲對方:「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你們的VVVIP。」對此董至成也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強調個性非常隨和、平易近人:「印象中真的沒有以如此態度對待客服及任何人,更沒有銀行高層電話,當然也不是銀行VVIP。」他也表示詐騙案猖獗,也有可能他當下誤會對方是詐騙集團。
    2024/03/18 16:04
  • 爆飆罵行員、嗆「我是VVVIP」 董至成駁:子虛烏有

    資深藝人董至成甩肉18公斤後,2月才剛發新片,演藝事業再創高峰,如今卻被周刊爆料飆罵銀行行員,先問對方「你知道我是誰嗎?」,再嗆「我是你們的VVVIP」,對此董至成也反駁,表示一切都是子虛烏有,從沒發生過。
    2024/03/18 13:15
  • 「不想做別做」!周冬雨代言全程臭臉 貴婦火大:活該被討厭

    董至成螢幕前形象總是親民,近期卻傳出他在電話中對銀行行員大小聲,事後更投訴行員,讓對方日子難過。其實演藝圈有類似行徑的明星不少,更是常有明星被投訴事件發生,近期參加時裝週的周冬雨,就被貴婦投訴全程臭臉。
    2024/03/18 09:22
  • 「我誰?我VVVIP!」董至成遭爆飆罵銀行員 給排頭吃還客訴高層

    董至成甩肉18公斤後,演藝事業再度風生水起,不管是直播、抖音或是出唱片,好事不斷,就連投資台積電股票也大漲;在此同時卻傳出,看似圓融的他,竟是銀行員的惡夢。據爆料,某銀行員曾因與董至成探詢業務資訊,卻遭董至成嗆聲:「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你們的VVVIP。」
    2024/03/18 08:30
  • 匯錢給LINE認識的「退役美軍」!女險遭騙8萬

    台中日前有一名40歲的呂姓女子,在通訊軟體上認識了一名,自稱是"退役美軍"的男子,聊天一個月後產生好感,對方為表真心,主動說要將退休金寄給女子,但因為國際物流關係,要先付運費八萬元,女子到銀行詢問後,行員發現不對馬上報案,及時阻詐。
    2024/03/16 12:58
  • 瘋00940!鄉下分行「一排人搶匯款」 解定存、抵押房也要買

    「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募集資金風潮席捲全台!元大投信本週一(11日)開始募集此項投資,市場傳出兩天內已募集新台幣1700億。有銀行行員透露,甚至有民眾稱「解定存」或「抵押房子」也要購買,痛批根本是00940之亂!
    2024/03/14 09:16
  • 3個月內2起!行員挪用客戶款項 金管會開鍘國泰世華銀800萬

    國泰金旗下國泰世華銀行先前接獲客戶反映,發現蘭雅分行前櫃員涉挪用客戶款項,經清查共61名客戶受影響,金管會對此開罰國泰世華銀新台幣800萬元。此為2023年12月以來國泰世華銀第2案因理專或行員挪用客戶款項挨罰。
    2024/02/29 20:09
  • 專訪/蔡思韵曾遭嗆「假掰裝仙女」 鎖心靠《還錢》改變一生

    香港女星蔡思韵近期在電影《還錢》中擔任女主角,飾演一位遭到算計因而積欠鉅額債務的銀行行員,這是她首度擔任喜劇片的女主角。近期蔡思韵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自己過去的個性,以及因電影《還錢》讓人生有了全新的體悟及想像。
    2024/02/14 07:11
  • 最美士官長轉行當警察?女警神似劉香慈「阻退休婦匯百萬詐款」

    新北市一名李姓婦人日前被人加入Line投資群組,看到專員於裡頭介紹某生技公司,號稱相當賺錢、引誘她投資。李姓婦人一聽竟相信並答應,依循該名專員指示前往板橋某銀行臨櫃匯款,由於金額較大約20萬美金、折合台幣624萬,行員進一步詢問用途察覺有異,隨即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其中一名長相神似「最美士官長」劉相慈的年輕女警,不斷向李姓婦人分析、解釋,才終於順利攔阻詐騙。
    2024/02/13 08:00
  • 絕不全身名牌 前行員曝有錢人「三大特徵」

    隨著社群媒體普及,網上掀起炫富風潮。許多人也聲稱擁有千萬身價,四處分享致富祕訣。但日本前銀行員透露,金融資產破億的有錢人其實相當低調,根據她過去在職場的觀察,他們總共有3個特徵:
    2024/02/08 17:13
  • 婦急匯100萬「給外甥買車」 媳婦傻眼喊:甘我們什麼事

    高雄鳳山一名婦人,到銀行要匯款100萬,聲稱是收到外甥的訊息,要用來買大型吊車,但行員發現,匯款帳戶已經通報警示,懷疑是詐騙集團,透過警方連絡婦人的媳婦,聽到是遠房親戚,對婆婆喊「甘我們什麼事」,霸氣阻止詐騙。
    2024/01/28 18:02
  • 過年前賺外快險淪詐團同黨 婦應徵家庭代工竟「寄出提款卡」

    農曆年就要到了,新北市一名蔡姓家庭主婦疑似是想加減賺點紅包錢,於臉書上看到家庭代工工作主動應徵,並依照對方指示將提款卡、存摺記出,以為這樣就能輕鬆賺到錢,殊不知竟落入詐騙集團陷阱成為「人頭戶」!日前她前往銀行辦理相關業務時主動和行員提到此事,行員機警凍結帳戶並報警,警方也針對蔡姓主婦所述,進一步追查詐騙集團取簿手。
    2024/01/26 11:13
  • 先借620萬再領320萬 女稱欲投資、兒破解騙局

    台中有女子想借錢給兒子創業投資,先是找朋友借620萬,接著她又跑到銀行,想臨櫃提領320萬現金,行員驚覺有異報警協助,不管警察跟銀行怎麼勸,女子都不相信,直到把兒子找來現場對質,才發現是一場騙局。
    2024/01/25 12:43
  • 銀行金飯碗捧到退休已過去? 提前退休人數增

    銀行人員薪水高穩定性又好,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工作,過去許多的行員都是做到65歲才申請退休,不過現在卻有越來越多的行員選擇提前退休,其中原因包含數位轉型和過的工作內容不同,以及洗錢防治、打詐和公平待客等,都造成不少壓力。
    2024/01/24 23:04
  • 你不是楊老師!果農代訂佛跳牆 險遭詐20萬

    頭份一對果農夫妻檔,遭到詐騙,嫌犯誆稱是三灣國中的老師,要訂購40箱水梨,然後要果農幫忙代訂佛跳牆,而且貨已經出了,要趕緊到銀行匯款20萬,行員覺得有詐報警,員警幫忙打給學校查證,阻止果農辛苦錢掉入詐騙口袋。
    2024/01/24 12:57
  • 詐團3連「榨」!剝皮新北婦信用破產.押房產

    新北市一名70多歲婦人,不只被詐騙集團榨乾,還連扒三層皮!他們先利用假投資話術,把婦人370萬積蓄全部騙光,沒錢之後,再把她帶到大賣場,以「刷卡換現金」的方式換得67萬,再投入詐騙陷阱,導致她信用破產,最後集團更透過本身的融資公司,要求被害人抵押房產,而過程當中,詐騙集團完全不接觸銀行,避免行員介入。
    2024/01/15 12:40
  • 長髮OL網戀港男暈船!淪車手幫提贓款 帳戶被凍結才知被騙

    台北市內湖區37歲謝姓女子,日前在交友軟體中結識1名男網友,進一步認識後墜入愛河,謝女被愛沖昏頭後,竟將個人帳戶借給素未謀面的男子使用,期間還幫忙提領107萬元交給男友的合作夥伴,直到日前她到銀行提款時,赫然發現帳戶遭到凍結,反覆使用ATM時引起行員注意,警方獲報後到場將她逮捕,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10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