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包有聲音! 女iPad遭竊「開定位」抓到賊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6:08

有民眾入住台北市一間旅館,住在4人一間的背包客房型,洗完澡後,卻看見手機收到刷卡簡訊,現金和iPad也都不見了,員警獲報到場,利用iPad「尋找及定位功能」,沒想到站在一旁的女房客,後背包當場發出聲響。


 
圖/TVBS

見到員警上門女子雙手插腰裝沒事。

員警vs.嫌犯:「現在是什麼聲音?小姐現在什麼聲音啊?打開來我看一下。」

幾秒鐘後他的後背包卻傳出聲響,當場被喝斥打開檢查。
 

員警vs. 嫌犯:「我現在依竊盜現行犯把你逮捕,你可保持沉默。我不要銬手銬,這不是你可以決定的。」

贓物就在裡頭這下想賴也賴不掉,原來這地方是一間旅館,有些背包客會多人住一間。就在幾分鐘前,她趁其他房客離開房間,偷走行李內的東西逃離現場。

圖/TVBS

事發就在台北市中正區鄰近大安森林公園,當時被害女子獨自來旅遊,在這住宿入住4人一間的房型。晚上她去洗澡大約半小時後回到床位,看見手機收到刷卡通知,趕緊檢查才發現iPad證件現金都不見了。員警獲報到場發現沒監視器,靈機一動用iPad尋找及定位功能,當場抓到同寢室的房客。

警方調查這名35歲郭姓女嫌犯,當天在這犯案後拿著被害人的信用卡到附近的旅館盜刷要訂房,但事後又回到現場當場被員警逮個正著。

嫌犯盜刷當事業者:「找她的皮夾的時候好像一直在翻,拿出來的卡好像不是她的卡,但她還是有簽那個人的名字。」

圖/TVBS

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犯案,就在月初也用相同手法在同一間旅社盜刷別人的信用卡,但像這樣入住像背包客棧的旅館,民眾能怎麼保管隨身財物?
 

非當事房客:「洗澡還是像錢包手機那些,還是跟在身上。」

不少青年旅社都會有置物箱但空間並不大,有些人會選擇把行李帶進房間,但沒上鎖的情況下就是得24小時盯著,誰也不敢保證同寢室的房客不會有邪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館#手機#刷卡簡訊#女房客#iPad#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984

0.258