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撞掉手機」遇索賠千元 駕駛控有詐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22:52

新北市板橋1名女駕駛,日前行經民權路巷弄,遭路人指控,撞掉手機要求索賠,當下還有一名路人,也來幫忙說話,原本駕駛想帶對方去手機行維修,付錢賠償,卻遭到拒絕,說就只要賠一千元,事後回想懷疑有問題,是否遇到詐,因為附近住戶也有人遇過類似情況。

圖/TVBS

 
女駕駛開進巷弄,發現左右兩邊都有路人,特別放慢速度小心經過,卻突然傳來敲門聲。

駕駛vs.乘客:「有怎樣嗎?有有有!有撞到人嗎?有!」

以為自己撞傷人,立刻下車了解,反遭對方指控擦撞他的手,要求立刻賠償,導致手機摔落毀損,原本駕駛供稱想帶對方,去手機行維修遭到拒絕,駕駛懷疑整個過程有問題。

 
圖/TVBS

附近民眾:「我們也有遇到類似的經驗,拿了1000塊給他,可是事後想想,幹嘛給他那麼多。」

有其他住戶指控,也曾經遇到類似情況,被要求賠償現金一千元。

23日晚上駕駛開車經過,新北市板橋民權路一處巷弄。

當時前方左右各一名路人,車子經過後左邊男子,敲車窗說手機被撞掉需要賠償,而右前方的路人,竟然靠過來幫忙說話,當下給錢解決,但事後回想,到底是真的好心幫忙,還是兩人同一夥。

圖/TVBS

民權里里長黃泰傑:「這個巷子也蠻寬的,這怎麼會窄,會撞到也很奇怪啊,我的車子也很大,我的是四輪傳動的也沒有撞到,那為什麼她會撞到?」

開車過程不小心發生擦撞,警方建議第一時間就是打110,透過調閱監視器,判斷究責以及賠償,私下解決不僅對賠償金額難達到共識,也可能被反告肇事逃逸,還是報警比較保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板橋#女駕駛#手機#索賠#詐騙#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25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