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大叔想上「香港名醫壯陽療程」 急衝銀行匯八千買課

記者 林雅婷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2:32
高雄大叔臉書買壯陽藥,險遭詐騙8560元。(圖/TVBS)
高雄大叔臉書買壯陽藥,險遭詐騙8560元。(圖/TVBS)

高雄市一名56歲黃姓男子日前在「臉書」看到一則聲稱可治療性功能障礙的壯陽藥廣告,加上該廣告由一名香港名醫推出,並有許多網友留言讚揚療效顯著。黃男相信廣告內容,急著跑到銀行要匯款,所幸行員認出是詐騙,並通報警方攔阻。

據了解,黃男在「臉書」看到一則聲稱可治療性功能障礙的壯陽藥廣告,內容指稱,這是香港名醫用中藥調理治療性功能障礙之療程,若要恢復往日雄風需進行3次療程,「即有顯著改善效果」。黃男深信不已立即加LINE帳號詢問細節,並急著來到銀行準備匯款新臺幣8560元購買首次療程。

 

香港名醫稱治療性功能障礙要3次療程。(圖/TVBS)


更多新聞:「台版柬埔寨案」詐近4億奪3命!主嫌首波判賠1040萬

所幸銀行行員察覺不對勁,發現對方自稱在香港,卻要求匯款到台灣帳戶,懷疑是詐騙集團,立即通報警方協助攔阻;鳳山分局「鳳崗派出所」獲報後隨即派員到場了解。員警向黃男解釋,此為網路詐騙慣用手法,建議黃男如有醫療需求,應透過合法管道就醫,切勿輕信網路偏方,以免身體健康惡化。最後在銀行行員機警及警方即時介入下,黃男免於受騙損失鉅款。

對此,警方呼籲,民眾切勿在網路上購買來路不明藥物,除了可能遭詐騙,還可能因此傷害身體健康!若有醫療需求,應尋求合法醫療院所就診,或至藥局諮詢藥師,並依醫囑或藥事人員指示使用藥物,才能確保用藥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市#詐騙#網路詐騙#壯陽藥#臉書#香港名醫#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14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